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赛道风云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4.6.2

澳洲10规则 下载 V4.6.2

  “小姑娘,你这情况不太对啊。”

  老医生偷偷揉了揉眼睛,示意江杳过来看。

  江杳深吸一口气,目视前方走过去,用余光看了一眼屏幕。

  好家伙,澳洲比在远处看还要闪,属于无法直视的程度了!

  她干笑两声,无措的开口:“可是医生,我上次测试时,这颜色明明是深绿色啊,标准的树叶色。”

  “你确定当时给你测试的机构是正规的?”

  江杳无比坚定的点点头,“我确定,下载军部星舰上的测试仪器,下载不会出错的。”

  老医生猛地抬头看她,下载这姑娘原来和军部有接触,他就说嘛,一个s级异能的人,不该出现在这里才对。

  这么想着,老医生的眼神就发生了一些变化,语气都在不经意间柔和了下来。

  “那不用怀疑,肯定是没问题的,澳洲不过你在这中间一定发生了什么,让你的异能发生了异变。恕我见识少,实在不知道是如何引起的,要不您还是让军部那边给看看?”

  “这样啊……”

  江杳有些失落,澳洲10规则 下载 V4.6.2看来自己这已经算是疑难杂症了。

  但她是绝对不可能让季琮凛帮她再做个测试的,当初因为跑去森林都被他怀疑了半天,在发现自己异能异变了,那不得把她抓起来切片研究?

  想要查明真相,那就远离季琮凛,好好活着。

  谢过医生后,江杳脚步沉重的往回走。

  心情不是很好,她决定在外面随便转转。

  医疗中心这边已经是阿卡斯星最中间的位置了,是商圈加富人区。

  周围的商场、办公楼拔地而起,各个高耸入云,站在地面抬头看去,就会发现自己渺小的像误入竹林的蚂蚁。

  江杳忽然有些怀念从前的日子了。

  那时候虽然要每天和丧尸为伴,还要操心基地内的物资,但起码生命是能掌控在自己手上的,规则人类还是食物链的顶端,不必担心更高级生物的入侵。

  可现在不一样了,这里有虫族,还有异兽。

  他们都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侵入人类的地盘,取代人类的位置。

  她不光要不断战斗去守护自己的家园,澳洲还要小心隐藏自己的身份,最主要的是,她还得想办法挣钱养活自己。

  这对一个曾经吃穿不愁的人来说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啊。

  说白了就是她在领导者的位置待了太久了,突然让她从基层做起,规则她还有些不适应。

  不过强者是不在意再成为一次强者的,反正顶端就在那里,爬上去就是了。

  也算是给原身一个交代吧,毕竟惨死于异兽口中无法入土为安,还要接纳她这个残破的灵魂,也着实是太委屈人家小姑娘了。

  所以,澳洲就让她平凡归于土地,荣耀归于肉体吧。

  逛了一下午,江杳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也成功的把肚子给逛空了。

  这几天光忙着比赛了,都没怎么好好享受美食,今天都来商圈了,必须吃顿好的!

  之前卫南给她和鱼歌介绍美食的时候,就提到过这附近的一家店,江杳准备自己先去踩踩点。

  跟着地图绕了一大圈后,江杳站在一家只有两层高的小楼前。

  它的两边都是超过一百层的办公大楼,它在中间显得弱小又无助。

  但它上面的招牌非常引人注目,因为整条街只有它一家是用荧光绿作为招牌底色的。

  江杳在看到它的一瞬间,还以为自己的异能离家出走来打工了呢。

  揉了揉被晃到的眼睛,江杳低头走了进去。

  这家店的里面和外面简直就是两个风格,店内的装修非常低调简约,空气中淡淡的香味还给它增添了一份优雅。

  江杳随便找了个小包厢坐下,马上有帅气的服务生拿过来一份菜单。

  这是为数不多不用机器人当服务生的店家了,江杳不由得多看了服务生两眼,倒是把服务生给看不好意思了。

  “就这两个吧,规则谢谢。”

  服务生红着脸退了出去,江杳终于能放松的瘫在椅子上等菜了。

  而就在她耳朵靠近身后墙面的时候,她清晰的听到了隔壁的谈话声。

  “老大你可算出来了,这次怎么被关了这么久?”

  “谁知道怎么回事,克罗夫先生给了双倍的星币都没把我赎出来。”

  “怎么会这样,那他还会信任我们吗?”

  “你问我我问谁去?先这么着吧,实在不行把另一个活也接了。md!这次就怪那个臭娘儿们,要不是她我能被抓进去?看我哪天碰见她的,非把她折磨死不可。”

  ……

  偷听墙角的江杳慢慢坐直身子。

  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之前报名机甲联赛时被送进局子的矮胖男啊。

  看对方这样子,好像还挺想想念她?

  江杳嘴边缓缓勾起一个笑容,起身走了出去。

  正好有人来给他们包厢送菜,江杳把菜拦了下来,而后理了理衣服,清了清嗓子,敲响了他们包厢的房门。

  “您好,您的菜到了。”

  “进来吧。”

  江杳拉开门,看见包厢内有三个人,矮胖男自己坐在一侧,澳洲10规则 下载 V4.6.2另一侧坐着的两个其中一个在商场和矮胖男是一伙的,澳洲10规则 下载 V4.6.2另一个头发偏分的没见过。

  江杳飞快扫了一眼后就低下了头,对于服务生换成了女生这件事情,他们三人都没有很在意,还在侃侃而谈刚刚的话题。

  偏分男恶趣味的怪笑两声,V4.6.2“老大,你口中这个折磨,是哪方面的折磨啊?”

  矮胖男“嘿嘿”一笑,露出一口大黄牙。

  “那还用说,当然是……”

  “是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折磨吗?”

  一个除三人之外的甜美女声响了起来,几人一愣,纷纷扭头看放下菜却还没走的服务生。

  这一看,现场有两人的脸色当时就不对劲了。

  “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江杳冲他们露出一个笑脸,同时双手在背后关上了门,“咔嚓”一声落了锁。

  不知为何,V4.6.2几人的心也跟着“咯噔”一声。

  江杳把他们脸上震惊的神色一一收在眼底,俯身轻轻说道:“你们刚刚说的是我吗?找我有什么事吗?诶?这不是在商场插队的朋友吗,原来你已经被放出来了呀,怎么样,纯狱风的生活你喜欢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