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2.6.7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2.6.7

  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子滑着滑板车从他们面前经过。

  速度很快,要不是被人拉了一下,幸运聂如珺肯定会被撞到,后果不堪设想。

  聂如珺顿时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摸着肚子,下载随后她转过身,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2.6.7映入眼帘的人却让她露出吃惊的神色。

  “……是你!”

  她以为是哪个好心的路人,却没想到,竟然是唐景遇。

  唐景遇朝她的肚子上看了一眼,温声提醒:“这里的小孩子多,下载你小心点。”

  “哦好,澳洲刚才谢谢你啊。”

  聂如珺抬手勾了一下头发,面对他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在医院碰到你,还挺巧的。”

  “我过来看望一个朋友。”唐景遇的目光望向她身后:“后面的那张椅子有树遮阴,你过去坐吧。”

  聂如珺坐过去了,然而坐下的时候,她反应过来,自己干嘛这么听话?

  好在,分析软件唐景遇没有留下来陪她闲聊的意思,转身就走了。

  他一离开,聂如珺偷偷地松了口气,身子也悄然放松下来。

  她的性子有点自卑内向,澳洲遇到认识却不熟的人,心里总是忍不住紧张,而且也害怕出现尬聊的情况,更尴尬。

  上次在肯德基,分析软件唐景遇对她所说的那一番一针见血的话,拨开她人生的迷雾。

  从这点上,聂如珺没法把他当成认识却不熟的过客,下载可是,他的身份又有些敏.感,平时她还是要少些接触为好。

  她想的正入神,面前突然冒出来一杯冒着热气的奶茶,甜甜的香芋味冲入鼻端,诱.人极了。

  聂如珺抬头,下意识脱口而出:“……你刚才不是走了吗?!”

  “啊,幸运我不是赶你走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以为你……”

  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她是傻子吧?

  聂如珺闭嘴了,她放弃挣扎,幸运露了个干巴巴的微笑。

  “我看到那边有自助饮料,过去买了一杯。”

  唐景遇将奶茶递过去,“我看你的唇色泛白,应该是哪里不舒服,喝点热的,可以舒服一些。”

  他说的诚恳,澳洲聂如珺犹豫一下,没有拒绝他的好意:

  “那个,谢谢你啊。”

  她接过奶茶杯。

  唐景遇往她右边坐下来,分析软件见她咬着吸管要喝,他连忙提醒一声:

  “小心烫……”

  “嘶!”

  他不出声还好,一出声,聂如珺反而呆呆的猛吸了口,顿时被烫皱了脸,两道细眉都拧成了褶。

  “快吐出来!”唐景遇把手放在她背上,触碰到她,大手像触电一样悄然躲开。

  聂如珺没有注意到这个,她被烫到了舌.头,拼命的拿手扇着风,一边尴尬的红了脸。

  呜,怎么回事啊?老在这个人面前出丑,她要疯了。

  唐景遇看到她羞涩躲闪的眼神,有点忍俊不禁:“没事了吧?要是还疼,澳洲就要去找医生检查一下。”

  “不,不用了。”聂如珺声音小的像蚊子叫:“已经好多了,下载谢谢你。”

  又是谢谢。

  唐景遇不禁说道:“十分钟不到,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2.6.7你已经跟我说过三次谢谢了……还是说,你对每个人都这么客气?”

  对每个人都这么客气吗?

  倒也没有。

  聂如珺不知道怎么回答,咬着奶茶吸管,慢吞吞地喝了起来。

  “看来是只针对我了。”唐景遇微微笑道:“因为我是那个人的私生子,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2.6.7以后势必和樊炬的关系势同水火。”

  “所以你对我这么客气,一是避嫌,二也是顾虑他的感受,是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