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灭战神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

  丞相抖着手,白羊须都被气得翘了起来:“这就是你说的计划?”

  甚至连“娘娘”都不叫了,可见被气得不轻。

  宋锦之摩挲着令牌,脸上神色晦暗不明。

  “父亲,我没准备刺杀圣上,我想动手的是沈云舒,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没想到那死士成了刺杀圣上的替罪羊。”

  “事到如今,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如今大家都认定了刺客是在刺杀圣上不成后,恼羞成怒对落单的沈云舒动手。”丞相瘫坐在椅子上,脸色灰白。

  “只能寄希望于他们查不出来私兵跟宋家的关系。”

  宋锦之轻笑:“父亲放心,他们查不出来。我早就把动手之人的痕迹都抹去了。”

  “那就好,”丞相阴沉着脸,“以后你的计划必须提前告知。”

  “是,父亲。”宋锦之恭敬地弯腰,送走了丞相。

  一送走他,她立刻就摔了盏茶杯,狠狠地念着:“若不是要依靠宋家的私兵,我怎么会受你的钳制!”

  她的父亲可是有很多子女,玩法可惜只有她最得心意,澳洲要不然,她早就被那一大家人啃得骨头渣都不剩了。

  早晚有一天,她会站在权力的顶端,俯瞰众生。

  再也没有人,能威胁到她……

  “娘娘,”奶娘跑进来,而沈云舒跟在她的身后,“沈娘子来了。”

  宋锦之危险地眯起眼,介绍挤出一抹笑:“云舒妹妹,怎么有空来拜访我了?”

  沈云舒看了一眼奶娘,而宋锦之挥手让她下去。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你要说什么?”宋锦之装出友善的样子。

  而沈云舒毫不客气地戳穿她:“何必假惺惺,你既然做出了猎场的事,我们就已然撕破脸皮了。”

  宋锦之笑起来,介绍再抬头时,面上已经一片阴霾,她挂着笑,阴鸷地问:“你既然知道是我做的了,还敢来找我?不怕我在这儿杀了你吗?”

  而沈云舒脸上毫无惧色,反而问了不着边际的一句话:“私兵身上一般都有图腾,那具尸体上也有,应当是用什么方式掩去了吧?”

  宋锦之脸色变了又变,最终,她沉下头,阴晦地垂下眼帘:“你是来威胁我吗?”

  她巧笑倩兮,但落在宋锦之眼中,却是赤裸裸的威胁,如同索命的鬼魂,张开了血盆大口。

  “我只是想与娘娘谈判,”沈云舒轻笑着,云淡风轻地开口,像是在谈论今天天气怎么样,“娘娘要杀我无非是因为我阻了娘娘的路,可我若是没碍着呢。”

  宋锦之抬头,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眼中闪着暗光,狠厉开口:“圣上说,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我觉得,澳洲甚是有理。”

  言下之意,就是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阻碍她登上巅峰的人。

  沈云舒并不畏惧,她明白宋锦之放弃了太子的心,转而守护太子妃的位子,在守护的过程中,她是最大的阻力。

  “我无意与你争抢,再说,殿下何曾有过心爱之人。与其多杀一人,何不多一位盟友。”她嗓音轻巧,尾音带上了一丝诱惑。

  宋锦之微微一颤,回忆起自己被爱情蒙蔽的过往。

  是了,他何曾真心实意地爱过一个人,幸运倒是自己,玩法一厢情愿,捧着一颗真心等了他十年,为他手沾鲜血,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7.5.8树敌无数。

  她开始认真思索起沈云舒的话,若她真的对正宫之位无心,又确非太子心爱的人,那对她的威胁不值一提,玩法甚至,还可能成为她的盟友。

  反之,若真杀了沈云舒,哪怕沈云扬不提,心中也定会对她心存芥蒂,那她极有可能失去太傅府的助力。

  宋锦之沉吟一番,介绍心中有了较量:“盟友,也要看你的诚意。”

  “此言差矣,要看,介绍也是我该看看娘娘的诚意。”沈云舒沉稳道,徐徐图之。

  “娘娘的把柄可在我手里,此前更是要杀我为快,我总要确保娘娘不会再对我动手,澳洲才好谈后面的事。”

  她老神在在,直到想起卓悯言因为自己而受的伤,眸光一暗。

  宋锦之从她胸有成竹的样子中依稀看到了自己父亲的老谋深算,但事到如今,她也没有别的选择。

  “你当如何?”

  “送卓悯言回南境!”

  沈云舒掷地有声,反应之迅速让宋锦之怀疑她早就计划好了。

  “让她回南境,再找个由子让我一起去,我就再不会烦你了。”沈云舒断定她没理由不答应,于是定定地望着她,等待她的回答。

  宋锦之这才明了,她压根就是为了卓悯言来的,但有了一举二得的法子,她没理由拒绝:“好!我去与我父亲说,幸运让他在朝上为卓悯言谋个一官半职,如此她就可以回去。”

  “但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圣上召回卓可辰就是为了挟制他,玩法我父亲只能让几率大一些,不能说一定。”

  沈云舒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这是自然。”

  如今边境告急,朝中正是用人之际,像卓悯言这样的行军奇才,再加上丞相的推举,回境只是时间的问题。

  卓悯言,像你这样的雄鹰,还是该翱翔在天之涯。

  就让我,陪你一起,远走高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