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舰队 >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4.8.1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4.8.1

  “你是谁。”

  我拉着小意赶紧跑了。

  喜儿泡茶回来,雪荑问她,生肖才刚有个小姑娘,生肖扒着门扉瞧我。几岁的小姑娘,喜儿问。

  大概三四岁的样子。

  “那应该是我们三小姐。”

  “将军的小女儿。”

  雪荑回想着小姑娘的面容,眼睛水润清亮,五官柔和精致,2023年气质娇怯灵动,着实是个小美人坯子,想来她的母亲也很美吧!

  喜儿把茶递给雪荑,说道:“如今我们大夫人又有孕了,也不是是儿是女,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4.8.1若是个女儿,正版那咱们三小姐就不是最小的了。”

  “你觉得那女子长得如何,”我问小意。

  小意摇了摇头。

  我瞧小意的神色,便知道她和我想到一处去了,“你放心说,我不怪你。”

  “奴婢觉得,香港那女子生的竟挺美。”

  我点点头。

  我原以为祖母和舅祖母找的,2023年不会是什么美貌佳人,可没想到,刚才她抬首看我时,我竟被她的美貌给惊异了片刻,才回神过来。

  “三小姐咱们要赶紧去告诉夫人吗?”

  “不必,说了叫母亲心底不适就更不好了。”

  扬琴身边的丫头,春娘回到秋水阁,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4.8.1兴致勃勃地道:“二夫人府里出大事了。”

  扬琴拿着个布娃娃,左一针右一针的扎着,闻言懒洋洋地道:“能出什么大事。”

  春娘看着那被扎的千针白孔的布娃娃,心想二夫人这到底是恨上了谁,好像巴不得要把那人扒皮拆骨似的。

  “是关于咱们大夫人的,老夫人才谢家村带回来个姑娘,要给将军做妾。”

  扬琴笑了笑,“那大嫂可有的闹心了。”

  “可不是嘛!看大夫人和将军平日里蜜里调油的样子,如今横岔出个人,大夫人能不气。”

  “她自气她的,只是春娘,你给我做的这个布娃娃到底有没有用,为何我扎了这么久,正版还是一点效应都没有。”

  “没有效应吗?那想来是时间还不够长吧!”

  只怪我平日里不记事,也不清楚那贱人的生辰八字到底是几时,不然缝上生辰八字在这娃娃身上,想来效果更佳。

  “罢了罢了!手都扎酸了,也不见个用,我去二嫂那里瞧瞧她。”

  扬琴去了寒星那儿,正巧谢晋表正在寒星床前殷勤的服侍,又是喂药又是擦嘴的。

  “哟!二哥也在,又在给寒星喂药,还是二嫂好福气,哪像我家那口子,我怀孕的时候,他也是当做没事人似的,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4.8.1成天往外跑,哪像二哥,2023年自从二嫂怀孕了,生肖你倒像变了个人,浑然不同了。”

  “我们要孩子晚,生肖所以他上心些,香港”寒星道。

  “二哥二嫂听说了吗?母亲从谢家村带回来个女子,要给大哥做妾。”

  寒星虽也动过给夫君纳妾的心思,可若夫君真痛痛快快的答应了,她也是要难受的,更何况大嫂和大哥感情那样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