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揭秘:赛球背后的阴谋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2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2

  “娘,姐姐还会回来看我们吗?”

  小小的孩子盯着母亲问道,干瘦的脸上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恐惧。

  刘氏听到这话身子颤抖了一下。

  “会的,你姐姐一定会回来的,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2你爹也会回来的。”

  一旁的男孩子却是握着拳头。娘说谎,姐姐不会回来了,爹也不会了,他们都不会回来了。

  以前爹在家的时候,就被虽然他们也不受待见,但是他们能吃得饱饭,爹偶尔还会给他们买些小玩意回来。

  但是后来爹就不见了,再后来,他们说爹死了,娱乐再也不回来了。

  他不相信,曾经好几次去村口等,可是都没等到爹回来,他真是不会回来了。

  看着这一幕,苏如春觉得心中很不好受,这么对待孤儿寡母,这苏家人的心肠果然黑不见底。

  苏如春直接打开了房门,吱呀一声,母子三人看着她,全部都瞪大了眼睛。

  “胖丫!胖丫你回来了!”

  苏如春嘴角抽搐了一下,胖丫?这个名字真够可以的。

  “姐姐!姐姐你回来了!”

  六岁的苏如夏一把抱着苏如春。

  苏如春看看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十分的明亮,但是同样脸瘦的让人心疼。

  她的身上穿着破旧单薄的棉袄,露出来了一截脚脖子。这样的衣服,怕是熬不过这个冬天吧。

  最小的弟弟苏如秋也盯着她,然后眼泪一颗接着一颗的掉了下来,姐姐真是回来了。

  “胖丫,他们怎么会放你回来?”

  刘氏一脸惊喜,惹得苏如春看她一眼。

  虽然这是个包子娘,开局她倒是十分疼爱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也是敢拼命的。

  “他们嫌我长得胖,吃得多。”

  刘氏听到这话,情绪突然就不连贯了。

  但是马上就笑了,虽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理由,开局好歹女儿平安啊。

  “胖丫,真是太好了,就被你回来娘就放心了。”

  这么说着,还做贼心虚的往外看,生怕被发现了。

  苏如春想笑,她那么大的一个人,还能一直藏着吗?

  “胖丫,你是不是饿了,娘给你留了吃的。”

  刘氏好似觉得雨过天晴,什么都不去想而是张罗吃的。

  苏如春也是服气的,就被估计也就是这样缺根筋的性格,才让刘氏在这个家里面,活了这么多年吧。

  两个小的也飞速的将破旧的被子掀开,开局里面藏着一个杂面馒头,野菜多,杂面少,一看味道就不咋样。

  “姐你吃吧!”苏如夏这么说着,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

  “快点吃,别再饿晕了。”苏如秋小大人一般,用满是冻疮的手将馒头放在她的手中。

  苏如春只觉得,小鞠内心涨得满满的。

  “你们吃了吗?”苏如春问道。

  “我们吃过了,这是给你留下的。”刘氏显然在撒谎。

  “老婆子让愿意给你粮食吃了?”

  苏如春歪头,就见刘氏脸色惨白。

  “那是你奶,小鞠不能那么喊。”

  “是吗?我没有将我卖给傻子的奶,我是不认她也不认苏家人的。”

  听到这话,刘氏一脸惊讶。这跟她的思想冲突的太厉害。

  “怎么?娘不觉得吗?”

  苏如春的眼神盯着刘氏,如同刀子一般,他想着若是刘氏实在太包子,娱乐那么她就得考虑一下了。

  被苏如春盯着,刘氏挣扎了片刻,而后道:“随你,你高兴就好。”

  听到这话,苏如春很高兴,从怀中拿出来烧鸡。

  “姐,这是哪里来的?”苏如夏惊讶问道。

  “赵家给的。”

  “赵家为啥给你烧鸡?”

  “他们觉得退亲了对不起我,补偿我的。”

  “哇,赵家好大方啊。”

  苏如春:……孩子的世界,还真是单纯。

  刘氏欲言又止,却见到苏如春将烧鸡拆分好,扔到了泥锅里。

  孩子们太小,肠胃弱,又饿了这么长的时间,吃不得那么大的油水。

  她将鸡肉弄出来一些,还有家中剩下的野菜和一点糊糊,全部扔了进去,直接熬成了鸡肉糊糊。

  只是片刻,香气便被激发出来。

  苏如秋虽然年纪小,却是最聪明的,一下子就用破旧的棉被将门缝给堵住了。

  苏如春心中不好受,此前也是如此,这个家中他们几个是没资格吃任何东西的。

  此前还多亏苏如春力气大,每天上山砍柴又绕着山路送到镇上,这才赚了一些铜板,让他们娘几个不至于饿死。

  越想越觉得憋屈,这笔账,她一定要跟苏家好好的算一算。

  “姐,好了吗?”

  苏如夏一边问一边咽口水,盯着锅里面的糊糊。苏如春觉得眼睛发热,一定是热气熏的。

  “好了。”

  一人一碗,她给他们的碗里放了一点灵泉水。

  不敢放太多,怕他们的身体虚不受补,娱乐承受不住。

  两个孩子也不怕烫嘴,一边吃一边吸气,娱乐最后吃撑了。

  “姐,自从爹爹走后,这是我吃的最饱的一顿。”

  苏如夏这么说,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2苏如秋眼神沉痛,眼泪掉了下来。

  而刘氏更是直接,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苏如春看着这母子三人,心中发苦,怎么忍心将他们扔下呢。

  看来,这是给自己找了个大麻烦啊。

  不过,既然下定了决心,她就会照顾好他们。以后,谁想要再欺负他们,也要看看自己答应不答应。

  吃饱了饭,两个小的飞速入睡,而苏如春看着刘氏从破旧的炕洞里掏出来几个土豆。

  “你拿着明天上山吧,去山上躲一天,晚上再回来,别让你奶看到你。”

  刘氏想到的办法只有这个,她知道错不在自己的女儿,但是她也知道婆婆不讲道理。

  苏如春看着土豆,叹了口气,还是点头答应了。

  刘氏十分满意,就被她觉得女儿真是长大了。

  她却不知道,苏如春心中的算计。

  等到刘氏也入睡,苏如春的身影转瞬消失在了原处。

  进入空间,先是喝了两口灵泉水,又打量了自己半天……嗯,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2还是那么丑。

  算了,还是做点务实的事情吧。

  苏如春将几颗土豆切成了几块,找顺眼的地方埋上,想了半天,还顺带着给土豆浇灌了一点灵泉水。

  做完了这一切,她转身离开了空间,她怕离开太久被人发现。

  才一出来,就觉得寒风从窗户和门缝往里灌,不行,当务之急,要改善生活环境才行。

  这么想着,苏如春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养精蓄锐,明天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