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权途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3.3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3.3

  顾西行脸色闪过一丝难堪,“你是在怪我吗?怪四年前,那个懦弱的我,澳洲就因为你说的一句分手,我便这么想不开,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3.3连追问你原因的勇气都没有,后来还发生了意外昏迷,不仅要让你照顾我,还让你这四年吃尽苦头。”

  顾西行越说到最后,心便揪得越疼,他现在不奢求任何事情,下载他也不想深究当年江婉婉为什么突然跟自己说分手,他只想好好守护在她身边,哪怕她怨他甚至恨他,他都不在乎,他只想呆在她身边,这就够了。

  江婉婉扶着额头,这件事说来话长,玩法她一时半会真的不知道怎么跟顾西行解释。

  她还不能告诉他所有真相。

  这般想着,江婉婉抬眸,一脸疲倦看着顾西行,认真道,“四年前的事情,我早忘了,你是薇薇的父亲,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虽然我是薇薇的母亲,但是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关系,你也不需要对我内疚,你懂我意思吗?”

  顾西行看着她脸上的坚决,眸光掠过苦涩,一副受伤的模样缓缓开口,“婉婉,我现在真的不奢求什么,玩法你就给我个机会留在你身边,对你好,这都不行吗?”

  顾西行卑微的样子不禁让江婉婉想起在顾西言面前的自己,一时半会,她的心也阵阵难受着,本来想好的所有狠心话语一瞬间全然咽回肚子里。

  “西行,我”江婉婉欲言又止,真相又不能告诉他,怕自己断了他心中唯一的念想,四年前他便伤心过度失足坠楼了,澳洲要是真让他知道一切,他能承受住吗?

  江婉婉脸色难看,介绍最终却只能无奈一句,“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值不值得,不是你说了算的,我觉得你值得那你就是值得。”顾西行认真看着江婉婉,眸底闪过微光。

  江婉婉压下嘴角的内疚,岔开话题,“好吧,那既然你都没事了,平时记得多来医院看看薇薇,她患有很罕见的白血病,介绍你知道吗?”

  “我知道。”顾西行脸色划过一丝凝重,爷爷已经把江若薇的所有情况一五一十告诉他了,自己所在的那间国外医院的医生也跟他说了相关情况。

  而且医生还说了,江若薇是早产儿,又患有白血病,玩法所以身体会很容易连带着其他病。

  一想到这,顾西行对江婉婉的内疚便又多了几分,他完全不敢想象,四年前,江婉婉是顶着多少流言蜚语才决定独自生下孩子抚养成人,在这过程中,玩法又是受过多少艰难。

  “婉婉。”顾西行突然开口,“以后薇薇的医药费全部交由我出吧。”

  江婉婉颦眉,缓缓摇头,“你不用这样,薇薇也是我的孩子,你不必这么在意你所亏欠的东西,你并不欠我什么,要欠也只是欠薇薇的而已,以后多陪陪她就是了。”

  闻声,顾西行内心顿时一阵欣喜,江婉婉愿意跟他一起承担薇薇的医药费,还愿意跟他一起抚养薇薇,这是不是就说明,他还是有机会的?

  想到这,顾西行嘴角逐渐勾起笑意,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3.3温和的脸庞点头,“好,我知道了,一切都听你的。”

  随后,江婉婉的电话突然响起,她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是顾南承打来的。

  她抬起眼眸看了一眼顾西行。

  顾西行似乎十分识趣要离开,“那个,我想去看一下薇薇,待会再过来找你。”

  话落,他依依不舍看了一眼江婉婉,下载随后又像是想起什么事情一样,澳洲拿起桌面上的笔在纸上写着什么,然后递给了江婉婉。

  “这是我的电话,还有我的微信,你待会能不能?”顾西行故意没把话说满,期待的眼神落在江婉婉身上。

  江婉婉点头,答应道,介绍“好,我待会会存起来。”

  闻声,顾西行这才心满意足离开,“那我走了,就不打扰你了。”

  见他离去,江婉婉这才接起了电话。

  “怎么才接电话?”见江婉婉终于接电话了,电话那头的顾南承这才放下心。

  “怎么了?”江婉婉问。

  见她这么不紧不慢的语气,顾南承失笑,“出了那么大的事,你怎么还这么淡定,你的婚纱店是不是来人闹事了?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还把我当外人呢?”

  “你说什么呢。”江婉婉无奈一笑,介绍叹了一口气道,“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几个过来闹事的女人,过后就走了,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

  电话那头的顾南承沉默了一下,他微微皱起眉头,澳洲心里像是猜出什么,问,“你该不会是还不知道热搜上的事情吧?”

  “热搜?什么热搜?”

  江婉婉还真不知道什么事。

  顾南承再也憋不住大笑了两声,饶有意思取笑道,“我说你怎么那么淡定,原来还被蒙在鼓里,你的婚纱店被人曝光了,热搜上全是水军在骂你。”

  什么?江婉婉脸色顿时变了变,开了免提,点开热搜,眉头皱起。

  果然一切都像顾南承说的那样,上面有好几条视频,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3.3都是今天闹事的时候拍的,说她店里的婚纱面料全都是害人的东西,那几个女人还晒出了自己皮肤过敏的视频。

  “看到了吗?”顾南承没心没肺笑着问。

  还没等江婉婉说话,他便又幽幽道,“你那面料在哪里定的,该不会被人动手脚了吧?还是那几个女人故意无中生有?”

  “面料不可能有问题,虽说是我捡了个大漏,价格比同行的都要低,但是我预先做过市场调查,那家叫盛华的原厂的料子都是上乘的,而且货也是我亲自把关,不可能出问题,这件事我觉得十有八九是那几个闹事女人的问题。”江婉婉严谨说着,心里越想越觉得事有蹊跷。

  “盛华?”顾南承默默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只觉得这家厂的名字有点熟悉,但是又想不起在哪听过。

  “嗯,怎么了?这厂有问题?”江婉婉颦眉,疑惑问了一声。

  “没,就是觉得有点熟悉,这件事要不要我帮你?”顾南承脸上勾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