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不老传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1.4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1.4

  所谓的舞儿,当然是在他府上的那位林小姐。

  只不过在场的其他人其他小姐却是不识,惊异的目光从燕怀泾俊美无尘的脸上,转到卫月舞那张精致的小脸上。

  关注的重点都在这句透着亲呢的“舞儿”身上。

  “燕世子说的可是府上的林小姐?”一个声音从卫月舞的身后传来,卫月舞退开两步,把位置让给了才走出门的四公主。

  “正是,舞儿现在的身体却是不错了!”燕怀泾含笑道。

  听了他们两个的对话,众人才恍然,最新原来燕国公世子嘴里这个所谓的舞儿,并不是静德郡主卫月舞,倒是她们所有人都误会了。

  “林小姐的身体真的好了?那可真是大喜大贺的事情。”四公主嘴里说着恭喜的话,脸上也带着笑,只是这笑容透着几分勉强。

  那位林小姐如果真的能好起来,澳洲那自己如果真的嫁过去,是不是就要和她平起平坐。

  纵然是文彩蝶也不能和自己平起平坐。

  再想起之前母后和自己说起的话,心里越发的觉得如心火在焚,那个燕地的女子怎么可能活下来。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活下来。

  那么母后的主意着实不错,得有人去除掉这位林小姐,这个人选当然得落在燕怀泾对之有好感的卫月舞的身上。

  不管燕怀泾是出于什么样的目地,想到卫月舞,总是有这么一个人是燕怀泾自己讨要的,那么既便是出了事,也怪不到皇室的头上。

  “多谢四公主吉言!”燕怀泾潇洒一笑,手中又落了一子,然后一颗颗的把鲁晔离被自己吃了的棋子取了下来。

  鲁怀晔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下载看了看自己这会一下子少了一大片的棋盘,手中的棋子放置在一边,下载抬起头看着燕怀泾道:“燕世子,我输了!”

  “鲁世子,其实还没有输吧,那里还有一大片可以以图后计啊!”四公主伸手指了指另一片棋盘道。

  在四公主看起来那么一大图的地方还是鲁晔离的,其实鲁晔离完全可以把燕怀泾的那边的棋子清楚掉,那么在整个棋盘上看,也是势均力敌的局面,不明白为什么鲁晔离在胜负未明的时候,就认输弃棋。

  “那又如何,那一片地方正巧被一片挟持了!”鲁晔离微微一笑,淡淡的道。

  既便那一片地方的确是落在自己手中,但因为那一片正巧被燕怀泾才得的一片挟制住,到最后一样没有生路。

  卫月舞的目光从棋盘上转向鲁晔离,脸上闪过一丝讶然,想不到一向给人强硬的鲁晔离不但眼光极准,而且还拿得起,放得下。

  “鲁世子客气了,其实还是鲁世子承让!”燕怀泾也来得潇洒,也放下了手中的棋子,弹了弹衣袖,站了起来,向四公主告辞。

  四公主虽然还想留燕怀泾,计划但却不好意思说出口,只得眼睁睁的看着燕怀泾和鲁晔离结伴离开。

  燕怀泾走了几步,忽然微微侧身,转向了一边自四公主出现之后,一直静静的站在一边的卫月舞。

  “静德郡主若是有暇,还是多看些书,舞儿是熟读诗书百家的才貌双全的女子,等她好了,你可以陪她多读读书,多聊聊。”

  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也不待卫月舞说什么,大袖一展,己微笑着转身离去。

  多看书?卫月舞皱了皱眉头,这妖孽想表示什么?

  四公主脸色却是一变,她突然想起卫月舞之前一直被传无才无貌,看燕怀泾的样子却是喜欢才貌双全的,否则不会冒着惹父皇、母后生气的危险,还要给他那位频死的红颜知己求封。

  他现在这话,莫不是嫌弃卫月舞读书少了?

  “静德郡主以往在江南的时候,读的书可多?”四公主忍不住问道。

  “稍稍读过几本!”卫月舞柔声答道。

  “稍稍读过就是不多了?”四公主自己是这么理解的,一时间突然觉得不好,纵然想用卫月舞,也得让卫月舞有一拼的能力,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1.4如果还没进燕国公府,就让燕怀泾嫌弃,还怎么跟那个燕地的女子拼个两败俱伤。

  总得有一拼的资本吧!

  “静德郡主,女子还是需多看一些书才是,宫里有一座宫殿,放置着许多书,静德郡主陪我祈福的时候,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1.4得暇了就去那边看看,我让人吩咐下去,若你想看书,就可以去随意的翻看。”

  四公主心里己有了主意,一边教训卫月舞一边指示卫月舞去看书。

  皇宫里积书最丰富,让卫月舞多看几本书,总是能让燕怀泾更赏识几分。

  “是,多谢公主!”能安安静静的在宫里看看书,卫月舞自是喜欢,当下微微一笑,应答了下来。

  “你先不要先储秀宫了,我让人现在就带着你过去!”四公主不想担误时间,当下便道,叫过身边的一个宫女,吩咐了她几句,就让她带着卫月舞先走。

  卫月舞拒绝了软桥,向四公主告辞了一声,就带着金铃跟着四公主府里的宫女,往处行去。

  四公主这里也稍稍休整了一下,自己回了宫殿,至于那几位相陪的小姐,最新就让她们各自散去,交允许她们随意的在宫里走走。

  卫月舞这一路,走的并不多久,就来到了宫里的藏书殿,守门的内侍得知四公主让她过来看书,一个劲的点头哈腰,并且让她进到里面,指了指密密麻麻的一架架藏书道:“静郡郡主爱看哪一本都可以,郡主只需要里面慢慢挑着就是。”

  “可以带回去看吗?”看着那一排排整整齐齐的书,卫月舞的满意的道,能在皇宫的一角找到这么安静的一角,实在是太难得了。

  这么说起来,她还得感谢四公主了。

  “郡主如果想带,还是可以带一本出去看看的,但是第二天必须得还回来,否则奴才这里不能交待,这里的每一本都是珍品,最新并且有许多还是绝本,少一本,奴才的这个头就保不住了。”

  内侍陪着笑脸道。

  “那在里面看就可以了?”卫月舞笑问道。

  “自然是可以的,只要郡主在晚膳之前出来就行了!”内侍恭敬的笑道,下载方才四公主派来的宫女己特地吩咐过他,让他紧着照料这位静德郡主。

  这宫里当然是皇后娘娘最大,接下来虽然时有后宫娘娘得宠,但这皇后娘娘亲生的四公主的招呼,却是谁也不敢慢待的。

  况且这还是四公主第一次派人把招呼打到了藏书殿,守门的内侍当然更不敢呼延了事,能方便行事就给卫月舞方便行事。

  四公主的宫女安排好一切,就向卫月舞告退。

  金铃留在殿外,卫月舞自己缓步走了进去,一架架的书籍,从地上到顶上,装的满满登登的,边上还有爬上去的梯子,以方便去取上一层的书。

  在每一个书柜边上还注明着这一架书上放着的是什么,下载卫月舞检看了一下,便顺着走到最里面,很巧的是那边还有一张案几和两把椅子。

  又是靠窗的位置,窗口有阳光斜斜射入,照得人身上暖洋洋的,却是一处极佳的休息看书的处所。

  桌椅打扫的都极干净。

  卫月舞随意的在边上挑了一本书,坐在一把椅子前面,翻看起来,这书居然还是一本医书,或者说这一架书都是医书,对于这种书,卫月舞也受外祖母的教导过,对于有一些也是很精通的。

  所以翻看起来,并不觉得难以上手。

  大殿内静悄悄的,唯有卫月舞时不时的翻看书页的声音,但是翻看了几下,她就没了兴趣,脑海中蓦的闪过一些什么,把书合起来,站起身,一架一架书查找起来,有些事自己这里是无解的,但或者这里却有答案。

  大门外,三皇子大步走了过来,看到守在殿门处的金铃愣了一下。

  守书殿的内侍一看是三皇子,急忙上前行礼:“奴才见过三殿下!”

  金铃也跟着上前低头行礼。

  “你怎么在这里?”三皇子的目光落在金铃的身上,俊眉微皱。

  “郡主在里面看书,最新让奴婢守在外面。”金铃如实禀报道。

  “你们郡主在里面?”三皇子愣了一下,“她怎么会在里面?”

  卫月舞是进宫来帮着四公主祈福的,这事三皇子自然知道,却不解这个时候卫月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四公主让我们郡主多看一些书,所以派人引了我们郡主过来,让我们郡主以后在宫里的时候,都可以来这里看看书!”

  金铃答道。

  “又在胡闹什么!”三皇子揉了揉额头,冲着金铃点点头,大步就往殿内走去。

  大殿内,卫月舞一架一架的书柜在找,计划这会终于在一架书柜上面,找到皇宫字样的标识,就转进了那架书里,一本一本仔细的翻看起来。

  无奈这里的书实在是太多,从下往上层数直接到大殿顶上,就这么一架书,若是想翻看到也不是一个小的工程。

  又不是,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书,卫月舞无奈的抬头看了看上面层层叠叠的书,澳洲自言自语的道:“这皇宫就没有地图的吗?”

  皇宫的总纲地图,却是她现在想要的。

  “你要的是这个?”斜刺里忽然传来一个声音,吓了卫月舞一跳,忽转身正看到一个修长的身影从一架书后转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