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王朝落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

  单思南明了耳目明了手足后,终于可以和悟慧堪堪战平,单思南还比较惊讶地,自从他出武当下山游历江湖以来,澳洲还没有人单对单是他的对手,上次保卫武当时使用四明内家拳时是因为一对二,在这个世上平辈中他也只知道大师兄叶继美的武功稳稳地超过了他,如今看到悟慧终于知道原来还有人武功比他高了,因为看悟慧这沉稳的招式,澳洲可见还留有余力,而自己却已使出了看家本领。

  悟慧看了也心想江湖上果然能人辈出,平台而且特别不能小看了武当派的人,想当年师父也特别关照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虽然自己的功夫在同辈中也属翘楚,但也不能小看了天下人。

  这两人斗的激烈,在高台上满场游走,进退有度,双方你来我去,谁也占不到优势,在这两人的内力压力下,连那高台的地面都渐渐出现了裂纹,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经过那么多的战斗也开始不堪重负了。

  双方斗了良久,还是悟慧有一颗慈悲之心,10app说道:“施主,武当功夫果然高深,但看你使用这套拳法还是有些弊端,事后虽对身体不会有较大影响,但经常使用总有不好的,不如施主认输吧。”

  单思南听了心想,若非你我何苦使用这套拳法,这都是被你逼的,况且你这个和尚不是讲究四大皆空吗,怎么那么关心胜负啊,于是道:“要认输你认啊!”

  悟慧听了叹了口气说道:“小僧有不得不胜的理由,还是施主认输吧,否则小僧要使全力了。”

  “我还怕你啊,没想到现在和尚都会威胁人了。”

  悟慧无奈,为了完成那个秘密任务,只能低声说道:“如来法身。”然后一边瞬间打击了身体几个大穴,一边口吐真言:“佛子离吾数千里,忆念吾戒,必得道果。在吾左右,虽常见吾,平台不顺吾戒,终不得道。”他闭着双眼,对单思南打来的拳脚不闻不顾,身体好似一片柳叶随风摇摆,跟着拳风四处飘摇,单思南无论怎么攻击就是打不到。

  在悟慧念完真言后,突然双眼一睁,下载最后吐露出四个字:“转依为相。”瞬间一掌就对着单思南拍出。在单思南的眼中看来此掌好似隔开了他任何的招数,一往直前,无法可避,在他眼前越变越大,单思南心里大急,连忙运气后退数步,下载但此掌还是在他眼前,就在他的双眼都被这个手掌遮蔽时,单思南知道自己输了,差距太大了,连忙叫道:“我认输。”

  悟慧听了后迅速收回了手掌,单思南再摆脱压力后终于松了口气,见悟慧说收就收,10app毫不费力,可见此掌法的高明,就算自己明筋骨、明气血的话也不一定斗的过,也许世上只有太师父的太极拳能够相比了。

  双方比斗结束后,胜者为悟慧,果然台下的观众都热烈喝彩,和他们预想的一样,黑马也就到此为止了,在同辈中看来是没人能胜过悟慧了。

  单思南随着朝廷的人员来到了阅江楼旁的偏殿内休息,他其实早就准备好输了,澳洲只是没想到自己会输的那么惨,因为他要进入密道内和地下的三个黑衣人汇合,10app告诉他们现在这里的情况,因为那三个挖道的黑衣人正是他武当的同门师兄弟,二师兄吴昆山、三师兄周云泉和六师弟孙继嗟。

  武当派挖道的那三人和君不见正在他们挖的密道内,他们算了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等着单思南给他们信号了。

  最后的四强名额已经有一个被悟慧占领了,接下来就是丐帮的那头野狼和战胜陆无平的甲伍号黑衣人了,现在黑马也只剩他和蒋一仙了,但他不像蒋一仙人人都知道他的身份,他的身份还是为迷,那些观众议论的最多的还是他的身份到底是谁,对他能不能战胜那头野狼倒不怎么关心了。若单思南还在这里的话他就知道这个甲伍号黑衣人的身份,因为他就是单思南的五师弟,武当六侠中的阵贞石。

  他们俩上台后,阵贞石看对方是赤手空拳,果然也与单思南一样,光明正大的把长剑放在了一旁,摆了个起手式,明显是要双方公平对战,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也不要多说话了。

  那头野狼也适应这样,他也不是个多话的人,低声咬了下牙,双手成抓,瞬间冲了上来,对着阵贞石胸口就是一抓。阵贞石早就有了准备,使用分筋错骨手拿住了他的手腕正准备弯折时,那野狼全然不顾正规招式,突使怪招,手臂带动身体一个旋转,居然用脚从侧面踢了过来。阵贞石并没有放开他的手腕,只是用左手挡住了他的踢击,并且一连挡了三下,但手和脚毕竟不可同日而语,阵贞石当时就觉得左臂有发麻了。谁知更怪的招式居然马上就出现了,那头野狼见手腕被制,居然在踢完后一个前冲,准备用牙齿去咬阵贞石的肩头。

  阵贞石从未见过这种怪招,虽然他可以马上就扭断了他的手腕,但肩头也肯定会被他咬到,10app若如此按受伤程度比的话当然是阵贞石占优了,但他并不想如此,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于是只能放开了他的手腕,一掌打在他肩头,由于离的过近,不好发力,双方都默契的各退了三步,平台都没有受什么伤。

  阵贞石奇怪地看着他,眼神不由自主的好像看一头野兽一样,平台那头野狼也很享受这个眼神,他以前混于狼窝捕猎时,那些猎物看到他的眼神都是充满了恐惧,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7.6.5后来他回到人类社会中刚开始那些人的眼神都充满了鄙视,他还会愤怒无比,但后来被他打了一顿后那些人的眼神都变得恐惧了,他就开始非常享受了,渐渐地他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非常希望别人能像野兽一样看他,那他就会充满了战斗的欲望。

  那头野狼也不怎么停顿,转眼又冲了上去,这就是他的战斗风格,不停的攻击攻击,直到对手或者猎物倒下,没有那么多虚招,每次攻击都是使足全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