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琉璃 > 墨三 下载 V5.4.8

墨三 下载 V5.4.8

  正吃着,突然——

  “宿主,有人在尝试破解你的直播后台!”

  系统急吼吼上线,电子音飚得滋啦滋啦的。

  “嗯?”

  苏卿眉头一跳,有种不祥的预感,“能查到是谁吗?”

  “可以反向追踪,但这样也会暂时性暴露我们的位置,墨三就目前来说,不建议。”

  原主的情况它是清楚的,之前不作为那是因为原主扶不上墙索性撂手不管,可苏卿不一样。

  要真让原主的仇敌找上门来把苏卿咔嚓了,它那些提前垫的老本先不说,光苏卿那些还没挖出来的菜谱都够它哭一大场的。

  “短暂暴露的话,也不一定就能立时定位到具体的点吧?”

  “如果对方技术不是顶尖那种的话,墨三 下载 V5.4.8大概率只会暴露所在星球。”

  看她这么问,系统也明白她心里有主意了,叹了口气道,“宿主你可考虑好,咱们现在还没有能与敌人正面刚的资本。”

  苏卿划拉着碗里的米饭,眉头紧锁,“我知道,可我也不是那种只会等着别人上门找事的人。”

  “那?”

  “查。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倒要看看他是何方神圣。”

  虽然这么说,可苏卿心里却十分清楚,这位不速之客十之八九就是今天直播间出现过的那位,就算不是,那也脱不开关系。

  与此同时,美杜莎第七区某处豪华住宅内。

  宽敞的书房内,一边是“噼里啪啦”地急促敲字声,一边是缓缓流淌的倒茶入杯声。

  “范特厨,您请。”

  靠窗而坐的青年端起茶杯,冲对坐的瘦削老人尊敬行礼。

  老人捋了捋自己花白的山羊胡,墨三这才端起茶杯,微笑着点了点头,“博萨尔少爷不必客气,我倒还要谢谢你帮忙。”

  “范特厨哪里的话,墨三能帮上您那真是我的荣幸。”

  博萨尔转了转那因常年色性而浮肿的眼皮,放下杯子,低身凑前笑道,下载“不知是哪一方的人,竟然劳动您亲自出马?”

  范思明微微侧身,不着痕迹地避开青年的动作,偏头望向房间另一边的黑衣人,“怎么突然停下了?”

  黑衣人擦了擦额头的汗,转过身小声回道,“您要破解的后台不知道被什么力量保护起来了,很难攻入,尝试了几次都不行。”

  范思明还没说话,博萨尔先急了,“那就多试几次!范特厨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养你们有什么用?”

  “是是是,博萨尔少爷!”

  黑衣人立马战战兢兢回身继续,“噼里啪啦”的敲击声再次响起。

  博萨尔这才缓缓坐下,又堆出一脸笑来,“让您笑话了,手下人不争气,V5.4.8劳烦范特厨再等等。”

  见着那老人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意思,他也松了一口气,转手拿起杯子几口喝干。

  属实博萨尔是真慌。

  自己的精神力受伤到如今,全凭着面前这位厨师协会特派员的料理医治,墨三 下载 V5.4.8他的心情好坏直接关系到自己的治疗速度。

  美杜莎这种三不管的混乱之地,能请到一个厨师协会的特派那就是烧了高香了,哪里还敢惹他不痛快?

  好不容易有个表现的机会,他还能不尽心尽力?

  时间缓缓流淌,就在博萨尔续到第三杯的时候,突然,原本一直奋力敲字的黑衣人出声了。

  “有了,V5.4.8地址有了,就在美杜莎!”

  “什么?”

  范思明捋须的手一下顿住,下载双眼微眯之间,精光四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