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游戏人生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

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

  “奶奶,基围虾虽然好吃,但也要吃点青菜,营养搭配,对身体更好。”

  黎允儿站了起来,给擎老夫人夹了菜,放在她碟子里,然后又给孟婉初也夹了青菜,“婉初,你也吃点吧。”

  她从来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也会去讨好孟婉初,哪怕是碍于擎默寒与擎老夫人在场,她不得已而为。

  但这种举动仍旧让她觉得掉身价,掉尊严。

  “真不好意思,我就喜欢吃肉,不喜欢吃青菜。”

  孟婉初戴着手套的手握着筷子,将碟子里的青菜夹了起来,想了想,直接丢进了擎默寒的碗里,“你未婚妻家的菜,丢了可惜,给你吧。”

  她故意在恶心着擎默寒。

  岂料男人冷眸瞟了一眼孟婉初,俊美无俦的脸上浮现出些许深沉,眼睑微垂,幸运扫了一眼碟子里的青菜,没说话。

  黎允儿拿着筷子戳着碗里的米饭,只觉得孟婉初不识好歹,但在擎老夫人面前也不好发作,只能赔笑道:“多吃点肉,也挺好的。”

  一顿晚宴,孟婉初与擎老夫人聊得十分欢快,而坐在对面的擎默寒和黎允儿则安静极了,仿若中间隔了楚河汉界。

  可直到晚餐结束,擎默寒碟子里放着的那片青菜,他至始至终都没有碰过。

  饭后,黎允儿起身收拾碗筷,说道:“奶奶,我不会做饭,就让我来刷碗吧。”

  刷碗这种事在黎家,她从没有做过。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她,为了博擎老夫人欢心,V5.3.8费尽心思。

  擎老夫人点了点头,“嗯,也行。”

  于是,黎允儿和佣人一起收拾桌子,去厨房刷碗。

  孟婉初只觉得黎允儿真豁得出去,但也懒得关注她。

  “奶奶,你不是吃撑到了吗,走,下载咱们在院子里散散步。”

  “嗯,我正好有这想法。”擎老夫人起身,对擎默寒示意一个眼神,擎默寒虽有些无奈,但也只好起身跟在两人身后。

  走在老宅院子里,孟婉初挽着擎老夫人的手,指着晚霞铺满半边天的西边,“日落黄昏,晚霞真好看,奶奶,你看。”

  擎老夫人原地驻足,站在那儿看着落日,不由得感慨,“是啊,落日余晖,澳洲多好看。”

  她突然间想起跟老头子在一起的时光,老头子就喜欢带着她出去看日出日落,V5.3.8都是美好回忆。

  只可惜老头子去世之后,便只有她一人独挑大梁,哪儿还有心情欣赏日出日落呢。

  她陷入沉思,孟婉初将擎老夫人的表情看在眼里,她费解的蹙了蹙眉,看了一眼擎默寒,然后又对擎老夫人说道:“奶奶如果喜欢看日落,那以后我带你去林云山和海边,咱们都去感受一下呗?”

  “好啊,幸运好啊。唉……”

  擎老夫人点了点头,语重心长的叹了一声,又跟她一起往前走,边走边感慨着,“以前死老头子在的时候,就喜欢一起看日出日落,现在他走了十几年,我再也没有去看过这些。”

  “没事儿的奶奶,以后我陪你。”

  孟婉初拍了拍胸口,甜美一笑的说道。

  “哈哈哈,好,奶奶等你。”

  “没问题。”

  孟婉初点头如捣蒜。

  两人手挽着手,漫步朝前走着。

  跟在身后的擎默寒眸光深邃,下载听着两人欢声笑语,看着奶奶脸上久违的笑容,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忽然间觉得十分美好。

  这种温馨和睦,不仅是擎老夫人,就连擎默寒也不知多久未曾感受到过。

  他目光一瞬不瞬的注视着孟婉初的背影,骤然间觉得这个女孩子像是一道光,照亮他非黑即白的世界,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让一切有了颜色和光芒。

  那种感觉,极好。

  “奶奶,我可能最近一阵子没发过来看你了。”

  走着走着,孟婉初便跟擎老夫人说道:“我要去一趟凉川做公益,要半个月。”

  “去凉川?”

  擎老夫人忽然顿住步子看着她,“凉川距离澜城可不近,V5.3.8听说那边生活艰苦,你一个女孩子,能受得了吗?”

  孟婉初笑了笑,搂着擎老夫人的肩膀,十分亲昵的说道:“奶奶这就小看我了,我可是乡下长大的,当然没问题。”

  “真是个好孩子呢,不过你要做公益是好事,奶奶支持你。不过在那边可要小心照顾自己。”

  她万般叮嘱着。

  “奶奶放心,下载我不会有事的。”

  于是,他们继续在花园里逛着。

  而此时,在餐厅刷了碗的黎允儿走出来,本想跟擎老夫人邀功的,可谁知道人一出来,客厅里空无一人。

  一问才知,三个人到后院花园里散步去了。

  她精致脸颊瞬间垮了下来,又气又委屈,可偏偏又不能发作。

  最后只好走出客厅去花园,跟擎老夫人一起散步聊天。

  然后三人方才离开。

  孟婉初打车过来的,所以擎老夫人让她坐擎默寒的车,她欣然同意。

  黎允儿坐在副驾驶,擎默寒先送她回了家。

  下车后,她跟擎默寒挥了挥手,“默寒哥,谢谢你。”然后看向坐在后排的孟婉初,“婉初,澳洲你住哪儿?”

  她现在下车了,就只有孟婉初和擎默寒两人单独相处,V5.3.8她会不会趁着她不在的时候勾引默寒哥?

  黎允儿十分放心不下。

  孟婉初听见了黎允儿说话,也不搭理她,置若罔闻一般。

  擎默寒则跟黎允儿道了一句,“赶紧回去,早点休息。”

  “好的,默寒哥。那……拜拜。”她依依不舍的挥了挥手,嫉妒的目光扫了一眼坐在后排的孟婉初,偏偏又不能说些什么。

  男人应了一声,启动轿车离去。

  半个小时后回到夜色公寓,澳洲孟婉初毫无形象的脱了鞋子,幸运赤着脚走到沙发上趴下,一动不动。

  连续两天,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每天都只睡了三个小时,孟婉初有些扛不住,趴在沙发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擎默寒见此也没说什么,便回到卧室冲凉,从浴室走出来后,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

  他拿起手机一看,屏幕上跳跃着擎老夫人的手机号码,他接听了,“奶奶。”

  “默寒,奶奶交给你一件事……”

  电话那头,澳洲幸运10 下载 V5.3.8擎老夫人叮嘱了一番,擎默寒听着眉心一蹙,只能点头答应。

  挂断电话后,从卧室走出来,竟发现孟婉初不知何时已经回来,正趴在沙发上睡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