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军团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6.6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6.6

  站在新余村的后山上,内部老奶奶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原生态景观。

  经过好几个月的改造,生态旅游项目已经初具规模,老奶奶们无不对整个项目充满期待。

  “马良啊,以后你这生态旅游打造好了,我一定帮你宣传。”

  “不错,这地儿实在是太美了,山脚下那些土坯房更是让人倍感亲切,我都想去住一晚。”

  “相比起廊桥中心,我更想住在这里。”

  老奶奶们对生态旅游项目赞不绝口,就像她们说的那样,相比起廊桥中心,生态旅游项目对她们的吸引力更大。

  听到这话的陈正福心里很不爽,今天他忙活了大半天没得到一句赞赏就算了,如今老奶奶们竟然是被生态旅游项目吸引住了!

  这对陈正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他想要在接下来的选举中胜出,内部最大的倚仗就是廊桥中心。

  要是廊桥中心都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他该如何是好?

  “廊桥中心和生态旅游项目都是新余村的,以后奶奶们只要来了,这偌大的新余村都是你们疗养身体的好地方。”

  马良心里美滋滋的,连这些身份特殊的老奶奶都被他的生态旅游项目吸引住了,他坚信生态旅游项目一定会大获成功!

  游览完生态旅游项目,马良将老奶奶们带到了卓平小组。

  杨世杰早就安排人准备了三桌全鱼宴,二码这些羊锅鱼都是刚刚捕捞上来的,味道鲜美极致。

  “哇,这是什么鱼,怎么这么鲜!”

  “这辈子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鱼,真是太美味了。”

  “马良,这鱼也是你养殖的么?”

  老奶奶们齐齐看向马良,今天马良带给了她们太多惊喜,以至于她们看着马良的眼神里充满欣赏。

  马良笑着说道:“这是我和杨老哥一起合作养殖的羊锅鱼,下载羊锅鱼在国内的产量非常稀少,恐怕只有咱们新余村的天然泉水能够大规模养殖。”

  “真是太好吃了,回头我一定给你多拉点客人来!”一个老奶奶拿起手机就拍下一段视频,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给自己的其他老姐妹。

  马良和杨世杰对视一眼,两人的眼神里都写满高兴。

  当初合伙养殖羊锅鱼的时候,二肖他们不就期盼着这一天么!

  如今羊锅鱼得到老奶奶们的赞美,两人坚信他们的羊锅鱼项目同样会大获成功。

  吃完全鱼宴,老奶奶们精神焕发。

  这些羊锅鱼都是在充满灵气的泉水里长大的,本身肉质鲜美不说,鱼肉里更是夹杂着一丝丝灵气。

  可别小看这一丝丝灵气,裨益可是大得很!

  这不,老奶奶们一个比一个精神,这不就是那一丝丝灵气的功劳么?

  下午,马良带领着老奶奶们去镇上其他村溜达了一圈。

  好处不能让新余村全部占完了,玉宁镇的其他村同样需要发展,这些老奶奶的到来绝对可以为整个玉宁镇的发展提供契机。

  “马良,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相信今天过后,咱们玉宁镇的影响力一定会大幅提升。”

  徐雯一脸感激,她都没想过带老奶奶们去其他村逛逛,是马良想到了这一点。

  马良笑道:“徐姐和我还客气什么,内部你帮了新余村这么多,二肖这份恩情我可是记着哩!”

  徐雯笑着摇摇头,表示新余村能有今天,她的功劳微乎其微。

  一切成就都离不开马良的辛勤付出,她不过是做了一些锦上添花的事情罢了。

  傍晚,余梁将二十间房间全部收拾完毕,静等老奶奶们入住。

  “各位老奶奶,今天晚上我就住在外面的院子里,你们有什么需要尽管叫我就是。”马良叮嘱道。

  一个老奶奶满脸笑意,道:“马良,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6.6带着我们这帮老姐妹到处跑。”

  “是啊,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6.6咱们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

  “以后咱来到廊桥中心,还得麻烦你照顾我们呢。”

  老奶奶们无不感激马良,是马良带领她们渡过了非常放松的一天。

  马良刚想说什么,却见一个老奶奶从怀里掏出一粒药丸吞了下去。

  就在老奶奶吞下药丸的一瞬间,马良分明嗅到了一丝特殊的味道。

  马良连忙问道:“老奶奶你不舒服么,为什么要吃药?吃的又是什么药?”

  “我的肺上一直有毛病,动不动就咳嗽。医生说这病只能养,根本无法根治,可是他们开的药根本没啥效果,稍微累一点就会咳嗽。”

  “这药是冷风托人给我送来的,还别说,吃了之后明显好很多了,二码你看我今天玩了一天都没咳嗽过。”

  刚刚服下药丸的老奶奶气色红润,哪里像是有肺病的人?

  “老姐姐,冷风也给你送药了啊,之前他也给我送过,药效真的好得很。”

  “对对对,我的痛风都好多了,回头有空我还得登门去谢谢冷风呢。”

  老奶奶们的话题很快凑到一个人身上,那就是冷风。

  吃了冷风送给她们的药丸,她们身上的顽疾都减轻了不少。

  加上这个廊桥中心项目就是冷风创建的,老奶奶们对冷风更是赞不绝口。

  只是这些话在马良听来就是另一番感受了。

  一个恐怖的想法在马良心中蔓延开来。

  这个想法是那么可怕,以至于马良都不敢去相信!

  “老奶奶,能把药给我看看么,我也是医生,下载想学习下其中的配方。”马良打了个幌子,大家对冷风如此赞赏,他总不能说这药有问题爸吧?

  老奶奶毫不迟疑地将一颗药丸递给马良,道:“我当然知道你是医生,而且还是个神医,秦老的病就是你治好的吧?”

  马良笑着没说话,念力瞬息之间就探入手中这颗平平无奇的药丸。

  下一秒,马良的脸色骤变。

  在这颗药丸里,马良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一丝血腥味儿。

  这一丝血腥味儿和束人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样!

  再看一个个红光满面的老奶奶,马良心中顿时怒意横生,“冷风啊冷风,你还是个人么!”

  公输玉说过,束人的传播媒介就是鲜血,而通过血液间接传播的束人是会被精神控制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