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战线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

  “为避免打草惊蛇,我没查。”裴祈这么说。

  但除了这个人,还会是谁呢?

  裴二爷还没出狱……倒也有可能是之前的旧部或一些江湖好友,毕竟,曾经的裴二爷在雅市可是叱咤风云的人物。

  裴老爷子瞧着裴祈,突然道:“这就是你高调宣布,和纪家那姑娘在一起的原因吧?”

  这一次,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轮到裴祈沉默。

  裴老爷子气得一笑,“当初让你对苏闵婕上点心时,你总觉得我这个老头子在害你!现在人家对你爱搭不理了,你又一腔热血了!”

  裴祈苦笑:“谁都有年轻犯混的时候,幸运爷爷你心里知道就好,犯不着往我伤口撒盐吧。”

  “我只是想提醒你,澳洲别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你剃头担子一头热,等回过神来,人早没影了,计划到时,你找谁哭去?”

  老爷子的意思,裴祈明白。

  今天这么一高调,无疑是直接堵死了他和苏闵婕的路。

  这个过程有多长,他不知道。

  中途会有什么变数,他更不知道。

  在进酒楼之前,安插在几个股东身边的人传来消息……

  那时,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只要他身边存在危险……他情愿眼睁睁看着苏闵婕渐行渐远……

  在这之前,他裴祈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或者说,爱情这种锦上添花的事,在他所在乎的诸多因素里,根本排不上号。

  为爱去牺牲,去付出,去疯狂……在他看来,是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干的事。

  现在,他承认自己脑子坏了。

  被苏闵婕这个女人给玩坏了!

  爱一个人爱到愿意失去她……

  裴祈摇头失笑。

  自己当真是中毒不轻啊!

  裴老爷子静静看他数秒,又有一声轻叹:“这种时候,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保持冷静是对的。苏闵婕那孩子,107码我一直是欣赏的,等这些事过后,如果你们还有缘分,爷爷帮你!”

  话落又道:“别怪我没提醒你,和纪家那丫头之间的事,也要处理好。无论什么时候,千万别小瞧了女人的破坏力!”

  “我知道。”裴祈认真点头。

  在苏闵婕身上,他已经完全领教了。

  至于纪霜……

  他其实没想把她卷进来,107码是她一直往里冲,便也就由不得他了。

  ……

  因为裴祈这档子事,苏闵婕被苏闵辰连夜拖去开会商讨方案。

  旧话重提,苏闵辰揪着眉头道:“你是我亲姐,你能不能敢不能给我一个痛快话!你明天到底是接受还是拒绝?”

  因为,从节目效果来说,最好是一半的一半。

  也就是说,成两对,散两对。

  裴祈那一对就不用说了。

  剩下三对,就很微妙了。

  陈宇和莫兰为了发展,计划两家公司已默契地搞起了绑捆销售。

  也就是说,苏闵婕和苏闵辰只能有一对儿成。

  苏闵辰肯定希望是他……那怕乐悦说了打死谁她都不干!

  但如果非得是他们,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乐悦最听苏闵婕的话,只要劝劝,肯定有戏。

  而且苏闵辰感觉吧……乐悦已经被他深深折服了,只是面子上抹不开罢了。

  可苏闵婕就是不松口。

  苏闵辰急得不停给关禹递眼色。

  关禹只得和稀泥,“其实我觉得吧,真实最重要,要不……临场发挥?”

  苏闵辰气个仰倒。

  苏闵婕却说:“就听关导的!”

  然后,起身就走了。

  “关禹!你是不是傻呀!这种时候你都不帮我,还是不是哥们儿了!”

  苏闵婕人还没走远,苏闵辰就已经开始骂人。

  关禹无奈道:“你看不出来吗?她自己都没想好,这种时候逼她没用的。”

  开玩笑,苏闵婕是那种会妥协的人吗?

  他反正觉得没人逼得了她。

  “我就想不通了,这有什么好想的!”苏闵辰愤愤道:“我们家不可能同意她和严寒在一起!长痛不如短痛,也不知道那严寒给她下什么迷魂药了,能把她迷得这么优柔寡断,根本就不像是她你造吧!”

  接着,苏闵辰激情昂然地,澳洲将苏闵婕的一系列光辉事迹讲了个遍。

  “就裴祈那样的,她费那么多心思嫁过去,幸运说甩就甩,半分犹豫没有!”

  “怎么一到严寒这里就怂成这样了呢?”

  “当真是色令智昏了吗?”

  “我看那严寒除了白点嫩点,也没什么过人之处嘛!”

  关禹却听得从心里生出几分柔软来,计划“如今像你妹妹这样敢爱敢恨的女人不多了,她让我想起了影视剧的侠女。”

  “还侠女!我看是眼睛瞎的瞎女还差不多!”苏闵辰嗤鼻不满。

  反正不为哥哥幸福着想的妹妹,肯定不是好侠女!

  苏闵婕其实也很痛恨自己的犹豫。

  她从没在任何事情上优柔寡断过,严寒,就像是长在她身体里的一颗良性肉瘤。

  只有切除才能让所有人放心,她是知道的。

  但她也是人,也会疼痛和害怕。

  次日,出发去录制现场前,严寒和往常一样做好早餐等苏闵婕起床。

  二人安安静静地吃完早餐,中途一句话也没说。

  节目组的安排是,女嘉宾先去化妆准备,男嘉宾需要准备神秘礼物。

  要拍下这个过程,好制造紧张悬念的气氛。

  分别时,苏闵婕望着弟弟干净柔和的容颜,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说。

  “要是我在现场拒绝了你,你会不会哭鼻子呀?”

  严寒漆黑的眸子,湿漉漉地看着她,想了想,澳洲歪头说:“可能会哦。”

  说完,二人对视一笑,再紧紧相拥。

  “弟弟……”仿佛生死离别,苏闵婕眼睛酸胀的厉害,语声却是贯有的清淡洒脱,“无论怎样,姐姐都会罩你一辈子。”

  “我知道。”

  严寒贪婪地呼吸着她的气息,嗓音微微沙哑:“苏苏,一会儿见。”

  ……

  在现场看到裴祈时,苏闵婕稍感意外。

  按理说,他今天完全没必要来。

  不过,转念一想,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以他的尿性,怎么可能在意别人的眼光。恰恰相反,这种能当面恶心她的机会,他向来很珍惜。

  隔着人群,裴祈沉默地看着苏闵婕,苏闵婕也看着他,计划视线毫无躲闪,直看得裴祈眼里有些潮涌,方才轻蔑地勾了下唇,径直走进化妆间。

  乐悦看到她,神神秘秘地凑上来,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5.3.1小声道:“苏苏姐,裴祈和纪霜的事你都知道了吧?”

  苏闵婕笑了下,“怎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