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歌行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8.9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8.9

  “咚!”

  响声悠远。

  光明大住持还是出手了。

  “虽说他身上有妖子,但也有圣子,可杀不得。”光明大住持笑道。

  云游大师有些奇怪。

  因为光明大住持在刚回佛门的时候,是要杀死祁宸的,可现在却改变了态度。

  刚才光明大住持完全可以不理会。

  “大师,何必呢,圣子无处不在,圣子即是光明,杀了圣子,那光明依然会在。”梦裳道。

  光明大住持摇头,自从有了雪莲之光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看到了很多,同时也明白了很多。

  他一身洁白,可是气息,却十分宏大,宛如一座千年不化的巍峨雪山。

  “收你为徒,下载便能免去很多灾难,盗墓漠神一族有内乱,但我佛门,却能保你无忧。”光明大住持忽然说道。

  这番话语,让祁宸都懵了一下。

  收徒

  他知道光明大住持很特殊,甚至他怀疑,光明大住持很可能被魔附身了。

  只是为何会突然谈到收徒。

  而且,祁宸很凝重。

  按照婆婆的记忆来看,光明大住持本来就是一个无限接近于光明的人,圣子和光明大住持走在一起,确实有无穷好处。

  但祁宸不敢。

  尤其是对方身上隐隐散发出来的气息,在他感知里,比祁宜林还要威胁。

  这样一个人,真的是刚刚才迈入造化境

  “光明大住持,你只是来观战的,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管!”大长老皱眉。

  “我只问他,又没问你,大长老活了这么久,这么一点道理都不懂吗,不要随便插嘴。”

  让所有人没想到,光明大住持,何等的强势,和传闻不符。

  他才刚入造化境,有何胆量

  “我只问你,愿意不愿意,你要知道,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光明大住持脸若冰霜,那是一种傲然,超脱于凡尘。

  他的气息,愈发令人难以捉摸。

  “为什么?”祁宸问道。

  光明大住持双手负背,道:“因为,你还不错,将来可以一战,能够给这片天地分忧。”

  一战

  和妖族,还是和魔

  祁宸愈发的怀疑。

  恩

  光明大住持忽然看向远处,道:“既然都来了,何必偷偷摸摸,赋先生,夜魔妖帝.....”

  众人一惊。

  却见远处空间波动,有两道人影出现,这一次妖族来了两位妖帝级别。

  祁宸心里一沉。

  大白鹅惊悚道:“真的被你说中了,铁三角妖族竟然来了。”

  这是很不好的结果,证明大长老,很有可能和魔有关,而且妖族那边,也有魔。

  “妖族老祖宗?”祁宸心里否定。

  妖族老祖宗如果是魔的话,那么整个妖族早就完蛋。

  “看来是夜魔妖帝了。”

  人族和妖族,对于杀不杀他,其实模凌两可,尤其是祁宸身上还存在着巨大的秘密,没人敢直接动手。

  大长老要杀他。

  那大长老几乎可以肯定是了。

  他不动声色,将这些人记在心中。

  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位魔皇。

  只有杀死魔皇,这场战争,才算结束。

  而祁宸甚至不知道,魔皇到底有没有降临到地球之上。

  “真被你说中了。”大白鹅抖了抖羽毛,“恐怕你只是一个借口,域外的魔,最喜欢挑起人族和妖族的战争,这样一来,下载就能消耗我们内部的力量,他们入侵的时候,阻力就会小很多。”

  “明明只是漠神祭,竟然连妖族都出现。”

  死一个妖帝

  影响不大。

  但如果死的是妖族老祖宗?那影响就大了。

  同理,铁三角人族这边,如果光明大住持,或者漠神一族的族长死去,所带来的影响,都是巨大的。

  一般的造化境,还影响不到大局,可这些势力的掌门手里,或多或少,都有着一些秘密和底牌。

  最关键的还有凝聚力。

  “听说你们要杀妖子,所以我就来了。”赋先生微笑道,他直接摘下了斗笠,头顶的眼睛绽发出旷古洪荒的气息。

  他是妖人,而且是变异极强的妖人。

  他的身躯,完全适应地球。

  他很强势,神光在头顶跳跃,虽然并非真正的神火,但已经接近。

  “妖族的老祖宗,竟然比上一次见面更强大了,恐怕已经尝试过第二次点燃神火,虽说没成功,但绝对摸索出一些门道。”祁宸心惊。

  他立刻醒悟,为自己之前的自傲感到惭愧。

  他在进步,可这些老一辈的强者,也同样在进步。

  他们不像大长老那样,寿命只有数十年,他们还有数百年乃至数千年的寿命,完全有时间,去达到一个领域的巅峰。

  成仙之路,也有他们。

  光明大住持脸色一沉,道:“赋先生,妖族还是去找妖族母星的大门吧,否则的话,最强妖子和你们又有什么关系。”

  “这可不行。”赋先生摇头笑道,面色坦然的看向光明大住持。

  “你们已经找到圣子,又有圣天门,万一打开之后,将圣子杀死,我们妖子也就死了,我们就亏了。”赋先生目光闪烁。

  “几位,这里好像是我们漠神一族吧。”

  漠辅炎横了大长老一眼,都是因为这老家伙,最强否则的话,又怎么会将这帮人引来。

  问题又回到了当初。

  只是那个时候,有婆婆在,而现在,再也没有神能庇护祁宸。

  “漠神一族?”

  “又没有神,我何须忌惮,除非你们开启天鸠阵....”赋先生随意道,他知道,这等阵法,不可能完全开启,哪怕开启一半,都不一定。

  除非到了灭族的时候。

  光明大住持看向赋先生,赋先生也看向了他。

  两人眼中,迸发出杀意。

  “不在一个层次。”祁宜林站在祁宸的身前,忽然说了一句。

  “啊?”祁宸疑惑。

  “我的意思是,他们两人,和我们不在一个层次。”

  “虽然都是造化境,但赋先生,已经有神境的气息,而光明大住持,身上也有诡异的气息,他的光明......”

  祁宸心里一惊。

  连十一叔都这么觉得。

  祁宸凝重,忽然灵光一闪。

  他终于知道,为何对方的光明,盗墓如此陌生。

  “如果真的是魔,完全没必要暴露这等气息,如果不是.....”祁宸仰望星空。

  光明大住持的光,不是地球上的三千光明里的光,可却能在地球上轻易施展,且和一般造化境还不在一个层次。

  “至高法则!”

  他心头震撼,从婆婆的记忆里看,天外有天,那是至高法则,仙便是超过了地球,和天外的天接触。

  这也是成仙的条件之一。

  “光明大住持,机缘巧合,直接触碰到了至高法则里的光明法则.......”

  他心头震惊不已。

  都说漠刀,是拥有仙人资质的人,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8.9可现在来看,光明大住持和赋先生,是最接近仙的人。

  “轰隆隆!”

  赋先生随手一拍,拨动虚空,惊涛骇浪般的空间碎片,滚滚落下。

  这很突兀,直接动手。

  但赋先生明白,若要成仙,必须要战胜眼前的人。

  光明大住持同样如此。

  他是光明大住持,他是最接近光明的人,但他早就跳脱了地球上的光明,他已经触碰到了宇宙之光的一种——雪莲之光。

  光明大住持袈裟飘飞,很是从容,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8.9双眼一沉,一道惊人的光束,穿透了空间,像是一片倒飞而上的银河。

  两人交手,身影还在众人眼前,然而真身已经到了空间深处,唯有造化境强者才能看清。

  “造化境,竟然走到了这一步。”

  大长老心里一沉。

  他暗中传音。

  梦裳微微一笑,下载秀手轻起,宛如拈花,朝着祁宜林拍去。

  祁宜林不得不迎击。

  而且,中途还加入了受伤的星风道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