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冠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8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8

  坏兆头就是从今往后,无论是皇后还是贵妃,亦或者是其他妃嫔,全部都盯上了他们宫内,这林答应若是想平平安安的把孩子生下来,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萧文帝脸上满是惊喜,伸手一把抱住了林朗玉,“苏有才,你去给内务府那边交代,夏天的冰块吃穿用度,一律不准短了林答应的”。

  “奴才领旨”,苏有才脸上笑呵呵的,谁也没想到这第一个有了皇帝子嗣的人居然是林答应。

  “你好好修养身体,澳洲若是缺什么东西,尽管跟朕开口”,萧文帝说道。

  没一会儿林答应怀孕的消息,就像是长了翅膀一样,扑棱棱的全部飞出去。

  “小主,今日奴婢在外洒扫的时候,听见有几个宫女说,林答应怀孕了,陛下将各种各样的补品跟流水似的,往她宫里头送,现在她可是陛下的心头宝”,宝钗放下手中的汤蛊说道。

  “她倒是运气好,只是这孩子也不知道能不能平安的生下来”,谢思弦又翻了翻手中的书,连皇后与贵妃都还未有子嗣,林朗玉这个孩子来得未免也太不是时候。

  “小主说的是,林答应怀孕了,看起来是受尽宠爱,风光无限,其实她可是真的被各宫娘娘给盯上了,像皇后那可不是个善茬子,怎么会允许皇长子不是她亲自生的呢”,平台宝钗小声的说到。

  谢思弦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注册“小心隔墙有耳,这种事情,你我二人私下说说就好了,若是被有心人给听了去,那可就麻烦了了”。

  “小主说的是,这是奴婢刚炖好的汤,小主趁热喝了对身体好”,宝钗把汤向前推了推。

  皇后那边的气氛是阴沉沉的,底下坐着的四五个宫妃,一个个大气也不敢喘一声。

  “你们都听说林答应怀孕的消息了吗”,皇后开口问道。

  “臣妾有所耳闻,听说陛下现在可是对她极其宠爱呢”,平台溪妃说道。

  “林答应腹中的孩子,是陛下的第一个子嗣,自然是重要的很”,皇后摸了摸自己的发髻,随后看向溪妃说道,“林答应怀孕了,咱们这些做姐姐的,也要多多去探望她才是”。

  “皇后娘娘说的有理”,溪妃用手帕掩着嘴笑了笑,眼里划过一道狠毒的光芒,正巧皇后与她的视线对上,两人相视一笑,这皇长子,自然不可能安安稳稳的出生。

  “这是陛下新送过来的茶叶,澳洲各位妹妹尝尝味道”,平台皇后一个眼神,小福就立马把茶叶分了下去。

  “哼,她林答应肚子中的那个孩子是怎么来的,她自己心里最清楚,用不要脸的手段勾搭皇上,也就只有她能做出来”,沈答应翻了个大白眼,打心底里看不上林朗玉。

  “这样好的茶叶,也就只有皇后娘娘宫里头才有了”,溪妃拿着手帕轻轻的包了起来,放在身后的小宫女手上。

  “好了,沈答应,既然林答应怀孕了,你就要放下跟她从前的恩怨,毕竟她现在腹中有了孩子,一切事情都是以她为主”,皇后不露声色的说道。

  沈答应冷哼两声,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几个人坐在一起东扯西扯,其实皇后现在心里头可烦的很,一直盘算着怎么弄死林答应,只是她脸上没表现出来,还一直是一副和和满满的样子。

  下午的天气不如中午的那么闷热,溪妃从皇后宫里出来,手中拿着团扇,脸色一瞬间就沉了下去。

  “瞧瞧皇后那副虚伪的德行,想要弄死林答应腹中的孩子,还弯弯绕绕的讲这么大一堆话出来,就算她不说,本宫也不会放任这个孩子,就这么出生”,溪妃一脸不岔的说道。

  “娘娘说的是,奴婢看沈答应心直口快,如果可以咱们不妨利用她,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8到时候就算是出了什么事情,也查不到咱们头上来”,溪妃的贴身宫女小然悄声说道。

  “不愧跟了本宫这么久,连本宫心里想什么都知道,这些个日子,你给本宫仔仔细细的盯着林答应跟沈答应,听明白了吗”,溪妃一边走一边说道。

  “奴婢明白了,一有什么动静一定立马回来告诉娘娘”,小然说道。

  “要怪只能怪他林答应这个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皇长子怎么能从一个位分低贱的答应肚子里出来呢”,溪妃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林答应在林家是庶出,林家算不上大门户,澳洲也算不上是小门户,平台想要对付她简直轻而易举,易如反掌。

  “娘娘”,小幅走进来跪在地上,贵妃正对着镜子梳妆打扮,面前放着的是萧文帝新送过来的胭脂水粉,她今日穿着一身墨绿色的衣衫,发髻高高挽起,伸手捻着一根桃花流苏发簪,轻轻的别在自己的发髻上。

  贵妃本就长得十分漂亮,再加上她生性有些张扬,今日做出的这一番打扮,倒是十分亮眼,“陛下,有没有说今日什么时候过来”。

  小玉立马低下脑袋,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8支支吾吾了半天说,“娘娘陛下,恐怕今日不会来了”。

  贵妃的眼睛立马一眯,不太愉快的神色浮现在脸上,“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娘娘,奴婢听说,秋月殿的林答应怀孕了,现在陛下三天两头的就往她宫里跑,连谢美人那里也不常去了,特别是那些补品和赏赐品,跟流水一样,往她宫里头送”,小玉越说声音越小,因为贵妃脸上的神情也越来越难看了。

  贵妃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两三年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反而一个新来的答应,几个月的时间就有了身孕,更重要的是,幸运她腹中的孩子还是皇长子,这可如何了。

  “林答应什么时候怀孕的,怎么本宫不知道”,贵妃现在的语气已经有些冷了,她转身看向跪在地上的小玉。

  “启禀娘娘,奴婢也是今日才听说的,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马不停蹄的回来告诉娘娘了,听那些宫女们讲,林答应身孕已有一个月有余,陛下,注册那是日日夜夜的陪着她”,小玉恭声说道。

  “哼,本宫都还没有孩子,她一个未份小小的答应,这是要骑到本宫头上来了”,贵妃闭着眼睛,手指敲了敲桌面,幸运脸上尽是不愉快的神色。

  “娘娘,要不咱们……”,小玉话还没有说完,贵妃就抬手打断了她。

  “毕竟也是陛下的子嗣,本宫看着陛下的面子上,澳洲放她一条生路,只是就算本宫不动手,想动手的人也多了去了,咱们静静看着就好了,这个孩子她林答应是保不住的”,贵妃抿了抿口红,对着镜子端详了自己一番,“把那桃花羹给本宫端过来”。

  自从宫里面那些娘娘们,知道了林答应怀孕以后,幸运一个个都上赶着巴结她,每天都往秋月殿里跑,林朗玉脸上虽然露出许些不悦之色,但是心里面其实已经乐翻了。

  “本宫有了身孕,这些贱人们都上赶着巴结本宫,真是一朝翻身,上赶着朝拜”,林朗玉捏起一颗酸葡萄丢在嘴里,随后皱起眉头,“呸,这东西怎么这么酸,该不会是放坏了吧”。

  她一脸嫌弃的说道,宝钗盯着她丢掉的那颗酸葡萄,缓缓陷入了沉思,都说酸儿辣女,这林答应只吃的进去辣的,酸的那是半分都吃不得,肚子里面的这个孩子,肯定是个女娃娃。

  “娘娘说的是,瞧瞧她们都快把咱们秋月殿的门槛给踏破”,宝钗捂着嘴,立马笑着说道。

  “哼”,林朗玉轻哼一声,眼神里满是得意,“本宫一定会平平安安的,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好让那些贱人们都看看,本宫这肚子就是比他们的要争气”。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林朗玉忽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问道,“谢思弦那个贱人还没有过来吧”。

  宝猪点点头,有些不明所以,“既然不过来看本宫,未免太不把本宫放在眼里了,注册走,咱们去她那未央宫里面晃一圈,哎呦,我这个肚子呀,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那谢美人可不得给吓晕过去了”。

  宝珠默默的翻了一个大白眼,就在她们两个人准备出去的时候,蒋答应就扭着小腰过来了。

  “哎呦,姐姐,几日不见妹妹越发的想姐姐了,肚子还舒不舒服,怎么站在这里,赶紧坐下歇歇,可别累坏了孩子呀,幸运姐姐”,蒋答应一脸热情的挽着林朗玉的手。

  林朗玉脸上笑呵呵的,心底里面却恨不得骂她一顿,平日里也没见你对我这么巴结,一听到本宫有身孕,就像狗过来找屎吃一样,对着本宫这么亲热,一声一声姐姐的叫着。

  “有劳蒋妹妹费心了,今日我在床上躺了一天,实在是太累了,想起身来活动活动,这有了身孕啊,一天到晚就是嗜睡,没办法,妹妹未有身孕,自然体会不到姐姐的痛楚”,林朗玉说完还揉了揉肚子,满脸都是得意的神色,再看看蒋答应的脸,已经慢慢的有些僵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