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尽头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

  小谷芋知道,虽然女人的语气凶巴巴的,心里却是为了自己好,便乖巧地将受伤的小腿往前挪了挪。

  女人皱着柳叶眉,看正在渗血的伤口,下手的动作轻了好几分,极其轻柔地将手帕系在小孩的小腿上。

  不过这样处理只是止血的权宜之计,兵王但是她没有药,还是快些打发小孩回家处理好了。

  女人如此想着,沉下语气对小谷芋道:“小孩就是小孩,连拔草都会受伤,还是快回家找你爹去吧。”

  小谷芋和女人相处过几次,知道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一遇到事心软得比谁都快,故而并不在意她话语里的嘲讽,礼貌地道了谢才离开。

  小孩提着一塑料袋的野草,往山下走,因为小腿上有伤口,走得并不算快,女人站在山坡上看着小孩离自己越来越远,到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圆。

  不知为何,心头竟涌上一股莫名的失落。

  而那边,小谷芋回到院子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小鸡,小孩已经将喂鸡当成了自己的责任,进了院子就直奔鸡笼而去。

  小鸡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小谷芋抓了一小把饲料,下载又将袋子里的野草和蚯蚓从鸡笼顶部扔下去。

  为了防止砸到小鸡,小谷芋还特地倾斜了鸡笼,将小鸡赶到一旁才往下面放食。

  喂完小鸡,小谷芋在厨房门口和董胖打了声招呼,意思是自己回来了。

  董胖这会儿刚剁好肉馅,擀好薄皮,准备包小馄饨,蓦地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不必回头也知道是小谷芋:“回来啦。”

  “嗯嗯,”小谷芋倚靠着门答应一声,大半个身体都隐没在外头,他不太想把伤口暴露在爸爸眼前,不想让爸爸觉得自己连喂小鸡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去屋子里玩吧,一会儿小馄饨做好了我叫你。”董胖随口道。

  “好哦。”小谷芋便快速地走了。

  弄得董胖还有些奇怪,今天小孩怎么不说要帮忙了。以往,小孩每次看到他在厨房忙活,都想来帮他的。

  小谷芋不知道董胖心里的疑惑,他进了客厅,拿起桌上剩余的二锅头,沾湿了餐巾纸,龙组又将漂亮姐姐给他扎伤口的手帕解开。

  小孩小心地将手帕放在板凳上,这才仔细地看自己的伤口。

  伤口只有一个指节那么长,上面的血已经凝干,小谷芋用沾了酒的餐巾纸轻轻擦拭伤口,伤口已经凝结的血块沾了酒,融化开来,龙组辣得小谷芋当即泪眼汪汪。

  小孩疼得泪汪汪,却也没叫出声,唯恐被爸爸听到了。

  一边掉眼泪一边处理完伤口,小孩将手帕扎回伤口上,然后进房间,换了一条能够遮住伤口的长裤。

  不多时,董胖那边煮好了小馄饨,往里面撒了些榨菜碎,小虾米,紫菜,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又滴了两滴香油,将小馄饨端上了桌。

  小馄饨香气四溢,小谷芋不用董胖喊,就乖乖从屋子里探出了脑袋,眼尾还带着一点红:“爸爸。”

  “哎,”董胖摆好碗筷,妖孽回过头,下载就见小孩眼角红红的,像是刚哭过,而且还不合时宜地穿了条长裤。

  虽然就要入秋,但这几天天气忽然反复起来,燥热得紧,穿着长裤只怕是要热得捂出痱子。

  “今天怎么穿了这条裤子?”董胖奇怪道。

  小谷芋垂下脑袋,不敢正眼看董胖,支支吾吾地说:“山上……有点冷。”

  “哦,原来是冷啊,那你这眼睛跟小兔似的,也是山上冻得?”董胖没好气道。

  小谷芋:“……”

  董胖看穿了小孩这是有事瞒着自己,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便故意拉下脸,严肃起来:“说实话,不许骗爸爸。”

  小谷芋见爸爸真的生气了,龙组哪里还敢再隐瞒,当即掀起裤腿,“被小草划破了一点点,刚才用酒处理过伤口……已经不疼了。”

  董胖没想到小孩竟然连受伤了都不告诉自己,当即又气又心疼,忙上前,就见小孩自己拆开了腿上绑着的手帕。

  这手帕一看就是昨天的女鬼的,但董胖已经没什么心思去想,全神贯注在小孩的伤口上。

  说起来真的只是一道小伤口,董胖平时自己划拉这么一道,估计都不稀得和别人说,但这伤口在小谷芋腿上,董胖当即就心疼得不行了,起身就要去老王家要点药粉什么的。

  小谷芋忙劝住了,让董胖吃完再去,毕竟小馄饨是会坨的。

  董胖拗不过小谷芋,当即端起汤碗,鲨鱼干饭一般地,两三分钟将小馄饨吃了个精光,跑着出了小院。

  小谷芋喊都喊不住,只好坐在原地吃小馄饨等待爸爸回来。

  啊呜,小馄饨,好香!

  董胖做的小馄饨皮薄肉多,小谷芋一口一只,很快就吃完了。

  而那边,董胖也进了老王的院子,老王如今一见他来,就知道这是薅羊毛来了,没好气道:“要啥,快说。”

  董胖老老实实:“小芋头腿破了,你有药吗?”

  老王当即脸色一变:“你这么厉害一个鬼,怎么连个小孩都管不好,还让他受了伤?”

  老王抱怨归抱怨,很快就从抽屉里头抽出三四个创口贴,一股脑全部塞给董胖:“一天换一个,洗完澡了换,妖孽撕开了贴就行,不过别把粘的地方贴到伤口上。”

  董胖听得认真,还让老王给自己演示了一遍,确认没问题了才返程回家。

  回到家中,只见小谷芋已经吃完了小馄饨,乖乖地掀好了裤腿,正坐在门槛上等自己回来。

  一时间,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什么气都烟消云散了。

  他家崽这么乖,心疼还来不及,骂崽是不可能骂崽的。

  董胖如此想着,拿出创口贴,轻手轻脚地往小孩的伤口上贴了一个,天地良心,董胖这辈子做事就没这么细致过。

  “还疼不疼?”董胖抬头去看小谷芋。

  小谷芋摇摇头。

  从前膝盖破了个大口子,血淋淋地流了一路,“妈妈”也就是给他扯了几张卷纸让他自己擦擦。

  现在都有创口贴了,还是爸爸亲自给他贴上的,他不疼。

  用上了创口贴,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7.8.6手帕便没了用处,小谷芋将手帕拿在手里仔仔细细地端详,手帕上绣着的是牡丹花,绣工精巧,帕子的材料捏起来也很柔软,是小谷芋从未见过的,应该价格不菲。

  只是如今,这浅绿色的帕子上沾了自己的血,变得脏污。

  董胖见他瞧着手帕,便道:“小芋头在山上遇到昨天的姐姐了吗?”

  小谷芋点点头:“姐姐帮我包扎了伤口,还劝我快些回家,我觉得姐姐不像是有病的样子……爸爸,我以后再见到姐姐,能和姐姐说说话吗?”

  董胖之前不想让小谷芋搭理女人,就是怕女人对小谷芋不利,如今见她这么关心小谷芋,敌意自然不复存在。

  “当然可以,爸爸昨天想了想,发现自己认错人了,昨天的姐姐脑子没有问题,你可以和她说话。”

  “好哦,谢谢爸爸!”小谷芋白嫩嫩的脸蛋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语气也跟着欢快了几分。

  他拿起手帕,又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拿出自己十分珍惜的牛奶味肥皂,走到井边。

  打了一小盆水,将手帕浸湿了,然后才用肥皂在有血污的地方涂抹几下,小心翼翼地揉搓,唯恐不小心弄破了柔软的手帕,数分钟后,手帕焕然一新,血渍被洗得干干净净。

  小谷芋将手帕挂在衣架上,打了个结,防止手帕掉落到地上。

  而后便坐在门槛上等待着手帕变干。

  董胖知晓他是想把手帕送回给那个女人,也就没有阻止,而是陪着他一起等。

  半小时后,小谷芋第三次摸摸手帕,确定它已经干了,忙将手帕拆下来,叠得四四方方整整齐齐,“爸爸,我们去找那个姐姐吧?”

  “好,爸爸陪你去。”董胖忙起身,又看看小孩的腿,“要不要爸爸抱你?”

  小谷芋心里是有些想的,但今天太阳也不小,爸爸抱着自己爬上坡会很累,就摇摇头拒绝了。

  董胖便牵着小谷芋的手往前走,小谷芋一手牵着爸爸,一手拿着手帕。

  不多时,兵王二人就爬到了小谷芋刚才遇见漂亮姐姐的位置。

  “姐姐?姐姐?”小谷芋张口喊了一声。

  话音刚落,那边,身着素纱的女人就黑着一张清丽的脸过来了,没好气道:“不是让你快点下山吗?找我做什么?”

  “姐姐,你的手帕,我洗干净了。”小谷芋松开了董胖的手,往前走了几步,将叠得整齐的帕子递给女人。

  女人那双杏眼中流露出一丝惊诧来,脸上表情很明显地一顿,继而冷冷道:“臭男人碰过的东西,我用不惯。”

  她说这话时,目光是直接看向董胖的,显然是以为这帕子是董胖洗的。

  小谷芋见女人的目光看向董胖,明白她的意思,小声地辩解:“姐姐,这帕子是我自己洗的,龙组爸爸没有帮过忙。洗的时候用了香皂,兵王闻起来是牛奶味的,一点都不臭的。”

  小孩说着,努力踮起脚尖,小短手举得更高了些,将那块散发着牛奶香味的手帕递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