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之约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3.9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3.9

  这只白色的母兔子,竟然在昨天晚上,下了小兔崽子,而且还是五只。

  施漫漫又高兴又难过。

  高兴的是,母兔子下这么多的兔崽子,又可以卖钱了;难过的是,现在下崽,不是好时候,不知道能不能养活,而且下这么多崽,气味又会很浓重了。

  现在的天气是,狂风加骤雨。施漫漫担心兔子会冷凉,便拿出一件旧衣服,放在小篓筐的下面,给兔子们做窝。

  而后,她又悄悄地掏出一杯灵泉水,倒在了野兔子喝水的碗里面。野兔子像是闻到了味儿,一时间兴奋不已,低头就把水碗里的水,瞬间喝没了。

  野兔子舔了舔水碗,抬起脑袋,悠悠地看着施漫漫,好像在说,它还要喝这种水。

  施漫漫意会,面无表情地低声道:“今天没有了。”

  闻此言,野兔子失望地,垂下了脑袋。

  这野兔子是不是成精了啊?施漫漫在心底腹诽道。

  她默默地看着,母兔子和这群小兔崽子。不由得在脑袋中,想起了修远。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又在干嘛?有没有想起她?知不知道柳树村被淹没了?

  一连串的问题,施漫漫得不到回答,只能暗自神伤。

  此时,远在几千里的修远,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3.9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他知道,一定是她在想他了。可是,他又何尝不是在想她。

  “王爷,离京城的路,不远了。”一个身穿灰色劲装的男子,对修远恭敬地说道。

  这名男子名叫天五,是修远的暗卫,按年龄排名第五,武功绝学以“快”而扬名。

  “嗯,天五,吩咐下去,我们走另一条路回去。”

  修远瞳孔微缩,淡定地看着前方的道路。有些人不想他回去,风云势必会各种阻扰。离京城越近,派来刺杀他的暗卫,亦会越来越多。

  柳树村的村民,在山洞里面,歇了两天两夜。第三天早晨的时候,雨终于下得小了许多。村民们赶紧收拾行李,风云继续赶路。

  在他们赶了七八天的山路之后,终于翻过了这座大山,来到了平坦的道路上。

  一路上相安无事,没遇到山匪。施漫漫在心底里猜想,可能这些山匪,看见这天色不太好,一直下雨还阴冷,都懒得出门打劫了吧。

  不过,村民们虽然下了深山,风云来到了平路上。但是,离安全的官道,却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柳树村的村民们,也仍然还在一起同行,并未分开。

  而修远这边,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赶路,以及无数次的暗杀,终于回到了京城。

  他一回到京城南秦王府,沐浴完毕,着上黑色蟒纹朝服,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皇宫养心殿。

  “皇弟,参见皇兄。”

  原本坐在高位的皇帝,赶忙走了下来,伸出双手,扶住修远,含笑道:“皇弟平安回来了就好,你我兄弟之间,无须多礼。”

  闻此言,修远在心底轻哼一声,免费阅读讽刺地说道:我不平安,还不是拜你所赐。

  “此乃虎符,请皇兄验收。”修远淡定地从怀中取出物件,面无表情地对皇帝说道。

  皇帝愣了一瞬间,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地,免费阅读把虎符交出来。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接过修远手里面的虎符,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3.9仔仔细细地瞧了瞧。

  这虎符是真的,并没有以假乱真。

  皇帝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忍不住开怀大笑道,“此番击退西北蛮夷,皇弟功不可没,该赏。”

  修远并不想和他多说废话,于是开门见山地说道:

  “皇弟不敢邀功,也不想要什么赏赐,只希望皇兄能够允许我母妃,离开皇宫,回到南秦王府,和我同住。”

  “怎么能不要赏赐呢,免费阅读这本该是你的功劳所得。”皇帝语气停顿了一下,含糊地开口说道:

  “至于你的母妃,是父皇太过于想念良太妃了,所以才命我母后,把她从西山皇陵,接到这皇宫同住。”

  把母妃从皇陵接走,他才不相信是父皇的意思。修远在心底默默地腹诽道。

  许久,他都没有再开口,与皇帝答话。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皇帝尴尬了半晌,讪讪地出声道:“既然你决意要求,要和良太妃同住南秦王府。那皇兄我就为你,拉下一次脸皮,去求父皇,让他放良太妃出宫。”

  “那就多谢皇兄了。”修远淡淡地说道。皇帝这么说,下载修远就觉得这事成了。毕竟,这次让母妃进宫的主意,就是他这个皇兄和太后倒腾的。

  没过多久,剑起修远和皇帝二人,风云就到了太上皇的寝殿。他们俩向太上皇问完安之后,就离开了。

  随后,良太妃也跟着修远,离开了皇宫,回到了南秦王府。

  不过,皇帝爱面子,又怕群臣说自己,苛待有功之臣。

  于是,便赏赐了万两黄金,以及十个绝色美人送给修远。但修远只接受了万两黄金,并未接受那十个绝色美人。

  修远离开皇宫之后,皇帝的脸色,一瞬间就垮了下来。

  “把南疆巫师,给我叫来。”皇帝略带怒气地吩咐道。

  一刻钟之后,南疆巫师就来到了养心殿。

  “参见皇上,您找”

  你不是说,但凡中了三旬之毒的人,都活不过一个月吗?为什么那个人,足足活了四个月,却还没有死?

  皇帝一见到巫师,气打不出一来,忍不住带着愤怒的语气,大声斥喝起来

  闻此言,南疆巫师露出惊愕不已的表情,难以置信地开口道:“不可能。”

  “可事实就是如此。”皇帝愤愤地出声道:“难道当初,你是在匡骗我?”

  听到皇帝这话,南疆巫师瞬间软了膝盖,双腿跪在地上,战战兢兢地说:

  “我并不敢欺骗皇帝陛下。至于中毒之人,下载到毒发时间,却没有死的原因,剑起我暂时还不知道。但是,请求皇帝陛下,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查明其中的缘由。”

  皇帝沉思了半刻,猜想她也不敢欺骗自己,于是,忿忿地出声道:“给你七日时间,告诉我缘由。不然,你就提头来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