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翠竹生风语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

  梅木玄深吸口气后让冰雨圣王跟上,随后一步跨进圣泉。

  只听扑通一声,梅木玄钻入地脉,冰雨圣王紧随其后。不过比起梅木玄简陋的保护,小鞠他甚至动用定海珠的力量。一则是保护,二则是为了确定那股力量的准确位置。

  在地脉中游动的两人完全不顾及周遭的残破尸体,梅木玄急速下降,冰雨圣王虽有强大的力量,可为了保险还是降低速度跟在梅木玄身后。

  十几个呼吸后,两道人影宛若陨石重重地的砸在两根破碎的柱子上。梅木玄单膝跪地,右手撑着地面,靠着雄浑的真气化解落地时带来的力量。

  而反观的冰雨圣王却不屑如此,此时的他已经站直,双手背负,娱乐眉头紧锁的看着面前的骷髅方阵。他完全没有多看梅木玄一眼,浑然不在意。

  梅木玄起身后掸走身上灰尘,略大声说道:“这群骷髅将士拦住所有想进去的人,连我都差点殒命于此,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最后一排的骷髅将士是最强的,他们遇强则强。”

  听着梅木玄所说,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冰雨圣王看都没看一眼,满脸不屑:“一群蝼蚁就敢染指神的遗迹?别说这群人,就是一堆大宗师过来也只能殒命于此,这里的东西,注定是我的!”

  话音未落,冰雨圣王向前一步,一股蛮横的力量从他体内冲出席卷整个广场。劲风卷尘,就被梅木玄距离他不远,承受的力量不小,险些被直接吹走。

  梅木玄双手抓着地上凸起的两根石桩,顶着莫大的压力抬头看去。此时的冰雨圣王已经落地,不过骷髅将士并未被触发,依旧肃穆站立。

  面对这上千的骷髅将士,冰雨圣王并未有任何的警惕,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的手段终将成空。

  来到近前,就被冰雨圣王看着上方不愿下来的梅木玄摇头冷笑,暗骂一句白痴。随后他将注意力放在面前的骷髅将士身上,上下细细打量,没有放过任何一寸

  足有十几个呼吸后,冰雨圣王收回视线,紧接着他的右手抬起捏住面前这尊骷髅将士的头颅。

  这一刻,所有的骷髅将士暴动,骨骼碰撞的咔咔声不绝于耳。

  见面前的骷髅将士突然‘活’了过来,冰雨圣王并未有松手的打算。下一秒,冻结一切的寒气从他脚底扩散,不过眨眼的时间,娱乐周围十丈内的骷髅将士被冻在冰块里动弹不得。

  冰雨圣王看着面前的骷髅将士,左手抬起直接卸掉它拿着武器的右手。随后又是一脚踹断它的两根腿骨,面对抓来的右手,冰雨圣王一记掌刀落下斩断。

  在旁人眼中难以对付,甚至是危险的骷髅将士成为冰雨圣王手中的玩物。圣王的强大再度展现,若是让死去的人看见,恐怕会吐出一口老血。

  石柱上的梅木玄眼神微眯,心中低语:“果然,还是不行。”

  这群骷髅将士都有所对应的实力,只不过最强的也才大宗师,而且还是一品,小鞠它们面对冰雨圣王只有被屠宰的份儿。更何况冰雨圣王还有冻结一切的手段,这是冰灵族的天赋,武修想要获得必须研习相关的天术,而且想要超过冰灵族需要不俗的天资。

  与此同时,冰雨圣王低头看着手中的头骨,眼珠子一转后不知道想到什么,有些嫌弃的将头骨扔在一边。抬头看去的同时,已经有骷髅将士杀到身前三丈。

  面对如潮水般涌来的骷髅将士,冰雨圣王冷笑一声,就被双臂猛然张开!紧接着,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肉眼可见的蓝色气浪以冰雨圣王为中心朝着四方扩散,半个呼吸便冻住所有的骷髅将士。

  这一幕壮观震撼,半空中的骷髅将士明明没有支撑却悬停不落,娱乐近在咫尺的刀剑寒霜密布犹如出自雪原上的工匠之手。整个大殿内寂静无声,而在广场中间的冰雨成为这场震撼秀的唯一主角。

  梅木玄暗自咂舌,见到情况已经稳定,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2.5松开抓住的石柱跳到广场上。四周遍布寒霜的尸体让梅木玄不由得多看两眼,不过他并不是同情这群人,而是因为其他事情。

  来到冰雨圣王面前,梅木玄站在冰雨圣王的后面,像个随时准备接受命令的侍从。见梅木玄下来,冰雨圣王什么都没说,直奔那座大门。

  所有的骷髅将士在冰雨圣王面前都像是薄纸,尚未靠近就被冰冻,紧接着一股蛮横的力量直冲而去,带着碾压一切的力量将它们破碎。

  梅木玄深吸口气镇住心中的震惊,当两人穿过骷髅方阵后,地面上已经铺满大小不一的无数冰块,哗啦啦的声音在耳边经久不衰。而每一个不规则的冰块里都包含着一块刀剑痕迹密布的骨头。

  当方阵中的最后一尊骷髅被震碎,小鞠最后一排的骷髅将士动了。

  梅木玄毫不犹豫的退走,这次他什么都没说,尽管有冰雨圣王在前面,可面对冰灵族的人,梅木玄保持着极高的警惕。要是不小心被他祭出去可不是什么好事。

  对于梅木玄的退走,娱乐冰雨只有两声嗤笑,很快,骷髅将士就将冰雨圣王团团围住。梅木玄在最后一刻将自身气机尽数屏蔽,这也导致力量没有收回来的冰雨成为唯一目标。

  梅木玄站在冰块堆成的小山上,好心的提醒:“大人可得小心,小的实力卑微,上去也是添乱。”

  “嗯,我知道。”充满嘲讽和不屑的声音传开。

  这番话并未让梅木玄生出多大的怒意,甚至可以说毫无波澜。现在只要能拖住冰雨,他不介意承受这些带不来伤害的东西。更何况冰雨的轻敌对他来说也是好事。

  几十尊骷髅将士将冰雨团团围住,开局不过眨眼间,骷髅将士们周身忽然有肉眼可见的真气涌动。这一瞬不只是梅木玄,就连冰雨圣王都心生惊骇。

  “怎么会!”冰雨猛地回头看着梅木玄,发现他也一脸震惊的看着这群骷髅。

  他分不清梅木玄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不知道,不过这个当口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很快,他的注意力再度锁定在围住自己的这群骷髅上。

  “铭文上没说的事情发生了。”梅木玄心中呢喃:“海武神果然有留手吗?”这些事情李昊天也没说,他只说这群骷髅将士会遇强则强,并没有说他们能外放真气。

  梅木玄惊骇的同时也注意到冰雨的目光,可现在又能如何?这件事情他自己也不知道,况且就是知道也会选择欺瞒。在进入大门之前消耗冰雨的实力,开局这是他愿意见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