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谋棋局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1.6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1.6

  叶楠对陈远的执着,令本来原地踏步的宋兆平再也无法忽视,人的感情很奇怪,下载没有对手的时候一切都可以相安无事,一旦出现对手才会产生危机,而且还会生出一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的不甘,一肖这份不甘令暗藏的朦胧心事越发清晰深刻,让人生出孤注一掷的果敢和勇气。

  有一天,他突然站在叶楠的面前,结结巴巴的说:“我买了两张电影票,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1.6咱俩一起去看怎么样?”

  叶楠古怪的看着他,蹙眉问:“宋兆平,你是不是疯了?这是情侣才会去干的事情,下载况且我现在追求陈远呢,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和别的男生过度亲密。”

  宋兆平一听急了,今晚立马说:“叶楠,你醒醒吧,他接近你就是为了李佳,你怎么这么傻?”

  叶楠摇头,认真的看着他:“我知道,我是自愿的,我应该庆幸自己对他还有利用价值,不然我怎么靠近他?”

  “如果他将来和李佳在一起,你又该如何?”

  “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怎么知道?”

  “因为李佳心里那个人是你。”

  宋兆平诧异的看着她,不可置信的沉默了一会儿,一肖然后苦笑起来:“叶楠,就算你要拒接我,也不该开这样的玩笑。”

  “宋兆平,我发现你脑子缺根筋!你仔细想想,李佳一直以来是不是对你格外关心体贴?”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她对我们几个都很体贴关心啊。”

  “你--!我服了你了!”

  电影当然没有看成,但当天晚上下起了雨,陈远却给叶楠发短信约她出去,夜晚下雨的校园格外寂静,平时忙着在业余争分夺秒谈恋爱的小情侣们此时也不见几个,精准陈远就这样一身狼狈的出现在叶楠面前,他全身湿透,失魂落魄的站在大雨中,看见叶楠出现,大步流星的上前一把抱住了她,精准脚下溅起的水花淹没了二人的裤腿和鞋袜,然而平时格外讲究的叶楠却顾不上这个,她不知所措的任他紧紧抱着自己,她的心在陈远的失意里生出莫名的欢喜。

  “叶楠,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你确定吗?那李佳呢?”

  “她说她不喜欢我,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1.6她说我的追求对她来说是一种负担,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下载她让我以后不要再找她,并将原来我送出去的东西一一归还。”

  “李佳的性格比较直接,今晚她没有要伤害你……”

  “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宋兆平?”

  “……你们不是一个类型,没有可比性。”

  “他没有我高没有我的成绩好,也没有我会讨女孩子的欢心,为什么李佳钟情于他却对我视而不见?”

  “宋兆平可能长得一般,但他从小和我们一起长大,就像大哥一样可靠周到,李佳对他的感情更多是依赖,是妹妹对哥哥的那种信赖和崇拜,你也知道,李佳永远像个小孩子一样,她任性活泼,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1.6宋兆平又什么都纵着她,她喜欢宋兆平也在情理之中。”

  “你意思是,精准宋兆平比我好?”

  “你们俩没有可比性,你们完全……”没等叶楠说完,陈远就猛地吻住叶楠的唇,他发狠的咬住她的嘴,双手也紧紧握住她的肩膀,精准叶楠吃痛的发出闷哼声,呆滞僵硬的任他吻着,慢慢的眼泪涌了出来,心里又是难堪又是喜悦,难堪的是自己最终还是成了李佳的替代品,喜悦的是这个吻她已经等了很久。

  她满含热泪回抱住他的腰,沉浸在一个心不属于自己的人的怀中,却贪心的不愿醒来,一肖也不肯推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