三五中文网 > 龙骑将军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

  孙寡妇一不做二不休,澳洲索性有的没的什么都说了。

  “我打死你个胡说八道的狗东西!”方氏不等孙寡妇说完便气极扬起手要上前揍她。吓得丁青青抱着孙寡妇尖叫。

  “娘!”乔萱、邵云端等连忙拦住方氏。

  乔萱柔声道:“娘,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这等话太可笑了,幸运这孙寡妇真个挑拨成瘾了,这又挑拨起咱们婆媳关系来了!我难不成是个傻子吗?谁对我好我能分辨不出来?呵,真正可笑!”

  “我没撒谎!就是牛氏和马氏说的!喂,你们俩站住!还想跑?”孙寡妇一眼看见了人群里企图溜走的牛氏和马氏,尖声喊破。

  众人顿时齐刷刷的顺着她目光看过去。

  牛氏、马氏边上的村民下意识往后退了退,计划立刻就把两人给空了出来。

  “二弟妹、三弟妹!”方氏狠狠瞪两人,眼中几乎喷火。

  她咬着牙,一字字说道:“孙寡妇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

  “皇天菩萨佛祖在上,谁要是撒谎死全家!老娘可以对天对祖宗发誓,澳洲老娘绝对没有撒谎!你们俩敢吗!”孙寡妇好不容易成功转移了矛盾,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哪里肯轻易放过牛氏和马氏?

  不等她们开口说什么,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立刻尖声叫嚷着把她们拦住,澳洲恶狠狠的诅咒。

  “你——”

  “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孙寡妇冷笑:“我没撒谎!”

  这回轮到她扬眉吐气了,计划她就想看她们三房自个乱起来,闹起来。

  牛氏、马氏顿时哑口无言。

  她们当然可以反驳,可孙寡妇那赌咒发誓的话太毒、太戳心了,她们不敢。

  其实孙寡妇不用开口,方氏都知道,但她不知道嫁妆的那些话。

  她这两个弟妹还真是行啊,56码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她们占大房便宜占惯了,早已当成理所当然。一旦占不到了,就会愤愤不平、就会生气动怒、就会觉得他们亏大了,觉得大房欠了他们的!

  那么,在外边怎么可能没有发泄抱怨的话?

  这事儿说起来是家务事,当着全村的面子闹开,真是丢人。

  可孙寡妇说都说了,她现在是骑虎难下。

  “二弟妹、三弟妹可真好啊!”方氏连连冷笑。

  牛氏支吾分辨道:“......村里人都这么说的,计划我就是跟着议论了两句罢了,怎么了?再说了,56码若不是你们,幸运谁家会去采蘑菇啊?这事儿跟你们本来就有关系。”

  “老娘拉着你的手让你采?掰开你的嘴让你吃?”

  牛氏哼哼唧唧:“反正,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5.5.1你们若不采,旁人便不会采......”

  乔萱轻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也不是傻子白痴,幸运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个没有判断力吗?难不成所有人干什么事儿都看着我们家?我们家做什么,旁人才会做什么?”

  “乔氏说的一点没错!我叫你们一声弟妹,往日里我们家帮了你们多少,敢情背地里你们就是这样埋汰我们的?这可真让人寒心!既分了家,幸运这往后还是各过各的吧,以后别再有事没事找上我们!”

  牛氏、马氏一脸忿忿、不甘,却不敢吱声。

  再求个票哦。

  11休息一天,今天只有3更哈,么么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