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剑仙行 >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6.7.3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6.7.3

  乔西冽忽然发现,程绍邶和裴舟桁都盯着他看。

  他无语,三分“看我干什么,总不能喊我去打?”

  “你是咱们的大师兄,这个时候你不上谁上?”程绍邶道,“师父喊你回去,我猜就是这个意思。”

  乔西冽,“……”

  但不论是何,既然拜入师门,怎么都要回去一趟。

  次日乔西冽很早处理完了公司的事情,提前离开回了师门。

  a国的武门拔尖出名的有五家。

  逍遥阁,星罗门,三分无畏盟,风门和乾坤殿五家全国知名,且均在京都开设了武术学堂。

  很早以前,是逍遥阁遥遥领先,其武术造诣均是高于其他家,开局遥居首位被人崇拜仰望。

  可是这几年逍遥阁败落了,人才起不来,在内部的多次比赛均落败后,逍遥阁直接从遥遥第一降到了最后。

  星罗门顺势而上,居于如今的武门之首。

  无畏盟和风门一直就比较稳定,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相较而言,乾坤殿一直闲散低调,很高兴自己居于京都武门之末的位置。

  在逍遥阁掉到最后的时候,乾坤殿的人还经常去给逍遥阁加油打气,让他们赶紧崛起,好将倒数第一的位置还给乾坤殿。

  乔西冽已经许久没有回来了,逢年过节都是他给师父打个电话问个好了事。

  看着门楣匾额上的“星罗门”三个大字,乔西冽就想到了自己当初拜师学武的时候。

  也正是因为他在这里学了武术,后来才被七六区的指挥官水熊发现,给拐去了七六区。

  门口有人守着,乔西冽拿出自己在星罗门的证件,守门的人都震惊了,“大……大大师兄?”

  星罗门的大师兄出名很早,而且退幕也很早,体验那个时候乔西冽也都才十五六岁,以至于星罗门内的师弟师妹们对他不怎么了解。

  只知道他们的大师兄是牛逼轰轰闪闪发亮的人物,十四岁参加国际武术比赛就拿到了冠军。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都不太清楚这个大师兄究竟是何方神圣了。

  星罗门建筑结构还跟当年一样,乔西冽熟门熟路一路往里走。

  不时遇到一些练功的师弟师妹们,都对他指指点点。

  乔西冽径直往深处走,总算是在练功房里见到了头发已经全白了的老人家。

  这是他的师父,姓文,曾经也是武术界里名气甚高的人物。

  文老在教十一二岁的孩子们练功要领,乔西冽就在门口等。

  直到文老发现了乔西冽,体验立即手指过来,“你小子,还知道回来?”

  “师父。”乔西冽乖巧的喊了一声,“抱歉,一直没来看您。”

  “你忙,我看你天天上新闻上报的,忙得不行!”文老故作责备的说。

  可下一秒却又笑开了。

  转头对孩子们说,三分“你们先练着,不可以偷懒。”

  “好的师父。”

  文老将乔西冽带去了图书楼。

  “绍邶已经把事情给你说了吧?”文老问。

  乔西冽点头,“我已经知道了,不过我比较怀疑,a国的武术一直在世界上都是很有名,为什么这一次会输这么惨?”

  “因为一开始,我们就中计了。”文老说。

  “你也知道,三分每年的武术比赛是a国新年后就开始,近四月的时候结束,但是从去年八月开始,五大武门的弟子,就开始接二连三出事情。”

  “不是断了手就是断了腿,不然就是受了重伤,而且全都是很出色的弟子,导致我们参赛的名单改了又改,最后去参加比赛的人实力根本就跟不上……”

  乔西冽听后也就明白了。

  看起来,一张这是专门针对a国武术领域的算计。

  或者说,这就是针对a国的一场算计。

  这一次a国在国际上比武输了,连带a国也会被怀疑实力。

  对方是冲着a国来的。

  乔西冽却是好奇,“那师父您喊我回来,是……”

  不至于真要他去打吧?

  文老并不含蓄,直接就问,“西冽,你是星罗门的大师兄,你愿不愿意为明年的武术比赛做准备?”

  果然如此!

  当初拜入师门的时候,就立过誓,一日入星罗门,终身是星罗门的人。

  星罗门有需要,作为其中一员,得义无反顾听从安排。

  乔西冽犹豫了一下,问,“那个师父啊,不是我不愿意,是我这年龄再去参赛,是不是大了一点?”

  他都要三十了,虽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是年纪也确实是大了一点点。

  “怎么会?你当初也打过比赛,四十岁的对手你都打过,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6.7.3你才多大,三十还没到呢!怎么会年纪大?”文老说,“武术的世界,是不分年纪大小的,下午已经跟京都的五家武门掌门人见过面了,都表示会把各自手底下身手过硬的人召回来,你们到时候就开始磨合,明年我们一定要赢回来,要为a国武术争光,也为国争光!”

  乔西冽伸手扶了扶额,实在是拒绝不了,开局也就答应了。

  见乔西冽松了口,文老也松了一口气,“可能就这几天,我们五家要再聚,都会带着自己的得意弟子来,体验你到时候也来,西冽你可是星罗门的门面,不可以缺席,一张知道吗?”

  “好的师父,时间定了您通知我,地点我来安排。”乔西冽点头,答应下来。

  因为世界武术比赛既有单人赛也有双人赛,还有团队协作赛,一张每年都会为下一年的比赛做准备。

  特别是各武门内的精英都有自己的功夫路子,一张磨合起来十分的艰难,非常的耗时。

  陪文老吃了晚饭,乔西冽便离开了。

  他忽然在想一个问题。

  楚容的身手挺好呀,要是将楚容拉到星罗门来,他就可以跟楚容一起打双人配合赛。

  他和楚容的阵容,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6.7.3怎么说都不会输。

  乔西冽觉得,这个想法甚好。

  等楚容回来,就跟楚容商量一下。

  只是楚容忽然来电话说,还要多等几天才会回来。

  那边的程序是写好了,而且各方测试都很安全。

  但是那边希望等第一波实名认证潮流过去了,他们再离开。

  期间可以做适当维护。

  因为之前试运行的认证程序对接的麻烦,导致试运行失败了。

  所以直接推到了四月的强制实行。

  届时肯定有大批量的用户需要认证,那么多的app和平台,庞大的用户群体,唯恐新写出来的程序容量不够,或者临时瘫痪影响监管条例的推行。

  所以楚容也听从了安排。

  乔西冽虽然很想老婆,但也没有办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