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荣耀场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5.6.7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5.6.7

  “这……段总这是怎么了,身体上怎么散发出了这么耀眼的金光啊?”

  “是啊?难道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想让段总重生,并治好他的病吗?”

  “你傻啊,那些东西你还信,没看见之前段总将段月拿回来的那枚丹药给吃了下去吗,应该是那丹药的效果,我们……”

  众人挺难此话,都是纷纷表现出了沉默。

  “小月,你爸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身体会散发出金光呢。”

  王月一脸疑惑的朝着段月问道。

  此时的段月非常清楚,是之前的那枚保健丹起了作用,此时正在修复着段明的身体。

  段月将脸上的泪痕擦干,脸上露出微笑,用她那早已有些红肿的眼睛,看像王月。解释道:

  “母亲,是保健丹,保健丹起作用了,现在真在一点点的恢复父亲的身体。”

  听着段月有些激动的话语,又看了看段雪。

  段雪也是擦了擦脸上的眼泪,默默的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见两个女儿都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斗罗王月也是松了一口气,心口上压着的大石也是消散。

  随着时间的推移,段明身体上的金色光芒变得更加强盛,犹如一个小太阳一般。

  站在不远处的王鹏,确实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陈医生在一旁也是没有制止,在异能这方面他还没有段月了解的多。

  没一会,段明身上的金光便消失,他缓缓睁开双眼。

  ……

  晚上,孵出修炼室内。

  王恒缓缓在练体炉当中睁开双眼,他经过一下午的修炼,之前被王欣打出来的伤也已经全部回复了,开局皮肤再次变得白嫩。

  从练体炉当中出来,王恒看着这一炉的药水,不禁突发奇想。

  “要不要把这水在装进瓶子里面,卖出去,这样就倒掉的话,岂不是太浪费了。”

  王恒在修炼室当中犹豫了半天,但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毕竟王恒要经常在中心城摆地摊,所以王恒不打算这样自毁口碑。

  将炉子当中的药水全部倒掉,将练体炉收回储物袋当中后,王恒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闲来无事,龙王王恒想要使用怨气值进行抽奖,孵出来试试水。

  “叮,恭喜宿主获得灵气韭菜。”

  “嗯??”

  听到系统的声音,王恒不禁产生疑惑。

  “怎么灵气韭菜还放到奖池里面了,之前抽到的可都是好东西,这怎么还灌水了。”

  王恒看着储物袋当中多出来的灵气韭菜一阵无语。

  他之前抽奖抽到的奖励那可都非常的稀有,而且对自身的实力提升的非常巨大。

  但这次王恒却抽到了灵气韭菜,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5.6.7与之前的奖励眼圈天差地别。而且王恒自己还用不了?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看来以后要多卖一些灵气韭菜了。”

  王恒没敢继续试水,他怕在抽出来解毒小巴豆,那他幸幸苦苦攒的怨气值可就白费了。

  没在多想,王恒直接进入梦乡。

  ……

  王晴的房间当中。

  她坐在床上,手里拿着王恒的灵气韭菜,有些犹豫不决。

  “这不就是个韭菜吗?王恒还把他说的那么邪乎,孵出我还偏不信这个邪。”

  说着,王晴直接将这韭菜给吃了下去,韭菜进肚,王晴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特殊的反应。

  “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韭菜吗?他还卖的那么贵,不怕有人砸他场子?”

  刚说完,龙王王晴便感觉分自己的体内瞬间散发出一阵火焰,斗罗让他的皮肤与俏脸都变得微红。

  王晴一带,将门反锁,拉上窗帘,把灯关闭,将事先准备好的东西给拿了出来,这一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王晴现在正值青春,但还没有男朋友,难免会有些寂寞,所以才想要试一试王恒的灵气韭菜,而这灵气韭菜的效果也大大超出了她的想象。

  ……

  第二天早上,王恒下楼打算再次去中心城摆地摊。

  当他来到楼下后,发现王欣已经起来了,孵出此时真在与院子当中的王欣进行玩耍。

  “王老师,早啊。”

  王欣看到王恒从楼上下来后,脸色立马变得有些警惕。

  “起这么早,是还想带大黄出去吗?”

  王恒笑道:“是啊。”

  “不行,大黄今天要留下来陪我们。”

  王欣说的斩钉截铁,斗罗丝毫不想给王恒任何的机会。

  王恒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独自一人朝着院子外面走去,突然,回头大声说道

  “大黄,今天给你买大鱿鱼。”

  当大黄听到“鱿鱼”这两个字后,眼睛立马冒出金星,朝着王恒飞奔过去。

  一把将大黄抱在怀里,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5.6.7王恒便朝着中心城飞奔而去。

  只剩下王欣,一个人在院子当中凌乱。

  两人很快来到中心城,还是原来的位置,还是原来的大姨,王恒将地摊摆好后,便还是坐在了椅子上,继续开始叫卖。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地摊上的物品都有奇效,天才少年用了都说好。”

  王恒这一吆喝,便吸引了很多的路人再次驻足,开始询问价格,起初与昨天一样,质疑王恒东西的作用,而且也嫌弃价格太贵。

  不过今天也来了一些王恒的回头客,又来买王恒的东西,他们用实践证明了王恒的东西是有保证的。

  不过这些人在昨天都是买了一些丹药之类的东西,那些买灵气韭菜的王恒并没有看见,但也能理解,开局药效应该还没有过。

  没一会,王恒地摊上的东西便卖出去了不少。

  “小哥,你这地摊上还卖水啊?有什么作用吗?”

  “那作用可大了。”王恒出胡子瞪眼,给那人讲了一遍这药水的作用,于是,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5.6.7王恒便卖除了第一瓶药水。

  就在这时,原本围在王恒地摊周围的学生们,不禁让出来一条路,只见两个彪形大汉出现在了王恒的面前。

  两人体型都非常健硕,尤其是走在前面的那个人,比王恒还要大上一圈,浑身全是隆起的肌肉。

  而他身边的那人,择比较胖,个子也要矮上不少,但是两个人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这两个人都是光头佬。

  两个浑圆的大卤蛋,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让对面的王恒一时还有些不适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