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清明剑影的故事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2.9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2.9

  经过医生的一系列诊断,沈知瑶的听力没有问题,嗓子也没有器质性的问题,她属于心里创伤过于严重导致的失声,什么时候能恢复医生也说不准。

  这时候沈知瑶突然发疯一般起来,找来纸笔,在上面写着:救救妈妈!

  知道沈知瑶失声了,周馨和沈馨母女两个都很“悲伤”,谁也没看到她们眼中滑过的喜色,澳洲太好了,这个眼中钉变成了一个哑巴,以后想要拿捏她那不是更容易了吗?

  “哎,瑶儿,我理解你的心情,你先看看这个吧!”沈浪叹了一口气,把一张报纸递到了沈知瑶面前,幸运报纸上赫然写着林秋玉命丧M国的消息,这下子沈知瑶心里存的那点侥幸彻底破灭了。

  “很快你妈妈的骨灰就会回国了,我会好好的安葬她的。”沈浪一脸悲悯的看着沈知瑶。

  “瑶儿,你母亲去世了我们都很难过,可是日子还得往下过,你要节哀呀!”周莹努力的在沈浪面前打造自己是好继母的角色。

  “瑶儿的心情不好,我看咱们就把那个采光最好的房间收拾好给她住吧,每天能看到阳光能让她的心情也好一点。”沈浪也是一副慈父的样子。

  “好呀,那我现在就去给姐姐收拾房间。”沈馨一副十分乖巧的样子。

  “傻丫头,还能用你收拾房间啊,幸运这事让妈妈来做就好了。”周莹对自己女儿的表现十分满意。

  林秋玉的骨灰被安葬还不到一个月,沈浪就迫不及待的正式娶了周莹过门,美其名日:“瑶儿还小,不能没有母亲照顾。”

  当然他结婚那天,是没敢让沈知瑶去观礼的,在他的造势下所有人都知道沈知瑶因为母亲突然去世而导致失语而且神志也出了一些问题,所以也没有感到有多么奇怪。

  已经结了婚,周莹也不需要再掩饰自己的态度了,立刻以一个高高在上的女主人的身份,把林秋玉生前用过的东西全部都扔掉了。

  她的举动得到了沈浪的支持,本来吧,看林秋玉留下的东西就不顺眼,稳赚都处理掉也正好合了他的心意。

  沈知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母亲的东西被扔掉,突然像发了疯一样去阻止往出搬东西的人,把他们扔出来的林秋玉的衣服一件件的抱在怀里,这衣服里好像残存着林秋玉味道。

  “瑶儿,我知道你想你的妈妈,但是你也要为我着想一下,毕竟我现在是你的继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你母亲已经去世了,留着她的衣服不仅晦气不吉利也不利于你走出悲伤的情绪,方法你放心,我不会把它们扔掉的,我会让人把它们在你母亲的墓地旁边烧掉的,也算是把她用过的东西给她送去了。”

  周莹一边说一边去试图去抢沈知瑶怀里的衣服,方法沈知瑶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她用力的一推周莹,立刻把周莹推了一个跟头。

  “哎呀!”周莹一声惊叫跌倒在地上。

  “妈妈!”沈馨见状也大叫道。

  “莹儿,你怎么了?”沈浪听到动静赶紧走了过来,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2.9看到周莹跌坐在地上,立刻大惊失色的把她扶了起来:“莹儿,你有没有事,要不要去医院?”

  “我没事,没站稳跌了一跤。”周莹一边说一边给沈馨使了一个眼色。

  “妈妈,你明明是被姐姐推倒的,怎么说是自己跌倒的呢?”沈馨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纯真”的样子。

  “馨儿,别胡说!”周莹作势要捂住沈馨的嘴。

  沈浪立刻怒气冲冲的冲着沈知瑶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啪!”沈知瑶的右脸立刻肿了起来。

  “我告诉你,从今天开始莹儿就是你的母亲了,你再敢冲撞她,就别怪我不念父女之情把你赶出去。”

  沈浪说完之后就扶着周莹离开了,周莹一边走着一边忍不住嘴角上扬,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2.9看来把这个死丫头挤走那是指日可待了。

  接下来的日子,沈知瑶的苦日子就开始了,周莹在沈浪不在的时候总是故意说一些表面上关心实际上是刺激她的话,每次当她要还击的时候,周莹总是把这件事添油加醋的告诉沈浪,沈浪也会视事情的严重程度来惩罚她。

  沈馨也总是装着一脸无辜的样子来抢她的东西,沈浪知道了还会劝她让着沈馨:“你是做姐姐的,幸运有什么东西要紧着妹妹才对,这点事还用我这个做父亲来教你吗?”

  这一天,沈知瑶想要洗澡,稳赚怕沾湿傅宴深送给她的护身符就摘下来放到了桌子上,这是她在这世上唯一的念想了,她一直想着等她长大了有能力了就去找傅宴深,稳赚远远的离开这个家再也不回来。

  可是等她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出来的时候去发现自己的护身符在沈馨手里晃来晃去。

  “把它给我!”沈知瑶一边无声的呐喊着一边想把护身符抢回来。

  “姐姐,你这护身符真不错,给我带几天再还你好不好?”沈馨灵巧的躲过沈知瑶,从她的房间跑了出去。

  沈知瑶也紧随其后追赶了出去。

  沈馨跑到了沈浪的书房大喊道:“爸爸,这个护身符是我的,可是姐姐喜欢想要,我不给她她就要打我。”

  当沈知瑶眼睛红红气喘吁吁的跑到沈浪的书房时,澳洲似乎更证实了沈馨说的话。

  “瑶儿,你这是做什么?”沈浪看着沈知瑶宛若林秋玉的脸庞,一脸的不高兴。

  沈知瑶来到沈馨的面前直直的伸出手,想要回护身符。

  “放肆,你没听到我说话吗?”沈浪气得把书一丢就要来教训沈知瑶。

  “老公,稳赚你这是做什么,方法都是小孩子家,你干什么发那么大的脾气?”周馨闻声赶来一脸“贤惠”的拉着沈浪说道。

  “馨儿,这护身符既然你姐姐喜欢,你就让你姐姐带上两天好了,因为这个还能吵架,你也太不懂事了。”

  周莹一脸“严肃”的看着沈馨说道。

  “这个护身符已经带在我身上好几年了,我舍不得嘛!”沈馨半是撒娇的说道。

  “你还有没有个姐姐样,妹妹的护身符你也抢,真是一点长劲也没有!”沈浪瞪着眼睛对沈知瑶吼道:“真不应该接你回来,让你在M国自生自灭就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