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形守护者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6.6.3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6.6.3

  刘协和吕布走在大街上,吕布实在忍不住了,他对刘协说道:“公子,你买那么多酒,你这是干嘛?这可不是一笔小开支啊!”

  刘协神秘一笑,说道:“这你就不懂,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先保密呀!到时候,让你们数钱数的头疼。”

  吕布一脸疑惑的看向天子,最后他直接不问了,他知道天子既然买了,就能卖得掉,这就是对天子的绝对信任。

  吕布又问道:“公子,你买那么多酒放在哪里呀?难道运到皇宫吗?还有公子你打算在皇宫卖吗?”

  刘协一听,瞬间呆住了,我怎么光想到提炼酒了,怎么没想到,在哪里提炼酒呢?幸亏吕布提醒呀!

  刘协又对着吕布说道:“走,我们一起去租个商户。”

  吕布这下彻底确定了,这天子就是想卖酒了,小脑袋嗡嗡的,第一次听说天子卖酒这不是胡扯吗?今年怪事特别多,天子卖酒数第一。

  吕布刚想阻止刘协,但又怕刘协生气,只能顺着刘协的意,自己只是天子的跟班,管那么多干嘛。

  刘协和吕布走在洛阳最豪华的街上,寻找商户,这几个月洛阳在刘协的治理下,街道再生生机,繁华一片,洛阳街上人来人往,每人都乐滋滋。

  当然,这条路最多的也是酒馆,洛阳人喜欢喝酒,虽然酒有点小贵,但也不影响他们无聊的时候,喝两杯。

  突然,吕布大喊:“公子,你看,那家酒馆要转让。”

  刘协顺着吕布手指的方向,看去,真的有家酒馆要转让,这正是想啥来啥呀!刘协和吕布就走了过去。

  刘协走进酒馆,看这里没有一个客人,这时,一个店小二走了过来,对着吕布说道:“公子,需要什么酒吗?”

  刘协则淡淡的说道:“我们来是租商户的,你们掌柜的呢?”

  店小二一听,是租商户的,澳洲就立马跑去喊掌柜的。

  掌柜一听,有人要租商户,就热情的跑出来,对刘协说道:“公子,你是来租商户的吗?”

  刘协说道:“是的,请问掌柜的,这商户怎么租呀?”

  掌柜热情的解释着说道:“这商户是按年收费,每年1000钱。”

  刘协一听,这个价格还合理,就对掌柜说道:“掌柜,平台这房子是你的吗?”

  掌柜说道:“是的,这几年做生意不好做,就准备转让了。”

  掌柜的又问道:“公子,准备开店做什么?”

  刘协也不瞒着,说道:“我也准备卖酒,正好你这什么都有,省的我装修了。”

  老板一听,卖酒,就不开心的说道:“公子,这商户我不租了,你还是找其他地方吧。”

  刘协顿时不能想明白,刚还谈的好好的,怎么一说卖酒,就翻脸不认人了。这翻脸速度也太快了吧!

  刘协问道掌柜的,说道:“为什么?不租了呢?刚我们不是谈得好好的吗?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聊聊呀!”

  掌柜理都不理刘协,就准备去里屋,吕布立即拦着掌柜的,问道:“掌柜,你不租总有原因吧,你说出原因,让我家公子死掉这条心也好呀!”

  掌柜听到吕布的话,觉得有理,直接说道:“不瞒公子,这条街所有酒馆都被袁家强买下来了,我就是被他们压迫的,才把店铺转让出去的,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6.6.3我不能为了赚你的钱,就把店铺转让给你,老夫的心过不了那一关呀!”

  袁家?哪个袁家竟然如此嚣张,刘协一听原来是这个原因呀,这对刘协来说,这些都是小事,在洛阳他怕谁呀!这可是他的地盘。

  刘协笑道:“掌柜放心,我的背景可比袁家厚多了,你只管租给我,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6.6.3而且袁家见到我,还得躲着。”

  掌柜一脸震惊,袁家可在洛阳是个大家族,没想到这小子背景比袁家还厚,那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呀!

  吕布见掌柜不信,就对掌柜说道:“掌柜,这你不要担心,平台我家公子的背景,在洛阳没有人敢动了,你只管租就行了。”

  掌柜看那他们不像是在说谎,于是答应把店铺租给他们了,并告诉他们袁家是怎么压迫他的,让他们小心。

  刘协看这掌柜心地比较善良,这样的人很少了吧。于是就对掌柜说道:“掌柜,我对卖酒不怎么熟,你能帮我卖酒吗?继续当这个店的掌柜。”

  掌柜看着刘协也不知道怎么回复,5app然后刘协说道:“我给你100钱,一个月,你看怎么样?如果嫌少,我们可以再谈。”

  这掌柜懵了,自己开店也赚不了100钱一个月呀!没想到这位公子直接给他100钱一个月,幸运这个钱他哪里能要呀。

  掌柜走上前去,说道:“公子,不瞒你说,我开这店,幸运一个月也赚不了100钱,还请公子考虑清楚。”

  刘协笑着说道:“那是你开的,本公子开就不一样了,本公子可是有渠道的,你放心,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6.6.3就是赚不了100钱,我也给你100钱,不会让你吃亏的。”

  掌柜又劝解道:“要不,公子再考虑考虑,还是太多了,老夫对这行很清楚。”

  刘协继续说道:“掌柜,5app你就放心吧,平台我感觉开你100钱还少了呢,以后还会给你加钱的。”

  掌柜最后还是答应刘协了,刘协再给他房租的时候,他怎么也不答应,就是不肯要。

  刘协看着这掌柜,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呀!

  最后还是强硬给掌柜了,用刘协自己的话说:“别因为别人的善良,你就当理所当然,是人家的,一定给人家。”

  掌柜觉得不好意思,最后把自己的后院,一并给刘协了,这个后面有300平方,刘协没有拒绝,因为正好成为他的提炼白酒的小工厂。

  一转眼,平台两天时间到了,刘协跑到铁匠铺,问道:“铁匠师傅,澳洲我的锅好了吗?”

  铁匠一看,原来是那个小孩,高兴的说道:“好了,我带你去看看,你是否满意?”

  刘协跟着铁匠师傅到了里屋的,幸运就立马看见中间有三口大锅,放在那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