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导师传奇 > 墨三 下载 V7.7.6

墨三 下载 V7.7.6

  “好人”这个词听起来很具体,实际上却是一个边界很模糊的词语。它可以是一个标签,也可以是万能的形容词,甚至难以用具体的语言描述它的定义。

  什么是“好人”?

  更具体的定义、更清晰的行为规范,难以界定。这是一个由约定俗成的道德标准来界定的词,并且很可能因为地域性的不同而产生完全不同的标准。

  狗卷荆从来不以“好人”作为自己的行事准则,他甚至不以“人”为中心准则,在库洛里多和壹原侑子的引导下,在狗卷爸妈的教育下,狗卷荆形成了属于自己一套独特的世界观,某种程度上或许很难和现代人类社会融合,更别说成为普世意义上的“好人”了。

  比如现在。面对虐猫者,报警才是正常人的做法,而其结果大概也只是得到一个不疼不痒的处罚,因为对象是猫,比起死去的猫,人才是更重要的。人们对虐猫者的愤怒,或许也不是因为可怜猫,而是面对这样残暴的行为,链接到自己身上而感到的威胁和恐惧。

  但狗卷荆不。

  一报还一报才是他的理解。

  他不会把猫的怨恨揽到自己的身上,也不乐意放着这些弱小的猫灵随风飘散,假装无事发生。

  不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就相安无事的。

  他选择给这些猫灵复仇的能力。

  所以当橘猫来到这里的时候,墨三看见的是一群漂白的猫灵,黑色和灰色从它们的身上褪去,死得不明不白的猫咪们重回洁白的模样,干干净净地来,也即将干干净净地走。

  这还是橘猫第一次见纯白的猫灵。

  它们像蒲公英一样,只要风一吹,马上就要散了,是弱小又无力的存在,但是现在橘猫对猫灵有了新的认知,它们也柔软得跟蒲公英一样,软软地揉成一团,毛绒绒的,看着居然还有些萌感。

  “铃——”

  风吹起来了。

  蒲公英就要被吹走了。

  橘猫的两条尾巴微微晃动,看着那群猫灵朝着铃声响起的方向奔跑,眨眼就重入轮回,惊得橘猫整只猫都不好了。

  猫灵不仅被净化,还重入轮回了?

  这可是说出来都没妖怪相信的大新闻!

  橘猫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不知道什么时候,正朝着一个未知的方向狂奔而去,从这群小小的猫灵开始,从它还不知道的角落开始。

  所以,时隔上百年之后,猫又也要迎来新的幼崽了吗?

  本来只是好奇过来看一眼的橘猫,下载忽然燃起了新的希望。

  那得赶在其他妖怪发现它之前找到它!

  这样想着,橘猫就打了个喷嚏。

  啊啾!

  所以为什么幼崽会来这只臭狐狸的地盘啊?这么臭,熏得猫的鼻子都要失灵了!

  橘猫晃着它两条尾巴,转身就离开了这里。

  而在它离开的不久后,墨三两个穿着素白和服的童子就出现了这里,他们与其说是童子,墨三 下载 V7.7.6更像是穿上了衣服、带上了假发的狐狸。

  ……

  回到了东高,墨三狗卷荆难得跑到了五条悟的房间里。

  作为五条家下一任家主,五条悟在这里的求学生涯并没有任何优待之处,宿舍也是那个宿舍,只是出乎狗卷荆意料之外的整洁。

  “你这是什么眼神啊!”五条悟不满地嚷嚷。

  狗卷荆摸摸下巴:“你居然会收拾房间?”很难想象做家务的五条悟。

  今天的五条悟没有穿校服,他换了一身较为正式的衣裤,那种复古的款式不像是五条悟的审美。不过再有正式感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也难以严肃起来,他没有打领结,衬衫的扣子松开了三颗,衣袖也被卷了起来,各种细节将衬衫本身的感觉打乱,V7.7.6戴上了一个方框的墨镜之后,V7.7.6就重新带出来了那种独一无二的“五条悟”感。

  特立独行的人,难以用外在的形象掩盖他的内里。

  就是这一点让狗卷荆觉得有那么一点羡慕。

  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

  五条悟靠在纯色的布艺沙发上,那种像个大号土豆的单人沙发能从任意一个角度靠上去,将人包裹起来。“你这是什么问题,我还给你做过饭呢!”

  狗卷荆:“对喔。什么时候我们来聚餐吧?食物就是每个人自己做的菜,大家拼在一起吃。”

  五条悟:“那我要做黑暗料理!”

  “……做得最难吃的人接受惩罚。”

  “那做得最好吃的人就是皇帝。”

  “国王游戏?”

  “反正聚餐的话,到时候可以一起玩。”

  “那得人数多一点,才六个人就不好玩了。”

  “把一年级的也加进来吧。”

  五条悟抬眸,那双蓝眼睛犹如蓝宝石切割而成的六棱镜,此时此刻转到了一定的角度,绽放出蓝得令人心醉的深郁,莞尔道:“好啊。”

  话题就顺应挪到了今年的一年级新生身上。

  “今年有趣的孩子真多,像是猪野的咒术就很有意思。”

  “‘来访瑞兽’吗?感觉不太像咒术了。”

  五条悟立刻精神起来了:“对吧对吧,我就说不太像咒术,还被杰说了一顿,这个哪里不礼貌了,不像就是不像。明明更类似……”

  “巫女的能力。”

  “对对对,神社请神降临那种。不过现在还有真的神明吗?”五条悟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是毫无敬畏之心,“阴阳师也没落好久了,以前猪野这种能力者,马上就会被阴阳师家族和神社的人带走吧。”

  狗卷荆一句话轻轻带过:“谁知道。我倒是很喜欢猪野,性格很开朗。”

  “就是脑子有点不够灵活呢。”五条悟:“有点认死理,跟着娜娜明出过一次任务之后,每次见到娜娜明都像见偶像的粉丝一样。”

  “……这不叫认死理吧?”

  “怎么不叫,我这么大一个最强在这里他都不关注。”

  小荆顿了顿,表情顿时变得一言难尽,尤其他发现五条悟是真的这么想之后,就更难形容了。偏偏五条悟假装没看见,自吹自擂,听得他哭笑不得:“我倒觉得这方面有点像悟呢。”

  “昂?”

  “比起外在的能力,更在乎人的心意和诚意,不盲目追求强大,而是敬佩对方的品性。”

  刚刚还一张嘴就叭叭叭自夸自耀的人忽然闭嘴了,狗卷荆没听见他的声音,回头看他时就听见他说:“小荆就是这里好得不像话。”总是能看到人好的一面,该说是积极乐观还是傻白甜呢。

  这回轮到狗卷荆发出疑问的声音了。

  对方却没有解答他的意思,继续问道:“那小荆最感兴趣的人呢?让我猜猜……果然,墨三 下载 V7.7.6还是伊地知洁高吧?”

  连名带姓地喊出来,证明五条悟对他的感官真的不怎么样。

  狗卷荆没有否认,下载五条悟猜中了却不觉得高兴:“没有咒术、也几乎没有咒力,就是看见咒灵的视力都很低,性格懦弱、胆小、自卑……还长得不怎么样。”从性格到能力没有一点能戳中五条悟的喜好。

  “说真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选择进入咒术高专。”这种人简直就是来送死的炮灰。“以后撑死了就是做辅助监督。”

  狗卷荆问道:“你有跟他聊过吗?”

  “没有。”每次见到他的时候,下载伊地知都是一脸慌张又紧张的表情,说话都结结巴巴,让人毫无深入聊天的欲望。

  “我有。”

  他们还要等杰任务结束回来,交流一时半会不会结束的情况下,狗卷荆反客为主先煮上了热水,在五条悟的指示下找到了红茶,又从冰箱里翻出了好吃的抹茶蛋糕,简单地组成了一个下午茶。

  五条悟见状,V7.7.6从冰箱里翻出一二三四碟蛋糕和甜点。

  以前的小荆吃甜点吃得停不下来,就像有什么东西不断消耗他的力量,导致他不得不从外部不断汲取养分,特别是能直接供能的糖。然而现在的他这种急切的需求逐渐平息,每天的食量也不再猛增了。反而是五条悟,从他学会了反转术式开始,对糖分的需求就再上一个台阶,墨三 下载 V7.7.6几乎一刻不停地吃零食甜点。

  这样坐下来之后,五条悟又重新有了兴趣听狗卷荆继续刚才的话题。

  “伊地知的家庭条件差,他是单亲妈妈带大的,长期劳累让他母亲的身体很不好,甚至国中的时候有过他们家没钱买药,伊地知还尝试过在横滨违法打工。”

  日本的学生打工只允许高中生和大学生,国中生找兼职就是违法,一般的企业也不会冒这个风险找童工,因为处罚的力度太大了,完全得不偿失。只有横滨的黑-手-党不介意这种事,但是在黑-手-党里工作,想也知道是什么工作内容。

  五条悟这真的是吃惊了:“就他?黑-手-党?”

  “伊地知经历过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多得多。”狗卷荆:“虽然他只是个普通人。”

  “或者说,因为他是普通人,才显得更独特。”

  苦苦在社会底层挣扎,单亲家庭、自卑懦弱,校园生活想必也不怎么样,更别说在黑-手-党那种更加残酷、等级更分明的地方。

  “就算是这样,伊地知的咒力依旧很少。”个人能储存的咒力的量看天赋,但产生的量却是看人的负面情绪。想到这里,墨三 下载 V7.7.6狗卷荆笑了一声,“他到现在还是个心底柔软,下载很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

  五条悟有些哑口无言。

  这是很少有的时候。

  以前的神子从来不会在意身边像伊地知这样的人,V7.7.6更别提了解他们的过去、心理状态和生活。

  狗卷荆打破了他这样隔离的状态,把他带到了另一个他曾经知道但从无体验的世界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