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之霸者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4.3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4.3

  这天找了个空闲时间,林镜把盘仁叫到了学校后山,两人在湖泊边随便找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

  “老盘,你这是撞邪了?以前也没见过你这么认真学习,怎么过了个年回来就这么认真了。”

  听到林镜这么说,盘仁的脸色变得有些不自然,过了一会才开口。

  “镜子,这不是高三了嘛,我觉得之前是我太颓废了,现在到了这种时候,我想试试,哪怕最后结果并不如意,但最起码我努力过,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4.3也算是问心无愧了。”

  说这番话的时候,盘仁的脸上却满是认真和坚定。

  听到盘仁说出这番话,林镜心里也替他高兴,澳洲林镜也希望自己的兄弟不再像以前那样碌碌无为,一事无成。

  在高三的最后阶段起码努力过,这样自己的高三生涯也算是无悔了。

  但是,要不是林镜两世为人,知道盘仁前世根本就没有这种改变,5两林镜也就信了,现在林镜可以肯定,在放假的这段时间里肯定发生了什么足以影响盘仁一生的大事。

  不过林镜并没有追问到底,只要自己兄弟这种改变是往好的方面走的,林镜也不会过问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是如果是不好的林镜就要出手了。

  “既然这样,高三也没多长时间了,接下来一起努力吧,我也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你的,学习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说完,精准林镜掏出了一块九天碧玉玉佩递给了盘仁,开口说道:“兄弟送你的一点小礼物,记住,无论发生什么一定都要把它带在身上。”

  盘仁接过林镜的玉佩之后,林镜拍了拍盘仁的肩膀就离开了,留盘仁一个人在这里静静。

  看着林镜远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自己面前,幸运盘仁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林镜面前他感到了一股极大地压力,特别是在林镜跟他说话的时候。

  “师父,幸亏没有暴露。”盘仁在脑海里用意念跟火灵帝神交流着。

  “你觉得他相信你刚才说的话吗?”火灵帝神没有回答盘仁,而是开口反问盘仁。

  “他不是相信了吗?不然他为什么会离开。”盘仁不明白火灵帝神的意思。

  “你这位兄弟很不简单,他知道你在说谎,只不过你的改变是好的,他才没有揭穿你。”火灵帝神意味深长的说道。

  “这是什么意思?”盘仁还是不能理解火灵帝神的话。

  “你这位兄弟也是一个修士,而且他是真的关心你。”火灵帝神的一句话直接让盘仁惊到说不出话来了。

  林镜也是修士?

  “他知道你在说谎,并没有揭穿你,反而是在鼓励你,还送了一块这么珍贵的玉佩给你,足以说明他是真的关心你。”

  “之所以说他不简单,5两是因为你师父我我也看不出他到底是什么境界,只知道他并不是很强,但这是想对我来说,对于你而言,他分分钟可以用一根手指头碾死你。”

  说实话,火灵帝神看不出林镜的实力是他始料未及的,要知道他可是帝神级别的强者,哪怕是一身实力不再,但他的眼力还是在的,居然也看不透林镜,所以火灵帝神才会说林镜不简单。

  听到火灵帝神说林镜这么强,自己在他手上这么不堪一击,盘仁直接无语了,澳洲哪有师父这么说自己的徒弟的。

  “我说的是事实,澳洲好好修练吧,澳洲有你师父我在,追上他并不是什么难事。”似乎看出了盘仁心里所想,火灵帝神淡淡的说道。

  “那师父你说的这一块玉佩很珍贵是怎么回事,看起来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玉佩啊,最多就值点钱,但也不值得十分你这么说吧。”

  盘仁看着手上的玉佩,精准一脸疑惑十分的不解,但既然师父都这么说了,难道真是自己没看出来?他可是知道自己的十分眼光有多挑剔的。

  “你懂个屁,这是九天碧玉雕成的鱼排,上面还刻划了几个防御阵法,足以抵挡丹海境轻者一段时间的全力攻击。”火灵帝神有些恨铁不成钢的骂着盘仁。

  “啊?”听到火灵帝神这么说,盘仁有些傻眼了。

  “师父,你说的九天碧玉又是什么。”

  “这是一种神材,一般都是神级强者才会用到的材料,也不知道小家伙去哪搞到的,居然还给了你一块,幸运看来他是真的把你当兄弟啊。”火灵帝神也不得不感慨林镜的好运气。

  “神材?”听到火灵帝神这么一说,手一哆嗦,差点就把玉佩摔在了地上。

  经过这一段时间火灵帝神的普及修行界的知识,盘仁也不是一开始的修行小白,他当然知道这块九天碧玉有多珍贵。

  惊讶之余,心里也不免多出一股感动,原来林镜是真的把他当兄弟,这也是盘仁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兄弟之情。

  之前那些狐朋狗友只不过是虚情假意的兄弟之情罢了。

  “只不过小家伙的手法有些简陋了,有些浪费九天碧玉了,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4.3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不过能把神材运用到这种地步,也是了不得了。”

  “把这块玉佩交给我再精炼一遍吧,高的不敢说,抵挡化魂级强者全力一击还是问题不大的。”火灵帝神让盘仁把玉佩交给了他。

  有这块九天碧玉在,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4.3起码很长一段时间内不用担心盘仁的安危了,只要盘仁不作死,幸运问题还是不大的。

  现在的火灵帝神是灵魂状态,并不是很好出手。

  接下来的时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其实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盘仁是三分钟热度,只是做做样子的,但盘仁却坚持了下来。

  不仅经常去办公室问老师问题,还经常来找早已是全校第一的林镜或者是贺清语问问题,没错,林镜和贺清语是并列的全校第一。

  这个也成了二十七班的两个骄傲,谁能想到两个全校第一不是出现在奥赛重点班,而是出现在一个普通班。

  贺清语这个转来的优秀生就不说了,以前一直不被看好的林镜突然觉也是很多老师想不到的,不过意外之余更多的是高兴,说不准到时候他们学校就出现两个状元的,这可是给学校所有老师长脸的事。

  就连强哥对盘仁这个早已不抱希望的差生刮目相看,甚至还拿盘仁来做榜样,多次表扬了盘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