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冒险者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2.3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2.3

  揽月茫然地举目四顾,想要寻找声音的来源,可是每个人都在认真地抬头望天。

  她顺着众人的目光望去,突然一道巨响在她耳边轰然炸开。

  “就是这里!”

  “轰”的一声,一道粗壮无比的紫电朝着山谷方向奔袭而来,直直劈下。

  “快跑!”

  众人回过神来,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2.3惊骇得面色巨变。

  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庞大的紫电,这一击下来,只怕整个天罗殿都要被夷为平地!

  众人高声惊叫,四散逃窜。

  “小月儿,到我身后来!”

  舒襄浑身血红色大放,大乘期圆满的威压悉数释放。

  他双眸赤红,什么没想到这么强大的雷劫竟来得如此毫无预兆。

  揽月抬头望着这灭顶般的紫光,心头的疑虑越发强烈。

  方才的声音……仿佛是紫电发出来的……

  “小月儿!”

  舒襄守护在萧景曜身前,声音急切无比。

  揽月突然猛地回过头来,朝着舒襄高声叫道:“我不会有事的!”

  下一刻,一片慌乱之中,一道紫色身影却迎着紫电飞身而上。

  “给我停下!”

  冷厉的低喝声在一片嘈杂中格外突兀。

  众人猛地抬头望去,只见天空仿佛破了一个大窟窿,巨大的紫电犹如瀑布倾泻而下。

  而山谷的上方,一个纤细的身影撑起了一片巨大的金色光幕,竟将这恐怖的紫电牢牢阻拦在外。

  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所有人双目圆瞪,而她的身体越发明亮,很快便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变成了一团金色。

  光芒不似太阳那般耀眼,胜在温润平和,像是十六的圆月,明亮动人。

  舒襄眉头紧紧皱起,所有人都震撼于揽月的实力,而他却在担忧揽月的安危。

  而此时,揽月正在尝试着和眼前的紫电沟通。

  “刚才是你在说话对不对?”

  “你在找什么?是在找那个黑衣男子吗?”

  “你究竟从何而来?”

  揽月连连发问,可是回答她的只有沉默。

  巨大的紫电威压下,揽月竟然莫名轻笑了一声。

  她觉得自己是魔怔了,竟然以为雷会说话……

  抛弃了这个荒谬的念头后,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2.3揽月浑身雷之本源骤然爆发,而其中蕴含的制裁之力像是一把把利剑,开始分割眼前的“雷瀑”。

  “受命于天,除邪消恶去异!”

  这一次,声音前所未有的清晰,一字一句仿佛就在耳畔。

  揽月猛地一惊,她抬头望向汹涌的紫电,什么这一次再无疑虑。

  真的是雷在说话!

  “请问,何为天!又是谁定义的邪、恶、异!”

  揽月脸上写满了不服,从萧景曜修鬼道开始,她听到了太多正邪的理论。

  而如今,他吸收一片混沌,天雷又来了?

  揽月不得不怀疑,今晚这天要灭的,究竟是邪恶,还是萧景曜这个人?

  这一次,紫电沉默了许久。

  众人抬首,看着金光开始蚕食紫电,逃命的脚步也慢慢停了下来,祈祷着揽月能为他们解决这个大麻烦。

  “质疑天者,是为异,当诛!”

  揽月等了许久,终于等来了紫电的第二句话,却是冷冰冰的审判,不容置喙。

  下一刻,远方天际再次亮起一片紫光,呼啸而至。

  “在这里——在这里——”

  第二道声音响起,是又一道紫电来了!

  揽月眼神一凝,不再尝试着与其沟通,道不同,那就吞了它们,为己所用!

  揽月正要唤出龙女,突然身后传来了阵阵惊呼声。

  揽月的神识向后望去,看到了一身黑灰色环绕的萧景曜。

  他的眉心处,绚丽的色彩已经完全消失,五芒星印记变成了低调的灰色。

  而他身周一直以来汹涌阴冷的鬼气仿佛被蒙上了一层轻纱,什么褪去骇人的气息,变得内敛沉稳了起来。

  此时他正缓缓站起身来,眸光一动不动地望着半空中那个耀眼的金色光影。

  下一刻,他的身后,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2.3一双黑色的翅膀张开,萦绕着灰色的轻雾,更显朦胧神秘。

  “阿襄,辛苦你了,香港等我们回来。”

  萧景曜温声对为他撑起结界的舒襄打了个招呼,下载迎着紫光呼啸而上,转瞬间便钻进了金色光团里。

  “师尊,我来了!”

  萧景曜迫不及待飞到揽月身边,右手十分自然地搂住揽月,眸光望着即将奔腾而至的又一道紫电,眼里隐隐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离得近了,揽月更加明显地感受到了萧景曜的变化。

  之前他一身鬼气张扬无比,即使在她身边刻意收敛过,今晚她依旧能感受到那股惊人的阴寒。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的鬼气仿佛被小心翼翼地包裹了起来,下载若不仔细感受,谁能看出他是一个鬼修呢?

  揽月心中疑惑,却也知道现在不是问问题的时候,因为另一道紫电马上就要来了!

  可是,萧景曜却敏锐地感觉到了揽月的疑惑,他微微低下头,主动解释道:“是混沌的力量,虽然只是很小的一股,却足以掩盖我身上鬼修的气息。”

  说到这里,萧景曜眼里闪过一丝期待,他嘴角微微一挑,轻笑着说道:“师尊,看徒儿给你表演个戏法。”

  揽月眉头微微一挑,香港萧景曜这小表情,多少有点炫耀加求表扬的意思。

  她点了点头,心里也不由地有些好奇起来。

  萧景曜将揽月护在怀中,左手轻点眉心,一股灰雾从他体内喷薄而出,像一双大手,渐渐将他和揽月的身形包裹住。

  揽月只觉得浑身微微一凉,她的眼前便出现了绚丽的光芒,交替循环,让人目眩神迷。

  而这五光十色之中,揽月尤其喜欢那抹紫光,这隐隐约约的熟悉感,应该就是雷之本源了吧。

  “哇,今晚主人说话算话,真的是那个甜甜的姐姐诶!”

  而这时候,萧景曜的心里也响起了雷之本源奶声奶气却格外满足的声音。

  轰隆——

  雷声滚动,揽月面色微微一变,正要继续催动雷之本源,突然又听到了雷的声音。

  “消失了——消失了——”

  揽月猛地抬头,正好看到萧景曜微翘的嘴角。

  “消失了——”

  沉沉的叹息声最后一次响起,香港揽月感觉到浑身威压一轻,下一刻竟感觉不到紫电的气息了。

  身周的灰雾渐渐消散,当天光重现眼前,明媚的阳光披洒而下,哪里还有半点雷云?

  揽月不可思议的望向萧景曜,见他面色苍白却有着掩藏不住的欢喜。

  他眸光绵绵,薄唇轻启,微微偏着头问道:“师尊,这招瞒天过海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