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文明战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7.9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7.9

  看着林天的背影逐渐消失,科比对着小巴斯沉声道:“希望你们能够尊重这个年轻人。”

  这边,林天回到公寓后,发现已经有几个他比较熟悉的媒体记者给他发来了消息。

  有记者告诉他,一些球队的总经理希望能够和他交流。

  不过让林天有些意外的是,这些记者朋友倒是没有出卖他把他的号码传出去。

  作为一名球员,和媒体打理好关系的好,对自己百利而无一害。

  毕竟,绝大部分的粉丝都只能通过直播镜头或者是媒体报导去了解一名球员。

  一一回复了这些媒体朋友,林天又打开了体育网站。

  如他所料,网上关于他的新闻铺天盖地,各种交易留言满天飞。

  比如说有新闻标题是【据名记shams报导,尼克斯有意顶新签约林天!】

  这算是比较靠谱的新闻,有些不靠谱的新闻直接说克利夫兰骑士队对林天充满兴趣。

  还有记者说勇士队也想签他。

  按照这些记者的说法,联盟三十个球队恐怕都对他有兴趣。

  没有人想得到,在赛季中期竟然还会出现林天这么一位极具价值的球员。

  林天浏览了一会新闻便睡了过去,他太累了。

  在回程的飞机上他已经睡了5个小时,下载所以这次回到公寓他只是睡两个小时就醒了。

  距离湖人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还剩下不到5个小时。

  在这5个小时之内,留给他和湖人队续约的时间,却不到5个小时了。

  在林天的内心深处,他当然希望能够和湖人队续约。

  这可是湖人队!全米乃至全世界粉丝数量最多的一个篮球球队!

  这里的曝光度和热度是其他球队没办法比的!就连尼克斯都比不了!

  最重要的是,娇娇这里有科比。

  林天不会忘记刚才科比帮他把合同撕掉的那一幕。

  或许这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林天无比渴望凭自己逆天的身体和天赋把科比带进季后赛。

  要不是希望能够留在湖人队,林天可以随便通过一个媒体朋友联系其他球队的老板。

  他在等,等湖人真正地拿出诚意来。

  林天的价值,他自己比任何人都要更加了解!

  现在的他,融合了艾弗森和托尼阿伦的一切能力!不但得分能力超强,还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

  甚至可以试着去防守4号位,摄政王这样的价值,摄政王绝对不是800万刀一年就能打发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林天的手机始终没有响起来。

  他在心里面已经做出决定,如果今晚湖人还不来电话,明天他就走人。

  除了湖人队,他还有很多选择,比如说马刺,又比如说雷霆,总之他可以去任何一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只要他一个电话。

  这些球队今天都通过媒体表示对他有很大的兴趣。

  如果湖人队连一千多万刀一年的合约都不愿意提供给自己的话,那么自己也没有留下去的必要了。

  林天不知道的是,回到球馆的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此刻也非常头疼。

  他们本来想要清理掉一部分球员的合同,把一些球员交易出去,以此来清理空间,尽量让奢侈税少缴纳点。

  但现实却是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其他球队也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就是不和他们进行交易。

  强行和林天签下顶薪合同的话,他们将要缴纳的奢侈税就非常夸张了!

  一般缴纳那么多奢侈税的球队,小说都是争冠级别的球队,比如说骑士和勇士。

  但湖人的成绩在西部垫底,这就很尴尬了。

  科比今天的施压也给小巴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按理来说科比和林天两人都喜欢有球在手,娇娇打法其实并不是太兼容。

  但科比在湖人队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如此希望湖人可以续约某个球员,娇娇这让他们震惊。

  结合其他球队对林天如此垂涎欲滴,小巴斯咬咬牙不再犹豫,直接拨通了林天的号码。

  “嗨!林天!我们已经做出决定,球队愿意和你签下顶薪合同!时间为两年。”

  电话那头,林天听到小巴斯的话,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7.9倒也并不是很意外:“可以。”

  对他来说,签几年合同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他是第一年进入联盟,顶薪合同比老球员要低很多。

  “那你现在来球馆一趟吧,我们尽快把合同签好。”

  ……

  林天带着专业的律师来到球馆里小巴斯的办公室以后,小巴斯已经拟好了一份新合同。

  这一次合同上面的金额已经发生了改变,第一年是1500万刀,第二年是1800万刀。

  这是林天目前能够拿到的最多的薪资。

  要知道,湖人队的榜眼秀拉塞尔,今年也只是和球队签下了4年2300万的合同而已!

  林天2年合同就有3300万!

  小巴斯见林天在翻合同,笑着说道:“只要你签下这份合同,你的工资就比今年的状元秀唐斯还要高!”

  林天今年其实也参加了选秀,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7.9只不过是个落选秀,听了小巴斯的话,他也笑了。

  这就是落选秀和二轮秀球员的好处,小说只要表现得好,拿到顶薪的速度就绝对比乐特秀球员快!

  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下载那家伙12年进入联盟,因为个是二轮秀,只和球队签了3年非保障合同,今年合同到期以后,摄政王5年8200万的合同就到手了。

  只是这样的例子很少很少而已。

  因为没经纪人,小说林天带来了一个律师,他把合同递给了那名律师,让对方仔细检查了一遍。

  确认这份合同没有什么坑以后,摄政王他便在上面准备签下自己的名字。

  库普切克拿出手机录下了林天签字的一幕,不久后林天签字的视频将会公布在湖人队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

  签约完成,林天兴冲冲地冲到更衣室到科比分享自己的喜悦。

  当听到林天和球队顶薪续约时,小说科比也非常高兴:“恭喜您林天!这是你应得的!”

  两人拥抱了一下,下载科比又叹了口气,“不过今晚你要坐在替补席上了。”

  “为什么?”林天有些疑惑。

  “今晚比赛的名单已经公布出去,球队和你的签约耽误了一些时间。”科比摊了摊手,“都怪小巴斯那个家伙!他要是不那么抠门的话!你也不至于今晚不能上场!”

  当着更衣室所有队友的面,娇娇科比骂起了球队老板,整个湖人队,也只有他敢这么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