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飞船传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3.3.6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3.3.6

  楚云娴东张西望的看了半天,只见一块破洞的纺纱被丢弃在一边,心里十分好奇。

  “这是纺坏的?”

  “根本就不可能有坏的,下载不懂艺术就不要乱说。”乃提一把夺走楚云娴手里的纺纱。

  楚云娴笑而不语的摇摇头,澳洲转身离开。

  送走楚云娴,乃提惊慌的长叹一口气,立刻命人把那些纺纱收起来,另外准备一批安全的纺纱放在外面,以便再遇到同样棘手的事情。

  离开纺纱厂,楚云娴立刻进宫面见皇上。

  “你啊,平台每次见朕都是火急火燎,要不是朕了解你,非以为出什么大事了。”皇上无奈的抱怨几句。

  “父皇,平台儿臣这也是为了父皇啊。”楚云娴笑眯眯的撒娇。

  到底是有楚家的情分在,官网皇上对楚云娴的疼爱不比别的儿媳妇那样淡然。

  “说吧,这次这么着急的找朕又有什么事?”皇上叹气放下手里的奏折。

  “父皇,纺纱厂跟官窑都是为了大墨的商业而建立,既然官窑派兵保护,纺纱厂也应该保护起来,担心有人在里面动手脚。”

  楚云娴话音刚落,皇上的神情立刻变的严肃起来,盯着楚云娴半天,好像不太明白她说那些话的意思。

  “纺纱厂不是乃提公主在打理吗?怎么突然想起要派兵保护了?”

  皇上愣了半天才缓缓的开口,眼里的深思熟虑已然是过了很久才安定下来。

  在来的路上楚云娴就想到皇上可能会有所顾虑。

  “正因为是乃提公主在打理,父皇才更应该派兵保护,万一让人利用,到时候岂不是破坏了大墨跟匈奴最初的安定协议,也是趁机保护乃提公主。”

  楚云娴说的头头是道,句句都是在保护乃提,维护大墨跟匈奴的情谊,让皇上听的却是有些道理,他知道楚云娴不是一个无事生非的人,既然能提出这样的建议,肯定是有她的打算。

  “好,朕派禁军去放上纺纱厂,另外你要把这件事跟乃提公主说清楚。”

  皇上叮嘱楚云娴去办理这件事,正中她的下怀。

  她趁机把禁军的人全部换成了楚家军的人,入驻纺纱厂保护,实际上却是在暗地里监视乃提的一举一动。

  看着纺纱厂被禁军围的水泄不通,不管是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禁军的身影,乃提心里就暗自愤恨,找到楚云娴理论。

  “太子妃这是什么意思,之前来巡,接着就派兵监视,这是什么意思?”乃提气势汹汹的质问。

  楚云娴正在官窑指导他们烧制瓷器,看到乃提来兴师问罪,淡定的微笑迎接。

  “难得乃提公主来官窑,进去喝杯茶。”

  “少来这一套,那些官兵是怎么回事,立刻把那些官兵撤了。”

  还没等楚云娴好心把乃提叫进屋里,就遭到了乃提的恶语相向,还差点对楚云娴大打出手。

  “喝茶本宫可以做主,但是禁军驻守是皇上的心意,本宫也无能为力,就是为了保护纺纱厂的安全,防止那些成绩搞小动作的人。”楚云娴暗示的盯着乃提,平台一字一句都在挑战着乃提的底线。

  乃提眼神慌张了一下,不敢直视楚云娴,强壮镇定的反驳一句。

  “纺纱厂能有什么图谋不轨的人。”

  “既然没有,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3.3.6多了禁军的保护也无妨,公主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心里没鬼何必害怕这些。”

  楚云娴暗示的捏着自己的袖子,提醒乃提她的伎俩已经被揭穿,禁军驻防只不过是给她一个提醒,让她最好加紧尾巴做人。

  乃提气的吹胡子瞪眼,只好离开把纺纱厂的事告诉墨寒。

  回到府里,楚云娴累了一天,没有胃口便早早的回屋里休息,没想到墨凌霄一早就在云熹阁等着她,看到她回来,轻轻的从身后抱着她。

  “太子妃好计策,想到给纺纱厂派兵,本宫真是刮目相看。”

  楚云娴的做法,让墨凌霄打心底里佩服。

  “是不是感觉我心机太重有些害怕了?”楚云娴喃喃的依赖在墨凌霄的怀里。

  “怕,官网我怕醒来看不到你,伸手碰不到你,下载怕你从我的怀里逃走。”

  墨凌霄大惊小怪的回答,让楚云娴的精神一惊一乍,生气的瞪了一眼墨凌霄,然后把头深深的埋进他的怀里。

  墨寒得知纺纱厂被监视,心里十分着急,半天联系不到司兰儿,之后才知道被楚云娴禁足的事,无计可施的他只好去找凌霄。

  墨寒注意到最近林霄行为异常,查探才知道是跟墨寒频繁了的接触,回到屋里找楚云娴商量对策。

  密探之后,两人一直认为,放长线钓大鱼,准备一出好戏给墨寒,官网这出戏中最好的龙套便是司兰儿,没有她的衬托接下来的事情根本无法进行。

  府里的下人几次回报,司兰儿被禁足闹情绪绝食,楚云娴趁机来探望。

  看到楚云娴出现在幽兰居,司兰儿的心里还有些诧异,本以为这次被禁足就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但是她的出现,让司兰儿心里的又开始悸动起来。

  “太子妃,你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吗?”司兰儿气愤的挑了一眼。

  楚云娴打量着四周冷清的样子,“这里确实安静很多,听下人说你绝食,本宫过来看看,毕竟你是殿下的庶妃,饿死传出去有损殿下的名声。”

  司兰儿被气的火冒三丈,“太子妃还真是好心,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3.3.6既然跟殿下已经和好如初,禁足妾身是不是有点太不像话了,还是说怕妾身抢走殿下,心虚才禁足妾身的。”

  楚云娴心里沉了一下,深呼吸转身关心的看着司兰儿,伸手把她扶起来。

  “庶妃当真是误会本宫了,禁足你,都是做给那些下人看的,毕竟本宫要给他们一个交代。”

  她满眼为难的把事情的清因后果告知司兰儿,道出自己的迫不得已。

  司兰儿半信半疑的看着楚云娴,感觉演戏但好像又情真意切,正当她疑惑的时候,澳洲楚云娴的话打断了她的疑惑。

  “之前官窑的事情泄露肯定是有内鬼,你要体谅。”

  楚云娴的话让司兰儿的心一下子紧张的提到嗓子眼。

  “妾身之所以惩罚松枝,平台就是发现她总是鬼鬼祟祟的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