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天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1.3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1.3

  整个第四层内被雪公子一招焚天所化火龙照的透亮。

  苏钰彤恨恨地盯着雪公子,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1.3虽明知不是其对手,但她仍然难以压抑心中对其出手之冲动。

  雪公子直视苏钰彤,丝毫不退避,免费区区一个蜕凡后期,能奈他何,别说这小娘子,就是其师父,他也未放在眼中。

  “哼,窃取我中土万化净莲,他们活该!”

  冷哼一声,雪公子又拿出他那折扇,悠哉地扇着转过身去看向被火龙焚烧的万化尘。

  苏钰彤心中恨极,自家中巨变随师父修行之后,她从未有过可以说真心话的朋友,直到段青意外走进她的内心。

  在她心中,段青的地位仅次于师父清尘真人,灵儿与她关系也颇好,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1.3而现在二人皆在前方的晶尘之内,被火龙焚烧,让她如何不恨。

  只是师父未发话,她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呆呆看着前方飞舞的火龙,强忍住不让眼泪流出。

  这时她腰间传音玉简突然有所波动,她拿起一听,公开乃是灵儿。

  “师姐,里边好热,外面怎么了?”

  她心中狂喜,一肖在如此烈焰焚烧之下灵儿竟然还活着,可随即她又一阵语塞,不知该如何回复灵儿!

  这时她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查看传音玉简中段青之印记,当看见印记还在时,眼眶中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一颗颗顺着脸颊滴落。

  她侧头看向师父清尘真人,一肖眼中满尽是恳求。

  “师父!!!”

  清尘真人看着满脸泪痕的徒儿,心中很是不忍,她如何不明白徒儿的心思,免费只是面对雪公子的这一式焚天,她也不敢贸然闯火海救人,更不能让徒儿去冒这个险。

  不过她心中有些奇怪,她这还是第一次见徒儿如此模样,以前倒是不知道她与灵儿的关系这般要好!

  不过显然清尘真人是理解错了,宋灵儿与苏钰彤关系虽好,但却是不及段青,苏钰彤的恳求,也大半是替段青所求。

  而此时万化尘内的段青,浑然不知外面发生了何事,只是隐隐看见外面火光大作,随后便觉得越来越热,初时还能忍受,到后来他几乎有种置身于火炉中的感觉。

  汗水不停的滴落,将他的衣物几乎弄的湿透,但他并未放弃,仍然维持控物决阻止晶尘继续聚拢,让他如此坚持的原因,正是苏师姐。

  他心中坚信苏师姐会救他出去,他要坚持到苏师姐的到来。

  三条火龙足足绕着万化尘烧了一炷香的时间,然后才慢慢消弭于天地间。

  当火龙消失,露出里面的情况之时,雪公子不禁吃了一惊。

  只见此时万化尘整体缩水了不少,且表面已被火龙烧得凝结成了晶壁,而万化尘内里则依旧是晶尘状,甚至能透过外围的晶壁隐隐看见里面的事物。

  从三人的方向,正好能看到万化尘内正发出符光的巨石,以及巨石两边苦苦支撑的段青等人。

  雪公子看着被烧成晶壁的万化尘,心中有些惊讶,焚天虽不是他所掌握术法中威力最大的,但也是神道宗之秘法,竟也奈何不了这万化尘,难怪会有万化净莲未成熟不可取的说法,这万化尘还真是难缠!

  另外他隐隐觉得自己刚才贸然使用焚天一术,可能有些弄巧成拙!刚刚他心系封印节点,免费没多做考虑,便想用焚天将万化尘焚烧殆尽,以护封印节点周全,免费不想非但没成功,反而将万化尘从晶尘强行烧成了晶体,眼下想再攻破化作晶体的万化尘,却是难了!

  一旁的苏钰彤看见晶壁中的情况,再也忍耐不住,公开飞身上前祭出冰魄剑狠狠斩在晶壁之上。

  就听“铛”的一声脆响,晶壁毫发无伤,反而苏钰彤手中的冰魄剑被震得脱手而出。

  “小娘子,你奈何不了这万化尘的!”

  雪公子轻摇折扇从后边走到苏钰彤背后,将地上的冰魄剑捡起缓缓说道。

  接着他又瞧了眼手中的冰魄剑,可惜道。

  “千年冰髓,可惜了!”

  千年冰髓一般是炼制法宝的材料,眼下却只被炼制成一柄极品法器,级别低了一级,实在是暴殄天物!

  将手中冰魄剑丢给苏钰彤,雪公子打量起眼前的晶壁,暗自盘算该如何破壁。

  苏钰彤接过冰魄剑,却并未对雪公子的行为加以感谢,要不是此人胡来将那晶尘活生生烧成了晶壁,怎会是现在此种情况。

  看着师父清尘真人也走了过来,苏钰彤赶紧向师父求援。

  “师父,您快救救灵儿他们吧!”

  她此时心急如焚,因为透过晶壁她能看见里面几人的状态十分不好。

  清尘真人轻轻点头示意徒弟稍安,她也看见了晶壁内的情况,也不再顾忌一旁的雪公子,直接祭出一柄浮尘向着晶壁一挥,数枚冰柱凭空凝形,飞射向晶壁而去。

  手臂大小的冰柱撞在晶壁之上瞬间变得粉碎,一肖而晶壁依旧毫发无损。

  清尘真人脸色微变,就欲再次动手。

  这时一旁的雪公子开口阻止道。

  “老太婆,别白费力气了,这万化尘你破不开的!”

  清尘真人其实外表看起来也就三十左右,却被人唤做老太婆,顿时恼怒至极,之前心中压抑的怒火一下子爆发,对雪公子横眉怒喝。

  “小白脸舌燥!”

  雪公子脸色一沉,他没想到清尘真人竟敢如此同他说话,公开当即便想反骂回去。

  可话还未出口,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晶壁,又看了看地上的冰碴,对清尘真人与苏钰彤问道。

  “尔等可是修行水系功法?”

  清尘真人冷哼一声把脸朝做一边,并未回答,反倒是苏钰彤见雪公子如此煞有介事,好像有办法破开晶壁,便轻轻点头默认。

  雪公子脸上浮现一抹喜色,三吗对二人交代。

  “等会儿本公子先施法,尔等随后用水系术法。”

  说完也未对二人多做解释,便收起折扇,祭出一柄火红色飞剑,轻轻挽了个剑花,公开抬剑指向晶壁,注入灵力催动起来。

  就见一道火柱猛然从剑尖喷涌而出,直奔晶壁而去,一旁的二人被火柱发出的高温逼得各自退了两步,不明白雪公子到底要做什么,之前的三条火龙都未奈何那晶尘,三吗反而弄巧成拙烧出了眼前的晶壁,现在又想用火柱将晶壁破开吗?

  作者有话说:

  求关注收藏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