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响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

  “多谢掌门解惑,弟子明白了。”

  薛征听出萧狮潼心情不佳,赶紧退回原位,不敢继续刨根问底。

  萧狮潼眉头紧锁,双眼眯成一条缝隙,凝望着林重的背影,意识到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人都小觑了对方。

  以林重展现出来的实力,即使是他,走势也不敢说稳操胜券。

  因为林重身上,幸运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和破绽。

  一个武者的强弱,并不完全取决于境界高低,而是取决于力量、速度、反应、意识和心性的综合。

  在与林重的比拼中,王穆可以说是全方位处于下风。

  “传言非但没有夸大,反而有所保留。”

  萧狮潼观察了一会儿,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王穆恐怕要输了,不过,这样的结果对他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若能早点明白人上有人,天外有天,未来的道路,他一定能走得更踏实,更坚定。”

  念及此处,萧狮潼紧绷的身躯逐渐松弛,放弃了插手的打算。

  擂台上。

  王穆一口气轰出几十团拳劲,将擂台轰得坑坑洼洼,到处布满裂缝,却连林重的衣角都没碰到。

  林重的两条手臂垂在身侧,时而前进,时而后退,身后拖出道道残影,显得好整以暇,就像散步一样。

  “砰!”

  随着最后一团拳劲落下,王穆终于停止了试探。

  他屹立于擂台上空,居高临下地俯视林重,双目电光闪烁,头发朝天倒竖,浑身萦绕着宛若龙卷风般的白色气流。

  “林兄,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我经历过许多战斗,但是能让我如此狼狈的,仅你一人而已。”

  王穆蓦然开口,洪亮的声音传遍广场,即便最偏僻的角落也能清晰听见“我还有三招,如果你能接住,我立马主动认输。”

  林重站在擂台中间,脑袋微仰,用平静的目光看着王穆,脸上没有任何情绪流露。

  他淡淡道“一招就够了。”

  “一招?”

  王穆先是一愣,澳洲旋即哈哈大笑。

  笑声中,王穆裸露于外的肢体表面,骤然浮现密密麻麻的青筋,古铜色的肌肤变得通红,全身散发出恐怖高温,令空气都隐约出现扭曲。

  与此同时,王穆的气息也发生变化,如果说之前的他巍峨如山岳,那么现在的他就炽热若火焰。

  “轰隆!”

  一股难以言喻的庞大气势,自王穆体内爆发而出!

  王穆突然止住笑声,双目泛着冰冷的光芒,与体表的炙热形成鲜明对比,澳洲面无表情道“那就来吧。”

  话音未落,王穆已举起强壮至极的手臂,如同陨石般从天而降!

  王穆知道自己力量不及林重,所以才利用由上而下的惯性,来抹平彼此的力量差距。

  在下落的过程中,王穆的两条手臂都变成了暗银色,肌肉鼓起夸张的弧度,青筋如小蛇般扭动,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充满极致的暴力之美,似乎要把林重砸成肉饼。

  而王穆也确实是那样打算的。

  作为天龙派大师兄,被门派寄予厚望的武道天才,王穆外表看似谦逊有礼,然而骨子里却异常骄傲。

  假如不骄傲,他又为何念念不忘地想击败林重,软件取而代之?

  骄傲的人,最无法容忍别人看不起自己。

  王穆被林重轻蔑的态度激怒,澳洲故而不再保留实力,甚至暗中激发了某种提升力量的秘法,只为让林重付出代价。

  林重清晰感受到了王穆的怒意和决心。

  可那又如何?

  他还有两场战斗要继续,没时间陪王穆装模作样,所以还是早点结束吧,哪怕受点轻伤也无所谓。

  一念及此,林重嘴唇微张,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深深吸了口气。

  “咻!”

  周围的空气向着林重汇聚,然后尽数被他吸入体内。

  林重的身体仿佛是个无底洞,哪怕吸收了这么多的空气,胸膛也没有明显的起伏。

  紧接着,林重两腿分开,膝盖微弯,沉肩坐胯如蹲马,内劲沿着经脉急速运转,刹那间就传遍四肢百骸。

  “咔嚓!”

  林重脚下的大理石砖承受不住他全力爆发的内劲,幸运悄无声息地化为齑粉,露出两个深达数寸的脚印。

  受到内劲牵引,原本散落四周的碎石离地半尺,凌空悬浮。

  如此不可思议的景象,令台下众人纷纷瞪大了眼睛。

  林重垂在腰侧的双手不知何时紧握成拳,身体下蹲,肌肉绷紧,整个人就像一张拉满至极限的弓,蓄势待发。

  “呼!”

  低沉的破空声中,王穆极速下坠。

  眨眼间,王穆便落到了林重头顶上方三尺之处,眉毛倒竖,目露杀机,两手紧握成锤,对着林重的脑袋砸下!

  这一砸,名副其实的力道万钧,配合王穆的体型,走势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主人”

  擂台下的雪乃不由捂住嘴巴,大眼睛里满是担忧。

  林重神情如铁,连眉毛都没颤动一丝。

  他站在原地岿然不动,软件内劲注入左拳,然后由下而上,朝天直捣!

  “咻!”

  淡金色的拳头破空而出,软件激荡起紊乱而强劲的气流,拳头前方,更笼罩着一层刺目的白色光华。

  八极拳,八大招,立地通天炮!

  双足立地,一拳通天!

  在林重手中,立地通天炮仿佛真正具备了将天空击穿的威力。

  在这刚猛无俦的一拳面前,连空气都被打爆了,以至于没发出半点声响,只能隐约看见一道模糊不清的残影。

  王穆瞳孔猛地一缩。

  扑面而来的拳风,刮得他脸皮刺痛,似乎要把他整个吹飞。

  在王穆的感知当中,朝自己袭来的不是拳头,而是即将爆发的火山,一个不小心,幸运就有可能粉身碎骨。

  但是,他此刻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更何况,王穆不认为自己会输。

  “要跟我硬碰硬?正中下怀!”

  王穆眼中闪过一抹决绝的厉光,本就恐怖的气息再次暴涨,澳洲内劲疯狂涌入双手之中,然后以更加猛恶的声势砸落!

  “嘭!”

  电光石火之间,两人的拳头当空对撞。

  就像两柄钢铁铸就的巨锤互相轰击,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6.4发出令人耳膜刺痛的轰鸣,同时迸溅起无数肉眼可见的火星。

  都市之兵王归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