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拳皇路传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3.8.4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3.8.4

  林小冬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已经挂了。

  他平躺在床上,神情安详。

  啊,他已经是一个废人了。

  但当听到旁边传来的车轮声时,林小冬眨巴了一下眼睛,还是努力扭头望过去。

  但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因为牵扯到了身上酸痛的肌肉,还是让他好一阵龇牙咧嘴。

  “你……你是来接我走的勾魂使者吗?”昏暗的房间中,香港苍白瘦弱的少年一脸茫然地盯着坐在自己床边的男人,攥紧身上的被子,小声问道,“请,请问一下,您是牛头,还是马面?”

  闻言,林裴顿时黑了一张脸。

  “看来你已经休息好了,”他看着林小冬这副戏精的样子,声音平淡道,“那就起来吧,正好还可以赶得上今天下午的课。”

  林小冬立刻恢复了正常,义正言辞地拒绝道:“那就不用了,我觉得我得了一种离开床就会死的病。”

  林裴和满脸都写着“真挚”两个大字的少年对视片刻,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3.8.4忽然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笑,推着轮椅来到床头,给他倒了一杯水。

  “谢谢。”林小冬有点儿受宠若惊地接了过来。

  “身体素质太差,一看平时就没有好好锻炼。”林裴看着少年靠在床头,抱着杯子咕咚咕咚喝水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一种投喂仓鼠的满足感。

  他强行让自己忽略这种感受,指节敲了敲扶手,继续道:“而且无论是跑步时的姿势还是呼吸方式都完全不对,这些加在一起,你居然还差点儿跑完了全程,倒也勉强能让我高看一眼你的毅力。”

  “你就直接说我啥也不会纯靠莽就行了呗,”林小冬放下杯子,撇了撇嘴,“我本来就不擅长跑步,更不喜欢运动。不过,好歹也……”他瞥了一眼林裴那双常年被毯子盖住的双腿,言下之意已经很明白了。

  但林裴却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

  “你跟我比?”他挑眉道,“我当初跑十五公里拉练的时候,你估计还没出生呢。”

  “你当过兵?”

  “不算当兵,”林裴道,“只是接受过特种兵相关的训练。”

  那还叫不算!?

  林小冬抽了抽嘴角,不过也由衷地为男人感到了一阵深切的惋惜——曾经无论是体力、智力还是耐力都是位于金字塔顶端的精英,如今却只能与轮椅和病痛为伴,光是这巨大的落差,就足以把一个正常人逼疯。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他想了想,问道。

  “你问,”林裴说,他今天似乎出奇的脾气好,“但我不一定会回答。”

  林小冬也不在意,在他看来这才是林裴会有的回答。他问道:“那天晚上,你是怎么了?”

  他说的是自己第一天来到城堡时听到的声音,林裴沉默片刻,就在林小冬以为他不会回答了的时候,男人淡淡道:“并发症而已。”

  “那你为什么不让医生给你开点儿止疼药?”

  能让林裴都觉得难以忍受的疼痛,林小冬无法想象那究竟是怎样的折磨。

  “开过,”不知想起了什么,林裴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讥讽,“托我那几位好对手的福,我不仅差一点就再也感觉不到疼痛,还差点儿造成药物成/瘾,一辈子都戒不掉了。”

  林小冬顿时哑口无言。

  但林裴似乎没有和外人抱怨自己悲惨经历的意思,更何况在他眼中,面前的少年还只是个涉世未深、又蠢又倔的小鬼。他心平气和地问道:“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他今天吃错药了?林小冬不可置信地心想。

  但他还是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提出了一个如果被叶时远听到了估计会当场吓得脸色惨白的要求:“我能看看你的腿吗?”

  话音落下,房间内一片寂静。

  林小冬很快改口道:“如果不愿意的话就算了……”他靠在床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似乎是想解释自己没有冒犯的意思,然而,林裴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男人什么也没说,默默掀开了自己盖在腿上的毯子。

  乍一看并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因为林裴还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裤。但当他弯下腰,慢慢撩起裤腿,露出下方苍白消瘦的小腿时,林小冬的呼吸却情不自禁地一窒。

  倒不是说有多难看,以林家的财力和林裴本人强烈的自尊心,即使是残疾了,他也依然能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但,最准这也只是相对于其他有同样情况的病人来说的。

  男人的腿没有出现变形,甚至如果只看小腿的部分的话,还能称得上一句好看,非常符合当下的白幼瘦审美。然而当它放在一个身高接近一米九的男人身上时,只会让人感受到一种荒谬的违和感。

  因为,这根本不是靠减肥和运动能够达成的效果,而仅仅只是因为长时间的肌肉萎缩造成的不健康纤细罢了。

  在林小冬低头观察的时候,林裴也一直盯着他脸上的表情。

  少年的脸上没有同情,有的只是疑惑,公开和一丢丢心不在焉式的思考。

  这不禁让林裴有些恼火,又有些无奈地啼笑皆非——他都主动把自己最大的难言之隐暴露出来了,这小鬼居然还敢当着他的面走神?

  “你在想什么?”但同时,他又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我在想……”林小冬张了张嘴,但又快速看了他一眼,闭上了嘴巴,“算了,还是不说了吧。”

  林裴皱眉:“说。”

  “那你保证不会生气?”

  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神色变幻莫测,林小冬有些忐忑地看着他,半晌,林裴缓缓点了一下头。

  “你说,”他平静道,“我保证不生气。”

  至于会不会秋后算账,那可就不一定了。

  但少年很显然相信了,他乐呵呵地掀开被子,在林裴面前翘起自己那双修长笔直的大长腿,白皙的脚丫子还在半空中晃了晃:“我在想,虽然我跑不动十五公里,但我还是挺喜欢我这双腿的。”

  说着,他还得意洋洋地冲男人用大拇脚指比了个“耶”出来,模样十分之讨打。

  林裴:“…………”

  很好,拳头硬了。

  感受到一阵寒意从脊背窜上来的林小冬立马收敛起笑容,一脸警惕地看着他:“刚才都说好了,你可不许生气啊!”

  “……我没生气。”林裴深吸一口气,朝他挤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微笑。

  男人捏了捏眉心,心道自己还能对林小冬有什么期待呢,这小鬼大概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做看人眼色吧。

  但不可否认,林小冬这样大大咧咧的态度,反而让林裴松了一口气,一直紧绷的后背也慢慢放松了下来。

  “通知你一下,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3.8.4因为昨天的大雨,你是唯一一个坚持完成惩罚的人,所以叶时远决定额外奖励你五十个奖章。”不等林小冬高兴,林裴接下来的话就打碎了他的幻想,“但是,我们的赌约你还是没有完成,所以按照先前的约定,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少年呆坐在床上,最准长叹一声,露出一脸自认倒霉的表情。

  “说吧,什么要求?”

  “在这之前,我得先问你一个问题。”林裴不答反问,“关于自己的将来,你有什么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早日拿到五张好人卡找到姓顾的睡一觉然后跑路,林小冬面无表情地想。

  虽然系统再三告诉他面前的林裴就是顾熙,男人的腿不是没有恢复的希望,那啥啥的功能也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林小冬拒绝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

  把他的八块腹肌还回来!

  不过,在林裴面前,少年还是很乖巧地回答:“我的偶像是梵高,我想当个和他一样伟大的画家。”

  “梵高……”林裴轻轻皱了皱眉,“所以那天晚上,你才会建议我在城堡外种向日葵?”

  “差不多吧。”

  “那行,”林裴舒展眉头,唇角微勾,忽然朝他露出一个令人目眩神迷的浅笑,一时让林小冬都有些看呆了,“我的要求就是:从今往后,每周画一张向日葵,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3.8.4周五下午交给我。”

  “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

  林小冬哑巴吃黄连,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我的画干什么?”

  林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腿。

  “轮椅的高度不够,”心眼和针尖一样大的男人微微一笑,转着轮椅从容离开,“多画几张,正适合垫脚。”

  林小冬冲他的背影竖起了一个恶狠狠的中指。

  “太差劲了!”他拿着笔,公开坐在课堂上心不在焉地听着前面的老师讲课,却忍不住在心里跟系统抱怨,“他绝对不是顾熙!顾熙才不会这样!”

  系统洗耳恭听:“哪样?”

  “心眼小,捉弄人,还醋劲大……”林小冬越说越不对,这不就是顾熙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吗?

  他烦闷地支着下巴,啧了一声,右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在笔记上涂着鸦。

  “林小冬!”

  伴随着一阵噔噔噔的脚步声,还没等林小冬反应过来,他面前的本子就被老师一把夺走了。

  上课上到昏昏欲睡的孩子们转过头来,脸上都露出了看热闹的表情,林奇更是带头发出了响亮的嘲笑声。

  只有那个在捉鬼比赛里主动和林小冬合作的短发小姑娘林闪闪,捏着手里的铅笔,向他投过来一个有些担忧的眼神。

  “你这是第几次在课堂上走神了?”老师盯着他,痛心疾首地批评道,“都拿了一个罚章了,居然还不收敛!不好好听课,在课堂上画什么乱七八糟的——”他看着林小冬的画,刚说到一半的话戛然而止。

  因为林小冬画的不是别人,香港正是林裴。

  确切来说,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眉眼间却带着几分顾熙影子的男人。

  “……算了,下不为例。”老师嚅动了一下嘴唇,放下手中的笔记本,在林奇失望的目光中只是警告了林小冬一番,并没有对他进行更多的处罚。

  “同学们,下堂课开始前,记得把你们的桌面都收拾好,”他站在讲台上,目光炯炯地扫了一遍整个班级,“还有,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发言!因为到时候会有人在后面听课,表现好的人会有奖励,听到没?”

  “听到了——”

  林小冬原本不想回答,但台上的老师一记眼刀扫过来,他也只能乖乖坐好。

  下课后,少年立马生无可恋地趴在了座位上,想着这个世界他明明都已经上高中了,却还要跟一群初中生一起上课,简直是比地狱还难熬的日子。

  坐在前面的林闪闪远远地看了他一眼,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主动走了过来。

  “之前比赛的时候,”小姑娘用她一贯的成熟语气对林小冬说道,冷静的模样实在是不像一个才十几岁的孩子,“其实更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你丢下我直接逃跑,这样在叶老师抓到你之前,至少你还有获取更多奖章的机会。牺牲我的价值比你的要大多了。”

  “一个游戏而已,而且当时又没想到这么多,”林小冬抬起头,“所以你也是来批判我的?”

  “没有!”林闪闪立刻否认,她快速眨了下眼睛,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避开少年的视线,“我只是想跟你道个谢。从来……”她深吸一口气,声音有些发颤,“从来没有人,愿意挡在我的面前。”

  “叮,好人卡+1.”

  林小冬拧起眉毛,心道这小姑娘从前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但系统很快就解答了他的疑惑:“她是林家的旁系中的旁系,父母在她八岁时就离异了,谁也不愿意管她,所以也算是在亲戚家长大。”

  林小冬了然。

  刚上初中的女孩正是缺爱的年纪,而且很明显,林闪闪的性格十分要强。

  不像他,既咸鱼又心大。

  “不用谢。”他冲小姑娘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硬币巧克力递给她,这是他从林裴房间里拿来的,反正男人也不吃,放在那儿就是个摆设,“这个送你,就当是庆祝咱们的合作愉快了。”

  “巧克力!?”

  林闪闪惊呼一声,双眼瞬间亮起了惊喜的光芒。

  在城堡内实行奖章制的情况下,免费糖果和零食都是再奢侈不过的东西,她已经很久没有尝过巧克力的味道了。在周围孩子们羡慕的目光中,她剥开巧克力的外包装,当着他们的面把它含进了嘴里,朝林小冬露出一个眉眼弯弯的可爱笑容。

  被叶时远推着来到教室的林裴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一幕,公开男人神色不变,嘴唇却情不自禁地抿了一下。

  “记得在规定里加一条,”他看着少年坐在座位上的背影,声音低沉道,“城堡内,禁止早恋。”

  叶时远:“……是。”

  但他心想,这个规定对林小冬来说大概不适用。

  因为再过没几天,少年就要满18岁了,自然算不上早恋。

  “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女儿就好了。”然而,对林裴到来仍旧一无所知的林小冬还在和系统感叹,“可惜啊,我喜欢男的。”

  系统:“其实如果你真的想,我也可以向总部打申请,让你接下来去男男生子的世界做任务。”

  像是之前的人鱼世界,如果不是因为有生/殖隔离,以顾熙对各种姿势的严谨研究态度,说不定生下的小人鱼都满地跑了呢。

  林小冬:“……谢谢,不用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寒颤。而当林小冬回头看到坐在轮椅上的黑发男人时,终于明白了方才的感受是从何而来——好家伙,果然是你!

  虽然想过去问问林裴为什么最近他这么闲,但这时候老师已经进来了,无奈之下,林小冬也只能转过身,听着讲台上的老师迸发出无比热烈的激/情,慷慨激昂地开始为他们上课。

  课上到一半,林小冬的眼皮又开始情不自禁地打架。

  他用手肘撑着脑袋,半眯着眼睛望向前方,强撑着让自己不要睡着。正在上课的老师看见他这样子,又看了看推着轮椅慢慢从后面过来的林裴,识相地决定就当什么都没看见,自顾自地上他的课。

  林裴推着轮椅来到林小冬身后,看着就连背影都散发着“我好困”三个字、下课时却显得分外精神的少年,忍不住勾了勾唇,心中慢慢有了一个念头。

  林小冬正迷糊着呢,忽然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从左后方伸过来,香港拿走了他摆在桌面上的笔记本。

  瞬间,他脑袋里的困意一扫而空,猛地转过身去,果然看到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正低头翻着他的笔记,表情淡然。林小冬深吸一口气,最准快速看了一眼还在上课的老师,压低声音道:“快还给我!”

  林裴头也不抬:“上你的课。”

  但当他翻到上节课林小冬画的那副肖像画时,动作却不自觉地一顿。林小冬趁此机会,一把将自己的笔记本从他手里夺了过来。

  “谁允许你看的?”少年怒气冲冲地瞪着他,脸颊有些发红。

  不知是因为恼怒还是因为羞意,少年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是被水洗过一样明亮,看得林裴一时竟愣住了,怔怔地与他对视着,许久没有说话。

  直到叶时远走过来,他才缓缓垂眸道:“抱歉。”

  没想到林裴居然会道歉的林小冬一口气噎在胸口,上不去也下不来。

  “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他嘟囔着转过身,气得叶时远一个暴栗敲在他脑袋上:“怎么说话的呢!”

  “家主,还继续看吗?”他问林裴。

  男人摇了摇头:“不了,回去吧。”

  叶时远应了一声,在老师略显失望的视线中推着林裴离开了课堂。

  推着轮椅穿过洒满阳光的走廊,叶时远怕林裴生气,还主动为林小冬说了两句话:“小冬他就是调皮,家主您别跟他一般见识。”

  男人没有回答。

  于是叶时远又问道:“这些孩子来城堡也快一个月了,家主,您有哪个比较中意的吗?马上第二阶段的训练就要开始了,我让主管多留意一下。”

  片刻的寂静后,林裴转头,望着城堡外荒芜的花园,忽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你说,生长在阳光下的向日葵,是不是只会追逐太阳?”

  叶时远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回答:“应该是吧……至少我只知道向日葵有向阳性,会一直朝着太阳的方向生长,最准等到了晚上,就会慢慢回摆。”

  “那如果一直没有太阳呢?”林裴执着地追问道。

  “那肯定会死啊。别说是向日葵了,没有了太阳,什么植物都活不成的。”叶时远愈发二丈摸不着头脑,这个连小学生都知道的问题,怎么林裴还要反复追问?

  “……这样啊。”

  林裴低垂着头,目光平静地落在自己的双膝上,忽然对叶时远道:“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在这里坐坐。”

  叶时远不疑有他,答应了。

  但当他转身离去时,余光却看到坐在轮椅上的林裴安静地望着窗外的风景,免费阳光在他面前的地砖上投下一道分割线,阴影中的男人虽然看不清表情,却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落寞和孤寂。

  叶时远的脚步一顿。

  他在原地站了几秒钟,最终还是调转方向,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迟了几分钟,五千字大肥章送上。

  ps:12点前还有几千字,争取这周末继续日万!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莉莉丝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桓珺20瓶;百塔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