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中行 > 澳洲10官方 下载 V7.6.6

澳洲10官方 下载 V7.6.6

  原来,V7.6.6这个异样装扮的男人是天狼寨的人。

  天狼寨,是距离枫镇一百多里外,一个十恶不赦山贼的代号。个个凶残无比,阴险狡诈。

  盘踞在枫镇周围多年,残害了不少镇上男女性命,大多干些杀人越货的事情,很少出现在镇子里面。

  枫镇中,不少大大小小家族发动了几十次大战,大多败多胜少,澳洲10官方 下载 V7.6.6无功而返!

  没想到,V7.6.6竟然突然出现在热闹非凡的酒楼里,将众人吓了一大跳。

  简直,闻“狼”色变!

  一时间,原本诧异不已的众人听闻是天狼寨的人出现,澳洲立马交头接耳,之后纷纷站起,准备离开!

  他们可不想招惹上天狼寨,引来杀身之祸。

  虽然,天狼寨距离枫镇一百多里,下载但是枫镇是边陲之镇,大多以贸易为主,哪里敢得罪了附近的恶霸天狼寨呢!

  黑衣男子对面,几个柳家武者也是吓了一跳,来人居然自称是天狼寨的人。

  天狼寨,臭名昭著的山贼组织,下载杀人越货,无恶不作,传说个个凶残无比,嗜杀成性!

  但是,他们柳家刚刚击败楚家,气焰正盛。

  而且,这天狼寨的人提出来的条件过于苛刻,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居然明目张胆的瓜分楚家一半地盘,怎么可能呢?

  莫说是俩家死伤了不少武者,拼杀而得!

  即便是双方家主都在场,也马上做不了这样的决定。

  酒楼内,原本大吃大喝的客人们顿时没了兴致,准备逃走。

  天狼寨的黑衣人却林立门口,堵住了出口,不让他们离开!

  天狼寨行事素来诡异,滥杀无辜,官方岂会轻易作罢!

  “各位,既然你们都在场,麻烦给天狼寨作一个见证,下载今日天狼寨与柳家秦家有约,分得先前楚家一半地盘。”

  “期限为三日,三日后,天狼寨大军将至,会接管属于自己的地盘。”

  “倘若,柳家秦家违背了与天狼寨的约定,天狼寨必然血洗俩家,如同俩家趁火打劫血洗楚家。莫说一人,鸡犬不留!”

  他以一种贪婪无比的语气说道,俨然已经打算拿走楚家的一半地盘,作为天狼寨的地盘了。

  天狼寨虽然是塞外恶匪,不过见到这么富的流油的楚家被灭,自然掩饰不住强盗本性,打算前来分走一半地盘了。

  强盗的本性如此!

  众人闻言,下载愈发诧异不已,惊魂未定。

  他们恐惧天狼寨,同样害怕秦柳俩家,可是联手灭了楚家的狠角色,哪里能一口答应了下来。

  所以,一个个便唯唯诺诺,没有立刻答应下来。

  对面,柳家武者愤恨不已,蠢蠢欲动!

  天狼寨无异于趁火打劫,打算抢夺丰富的地盘。

  秦柳俩家死了那么多人,才灭了楚家,夺走了楚家的全部地盘,官方杀了楚家所有人。

  结果,这天狼寨的一个恶匪突然冒出,张口就要拿走楚家的一半地盘,成何体统?

  俩家各自分得楚家一半地盘,岂不是等于其中一家白忙活了那么久,白死那么多人!

  黑衣男子环视众人,分外不满,继续几道锐利的剑气斩杀向人群之中。

  塞外,无人不惧怕天狼寨,纷纷献上金银细软。

  然而,这区区小镇,拿走他们抢夺楚家的一半地盘,居然都不肯给,而且这些市井商人还唯唯诺诺,摇摆不平,实在是让天狼寨太失望了。

  然后,人群之中,几个血淋淋的人头便飞了出去,鲜血淋漓,V7.6.6尸首分离!

  众人愈发惊魂未定,澳洲纷纷朝着后面退去,隐藏起来。

  这些酒肉之徒,平日里好吃好色,又格外惜命,自然不敢靠近天狼寨的家伙。

  对面,柳家几位武者终于忍不住,官方拔剑杀了上去!

  天狼寨男子自然没有客气,立马几道锐利的剑影砍了过去。

  霎时,鲜血飞溅,尸首分离!

  天狼寨黑衣男子杀了他们,异样凶狠利索,杀人不眨眼!

  他既然敢独自出现在热闹非凡的酒楼里面,澳洲10官方 下载 V7.6.6自然想到了对付武者们的手段,无非是大开杀戒一番了。

  杀几个实力一般的武者,简单不过!

  他并没有选择俩家的府邸,那样难免被俩家的高手围攻,不宜脱身!

  选中这一座热闹不已的酒楼,已然是有所准备了!

  旁边儿,又多了几具血淋淋的尸体,酒楼掌柜和小二龟缩在了一旁儿,不敢出来见他。

  另外一旁儿,之前贪吃的客人们四散而逃,狼藉不堪!

  然而,这般也没有让天狼寨之人有所退缩,反而愈发狰狞贪婪,狠狠喝道。

  “我天狼寨已然打算入驻枫镇,至于原先楚家的一半地盘必然拿走,三日后,希望柳秦俩家给我天狼寨满意的答复。还有一半地盘的房契和金银。”

  “倘若你们不肯,秦柳俩家必然全部杀光,鸡犬不留,胆敢和俩家一同对付天狼寨者,同样全家老少一个不留,消失殆尽!”

  “好了,废话也说完了,我该走了!”

  蓑帽男子妄语了一番儿,官方终于踏出了第一步,离开了酒楼之中。

  很快,不见了踪影。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想必他也意识到酒楼死了好几个人,必然有柳家的高手过来助阵,缉拿于他。

  索性,交待得差不多,还离开了。

  一番恶匪行径,杀人不眨眼!

  然而,之前热闹非凡的酒楼却判若俩般,狼藉不堪,尸横遍地!

  客人们哪里还吃得下去饭菜,见天狼寨的人迅速消失,立马四散奔逃了起来!

  已经死了人,他们可不想死,有多远滚多远了!

  甚至,不少都没有结算费用,一个个跑出去了。

  由于柳家武者被杀,酒楼掌柜和小二也龟缩一团,无力阻拦他们,走了也就走了!

  之后,他们也从柜台底下爬了出来,赶忙派人通知柳家秦家,将刚才发生的异样事情和盘而出!

  天狼寨的人出现了镇子酒楼里面!

  不光如此,他还杀了好几个人,包括酒楼客人和柳家武者,杀人立威!

  更加重要的,天狼寨得知俩家灭了楚家,居然提出来瓜分一半的地盘,扬言三日后见,实在是过于嚣张跋扈!

  事态紧急,澳洲10官方 下载 V7.6.6必须尽快通知俩家的家主,商量抵御天狼寨的计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