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潮生录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5.4.1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5.4.1

  一顿饭吃过之后,温氏帮着洪氏收拾碗筷,然后一家人被安排睡在西厢房。

  因为睡的环境相对安稳,所以几人一夜好眠。

  第二天是洪氏的二儿媳妇黄氏做的饭,香港把昨天的鸡肉鸡汤热了热,然后又烘了几个大馒头和玉米饼,几人就着菜吃了饭。

  吃罢饭,张金旺道:“表哥,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宅基地吧,你们去村里面选选,然后尽快把房子起起来。”

  “房子起起来就能住进去了,以后办什么事儿都好。”

  这话瞿老爷子赞同。

  “好,资料那咱们去看看。”瞿老爷子道。

  张金旺带着瞿老爷子祖孙和作家一行人,往村里面出发。

  一路上遇到村里的人,纷纷跑过来跟张金旺打招呼。

  张金旺也甚是解答了村里人的好奇和疑问。

  “这是我表哥和他同村的人,以后就在咱们村落户了。以后大家都是乡里乡亲,要相互帮衬,请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好帮帮人,好好过日子。”

  “村长,看你说的,是您的亲戚,那咱能不好好照顾,放心包在我们身上。”

  “村长放心,咱们村里可没那种排外、窝里横的人,咱们对人可好了。”

  “是村长的表哥呀,香港那村长表哥是干嘛的?”

  这话问出来,资料所有人都竖着耳朵听。

  张金旺脸上的笑容更盛,胸脯一挺,大声道:“我表哥是医生,以后大家要是有个头疼脑热,疑难杂症都可以让我表哥出手,我表哥医术是组成的,行医多年,治过很多病,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再去镇上请大夫了,以后看病就比以前方便多了。”

  村里人惊奇不已。

  “真的是大夫呀,那太厉害了。”

  “就是以后有什么病,就可以在村子里面看了。”

  “没想到咱们村里面也有大夫了,好事儿呀。”

  张金旺带着他们一群人继续往前走,看了三个宅基地。

  “表哥,你觉得哪儿好?”

  瞿老爷子沉吟了一会儿:“我觉得后山河边的那一块大平地挺不错的。”

  温氏点头:“那地方不错,就是离村里面稍稍远了一点点。不过也就十几步路的功夫,2023咱们可以在那里起房子之后,再开出一块菜地。”

  张金旺笑道:“那地方确实不错,要不是你们来,那地方我还不卖呢,我还想等着我孙儿长大之后在那里买地方起房子。不过那地方宽再来个一二十家人,都住的下。”

  瞿老爷子赶紧表示感谢:“那我就买两亩吧。你刚刚说一亩宅基地五两银子,我差不多能买下来两亩。”

  张金旺笑道:“行呀,正版明天就给你来划地,香港然后我再把地送到官府去报备,就可以请村里人给你干活了。”

  村里面起房子其实很方便,树木石头什么的都是自家现成的,除了要请人帮工花点钱外,其他的基本上花不了多少钱,顶多请人做家具,做瓦片,花点钱。

  左诗一家人也买了两亩地,就在瞿老爷子家旁边。

  温氏道:“村长,咱们这起房子要一段日子,这段日子咱们能不能找个地方住?村里面有没有那种可以租出来的房子,我们想租两个月。”

  起房子是一件大事,2023不是一朝一夕能存,他们总不能在起房子的时候,资料一直住在村长家吧。

  不说村长和村长媳妇乐不乐意,香港他们也觉得不好意思,住的不方便,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5.4.1但是租房子不同,租房子他们可以有一定的自主权,反正花了钱的那样,就不必再记多大的人情。

  瞿老爷子也连连点头:“是啊,表弟有没有空的房子?”

  “哎呀,不巧。”张金旺懊恼的拍了一下头,“你们要是早来两天就好了,本来村里面是有空房子的,但是之前村里面的人租了,现在你们有住,就只能够租在有人家的房子里面。这行不行?”

  “要不表哥你就住在我家两个月等新房子起好了,再搬进去。”

  瞿老爷子连忙摇头:“这不太好吧。我还是搬出去住,反正租房子花不了几个钱,我还能够。上山去采些药材晾晒,在你家的话,还是会影响到他们。”

  张金旺一想,觉得他的话有道理,想到自家婆娘那个脾气,一天两天能够忍,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5.4.1一个月两个月估计就要会跟他在家里大吵大闹。

  到时候他不光没得了好,还得跟婆娘打架丢人,不如让表哥租出去,大不了他给表哥选一个好人家租进去。

  “这样我想想,村里面倒是有几户人家人口简单。家里面也不是特别富裕,所以你们要租,我就跟他们商量商量。”

  “好的,谢谢村长。”

  “谢谢表弟。”

  租房子的事情就这么定了。

  一天过后,从进宫就给他们选好了租房的人家。

  “村东头的赵寡妇就带着一个孙儿坐在家里,所以我觉得温娘子可以带着孩子们去他家。说好了,一个月100个大钱,吃饭自己解决。”

  “村西头有一个孙老汉,他家就他一个人在家,所以表弟就可以带着景明住过去,一个月也是100个大钱,不包吃。”

  一个月100个大钱,不包吃饭也是很合理了。没听说住在谁家,花100个大钱能保持包住,不给人干活的。

  瞿老爷子道:“好,谢谢表弟,等会儿我们收拾收拾就过去,还得麻烦表弟送我们到地方。”

  温氏跟着村长一起送瞿老爷子去孙老汉家。

  记住了孙老汉家的门,2023还跟孙老汉打了招呼。

  然后奇迹敏又跟着村长送做家人去了赵寡妇家,两家人就暂时安定下来。

  临走的时候,张金旺说:“有什么事儿可以来找我,也可以去找表弟,赵寡妇虽然做人偶尔健身刻薄,但总体而言不是个坏人,都是难过的日子逼的,你们多多担待。”

  张金旺这话一出,左诗心里一个咯噔,正版怎么是这样的一户人家,跟尖酸刻薄的人相处怎么处的来?

  这村长做事,好像不太靠谱的样子啊。

  不光左诗这么想,洪氏也这么想。

  洪氏似笑非笑的看着张金旺:“你可以啊,光明正大的偏心你表哥,孙老汉那人直爽,但赵寡妇呢人却是个难相处的,你怎么把左家人安排到那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