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破九霄记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

  她一眼难眠,最后索性不睡了,趴在窗前看月亮,直到第二日宫人进来服侍她洗漱时,才发现她靠在窗前睡着了。

  宫人赶紧叫醒了她,“谢小姐您怎么睡到那去了。”

  端慧只好道:“贪凉去窗边坐了会儿,没想到竟睡着了。”

  “您下回可别去了,您瞧您这脸上,胳膊上都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大包。”

  端慧这才觉得脸上确实有些痒痒的,却又不敢去挠,便道:“劳烦你叫御医给我开些擦蚊子包的药膏。”

  “奴婢待会儿就去御医院取。”

  “多谢了,”端慧又塞给宫人一小包银子作为打赏。

  三皇子让内侍打探着,父皇一下朝就来通知他,足足等了两个时辰,才听宫人来回禀,皇上下朝了。

  “快些我要去紫宸殿面见父皇。”

  三皇子一路疾驰着去到紫宸殿,大约是跑的太急了,感觉有些心慌气短,但也顾不得许多,一到殿门前变跪下扬声道:“父皇,儿臣有要事请见。”

  “叫他进来吧!”

  “儿臣拜见父皇,澳洲父皇万岁万万岁。”

  “起来吧!你有什么事。”

  “父皇儿臣心悦谢端慧,想请父皇赐她为儿臣的正妃。”

  “选妃当日,你怎么不说。”

  “当日儿臣本想由父皇母后做主,可儿臣这几日总想起她,澳洲儿臣对她一见钟情,倾心不已还望父皇成全。”

  “原本此次这些女子入宫就是为了给你选妃,你在其中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是好事,朕这就下旨封谢氏为三皇子妃。”

  三皇子跪拜道:“多谢父皇。”

  “三小姐大喜事,大喜事啊!”书香奔到凝香阁,气喘吁吁地道。

  “什么大喜事,小意快给书香姐姐端杯茶,你看她喘的。”

  “咱们家大小姐选上了正妃,是正妃啊!”

  “真的,太好了,我拉着流香姐姐的手,激动的恨不得出门去跑几圈。”

  曦儿这时也欢快地跑了进去,计划“大夫人说今日府上有大喜事,每人多发三个月的月银,让做好手上活计的人去账房排队领呢!”

  加工资谁不爱,我道:“我这儿是没什么事的,留两个人看家,其余人都去排队领月钱吧!”

  小意和云儿姐姐留下来陪我,还有两个看院门的婆子留下,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其余人都去领月钱了。

  母亲派人来知会我,晚间一家人要去祠堂祭拜祖先,让我先沐浴焚香,换好衣裳等着。

  父亲还未回来,端雅摸着瘪瘪的肚子道:“母亲女儿能先吃点东西垫垫吗?”

  “不行,祭拜完先祖才能吃。”

  “可女儿实在太饿了。”

  “你看端宁,可有念饿。”

  我才荷包里抓出一把核桃酥悄悄递给二姐姐,二姐姐趁母亲不备,网站全塞进嘴里了。

  我又递了盏茶给她,她喝完一大盏,总算不喊饿了。

  从祠堂里出来,母亲悄声嘱咐我和二姐姐道:“明日起,我要为你们大姐姐出嫁做准备,你们多看着点毅儿。”

  “知道了,明日我和二姐姐给祖母请完安,就去凝香阁待着,总归会眼不错的瞧着毅儿的。”

  “这我就放心了。”

  三皇子即将成婚,皇上册立他为靖王,御赐了一座靖王府给他。

  还有两个月,婚礼就要举办,网站可镇守西北的大将军李益却在和异族之战中连连失利。

  算算年岁,李将军也是快六十的人了,朝中大臣纷纷上奏,觉得应该换人去西北打这一仗。

  谢晋安是早已坐不住了的,一听国家边陲屡屡遭外族侵犯,计划他早想赶赴边疆,保卫国土了。

  只是李将军镇守西北几十年,想来应该能很快平定叛乱,可没想到这次几个小部族之间,竟然极其团结,又经过这几年的休养生息,竟意外的难打。

  李家虽一再上表会尽快平乱,可朝中却不想再等了。

  皇上让诸臣提议,由谁奔赴西北支援李将军,谢晋安立马上前说自己愿前往,还有好几位将领,也都说自己愿往。

  刚扳倒了苏家的后起之秀顾显,让苏怀卿伤筋动骨,看着老了不少的样子,徐本很是得意,可没成想,他家的外孙女,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又成了靖王妃。

  徐本可不愿谢晋安再立军工,说道:“谢将军的女儿马上就要嫁入靖王府了,这时候谢将军带兵出征,岂不是要错过女儿的出嫁了。”

  谢晋安抱拳看着皇上道:“身为人父,自然希望瞧着自己的子女婚嫁,只是作为人臣,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自然不能只想着自家事,为皇上分忧才是臣最应该做的。”

  武通帝点点头,精准“谢晋安听令,精准朕今日封你为西北兵马副元帅,择日开拔带领大军支援西北将士。”

  “臣遵命。”

  下朝后苏怀卿和谢晋安两人一道走着,“你带大军前往西北,便要好好打仗,家中不必过度挂怀,端慧的婚事,我们也会帮着操持,只望着你能早日归来。”

  “多谢父亲。”

  “毅儿还小,你当知道珍重自身。”

  “儿一定善自珍重。”

  谢晋安回府和苏若说了,不日便要出征西北的事,“去西北,可是端慧要出嫁了,毅儿还小。”

  “是我对不住你们,连嫡长女出嫁我都不能亲眼瞧着,不过端慧要在九月才出嫁,若那时战事结束了,我便快马加鞭的赶回来,心许还能赶上。”

  “若若又要劳你一人守着这一家老小了。”

  “圣旨已下,既然做了将军夫人,便断没有拦着自己的夫君不让出征的道理。”

  苏若紧紧圈着夫君道:“你可一定要快些回来。”

  “我答应你,一定快些回来。”

  第二日谢晋安倒把原本,安置在军营里的周兰溪叫来问话,“大军马上要开拔了,你母亲是我夫人的救命恩人,你家中又只有你一个男丁,我的意思是,为你在西京里另谋一份差事,你可有什么想做的。”

  周兰溪自然是不愿去西北打仗的,他早想好了,若是真跟着谢将军的亲营去了西北,真上了战场,大不了回回装死,混到能回家那一刻就行。

  如今谢将军记着母亲的恩情,计划将自己调离军营,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4.5.8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母亲去做产婆,常常几日不得回家,妹妹年幼,精准若我也离开西京,确实不能放心她们,不能同将军一同出征西北,真是平生憾事,”周兰溪假意说道。

  谢晋安觉得这孩子纯孝,便道:“京门护卫那里还有空缺,不如我推荐你去哪里。”

  周兰溪连忙躬身道谢,“多谢将军了。”

  “我会和护卫军统领说好,到时派人通知你去就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