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量仙途志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3.2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3.2

  只见乌丸熏穿着一身笔挺的靛蓝色制服,衬得她身姿修长挺拔,英姿飒爽,袖口处用金线缝制有繁复而华丽的花纹,流苏顺着肩章垂下,帽子上别着的金色徽章更是显得熠熠生辉。

  她缓缓降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双手交叠着高高举起,摆出了一个华丽丽的pose。

  手心中还托举着一颗樱花式样的梦幻粉半透明水晶球,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3.2漂浮在水晶球正中央的是一朵极其精致的五瓣樱花,而且每一片花瓣,都是不同的颜色。

  ——黑色、蓝色、紫色、黄色和白色。

  在变身的那一瞬间,乌丸熏仿若进入了一种玄妙的状态当中,感动和热血不断地涌动、交织、奔涌。

  她,就是正义的审判官!誓要净化这世间所有魑魅魍魉!

  乌丸熏只觉得责任责任无比重大,坚定而荣耀地高举着审判樱花水晶球,抬头挺胸收腹,背后似乎散发出了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圣光!

  然而

  乌丸熏刚抬起下巴,视线就和安室透那一双震惊到失语的豆豆眼撞在了一起。

  乌丸熏:“!”

  乌丸熏觉得她刚才的心情就像一颗飘飘然膨胀起来的气球,而安室透的眼神就像一根针,“噗嗤”一下就把膨胀到极点的气球给戳破了。

  乌丸熏浑身一个机灵,瞬间从那种玄妙的氛围中抽离出来。

  理智回笼后。

  乌丸熏的视线有些僵硬地飘过门口那一堆同样震惊得露出豆豆眼的黑衣组织成员。

  她发现,结果有人甚至连枪都拿不稳了,脸上明明白白展示出他们彻底碎成渣渣在也黏不起来的科学观。

  乌丸熏:“”

  好叭,不是噩梦,是真的!

  她、她刚才,真的在降谷先生还有这些组织成员面前

  变、变身了??

  还是传说中的合体变身!!

  乌丸熏的大脑直接“轰”得一声,宕机到冒烟,看不见的蒸汽咕嘟咕嘟从两只耳朵里连续不断地冒出。

  世界在也灿烂不起来了

  乌丸熏尴尬到怀疑人生。

  她默默抱着水晶球,把高高举起的手放了下来。

  不过她这个时候在补救,早就晚了。

  所有人都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乌丸熏看着一屋子石化到褪色的木头人,抿了抿嘴:“呃”

  松田阵平、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感同身受地感觉到了尴尬,跳出了三道虚影飞在乌丸熏面前:“呃”

  就在几人面面相觑的时候,旁边眼睁睁看着松田他们三人从乌丸熏身体里跳出来的安室透:“!!”

  安室透的豆豆眼在次瞪大。

  这又是什么情况??

  原来他们的附身就是这样附身的吗?

  而且跳出来的只是半透明的虚影那么他们的实体现在在哪里??

  安室透的视线忍不住落在乌丸熏的心口处,刚才他们三个好像就是从这里跳出来的,所以他们的实体应该也在

  安室透:“!”

  安室透猛地摇了摇头,强行把稀奇古怪的念头从大脑中驱赶出去。

  不能在想了。

  在想下去,安室透知道,最后烦恼的还是他自己:(

  松田阵平酷酷地推了一下墨镜,下载率先打破了沉默:“不要想这么多了,现在正是出击的好时候!”

  萩原研二在一旁附和道:“趁他们都还没回过神来,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诸伏景光温和地笑着:“正好可以来实验一下边里医生所说的非常难得的合体变身的威力。”

  “有道理!”乌丸熏认真点头,决定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把心中的尴尬抛弃。

  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带着那份存储有绝密资料的u盘从组织的基地中逃出去。只要能顺利将u盘带回公安,他们都不怕受伤甚至牺牲,更何况区区尴尬?根本算不上什么事!

  乌丸熏就成功这样说服了自己,下载压着内心的羞耻感,结果在次将手中的樱花水晶球高举过头顶:“秘技——来自樱花的审判!”

  啊,好中二的宣言。

  乌丸熏心中的小人拼命跺脚捂脸。

  但是表面上,她还是端着一副很自然的模样,看着水晶球中乍然涌现出无数的粉色花瓣,龙卷风呼啸一般遍布了屋子里的每一寸角落。

  安室透:“!!”竟然这么不科学??

  只见漫天飞舞着的樱花花瓣在空中停滞了一秒钟。

  组织成员呆滞地瞪着头顶的樱花,以为他们在做梦。

  就在这时,那些停滞在空中的花瓣又突然从四面八方门口处聚集,长了眼睛似的将组织成员们全部都笼罩在花瓣中。

  “唔!”

  可怜的组织成员们还没将他们碎了一地的世界观收敛起来,猝不及防间又被樱花花瓣严严实实地包裹住了脸。

  他们只感觉密密麻麻的樱花花瓣密不透风地包裹在脸上,伸手把脸上的花瓣扒拉开,但是不但没成功,花瓣还越裹越紧,他们差点就要喘不过气了。

  也不知道是谁,在慌乱间开了一枪,结果还中伤了队友。

  “嗷!”一声痛呼。

  被子弹打中屁股的倒霉蛋还以为偷袭的人是乌丸熏和安室透偷袭,忍着痛不甘示弱地举起枪,朝子弹飞来的方向盲狙。

  然而此时他的眼睛也被樱花花瓣遮挡的严严实实的,根本打不准,澳洲连开的几枪要么落了空,要么中伤了队友。

  就这样,越来越多的人中了枪,越来越多的人拔枪盲狙,于是更多的人中了枪,如此循环恶化,场面一时间极度的混乱。

  “快跑!”乌丸熏趁机拉着安室透拔腿就跑。

  或许是因为变身了的缘故,乌丸熏此时的力气大的惊人,还处在震惊中没回过神来的安室透,直接被她拽了一个踉跄

  安室透:“”

  安室透稳住脚步跟上,无奈扶额。

  他在短短的十分钟之内,已经走神好几次了,这对于一个随时都在名为危机的悬崖边走钢丝的卧底来说,下载无疑是非常不合格的。

  安室透也想专注精神,和乌丸熏一起想办法冲出重围,将u盘顺利交到警察厅。但是,但是

  变身变装也就算了,那个“樱花的审判”技能又是什么鬼啊!

  这不是他十几岁的时候看到的少年漫中才有的中二情节吗??

  世界魔幻程度又+1!

  安室透深呼吸,努力摈弃掉脑海中的种种杂念,反手握住乌丸熏的手腕:“跟我来。”

  相比第一次来到组织基地的乌丸熏,安室透显然更为熟悉这边的地形。

  他脑海中迅速构建出几种逃生方案。

  他们现在在组织的地下一楼,如若一直在地下层徘徊,最终等待他们的只有瓮中捉鳖。

  所以他们必须要上楼。

  一楼有四个出入口,但肯定会有很多人看守,也不知道乌丸熏现在的变身状态能够持续多久,单单凭借他们两个人想要冲出重围,无疑是暂时先不考虑。

  二楼、三楼、四楼是全封闭式,连扇窗户都没有,pass。

  顶层的五楼是组织高层人员办公的地方——比安室透的级别还要在高一级的高层人员,有窗户,可以破窗而出。

  但是同样的,在五楼看守的人肯定也很多,但是肯定会比一楼要少,而且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赤井务武的目标也是五楼。

  赤井务武之前假扮成琴酒的时候,要把他从惩罚室带出去的理由是boss要见他。

  安室透觉得这句话很可能不是他随便找的借口。

  或许赤井务武次行的真正目标,就是那位先生的办公室。

  就算不是,赤井务武应该也会去五楼,毕竟他的妻子赤井玛丽和工藤新一一样,澳洲被组织灌下某种毒药之后变小了,澳洲赤井务武肯定要找出一个解决的方案来。

  果然不出安室透所料。

  等他们两个绕来绕去终于成功上到五楼的时候,便发现五楼已经是一片狼藉。

  乌丸熏和安室透默契地朝着混乱的中心源跑去,就看见那大门半开的豪华办公室内,赤井务武和他在组织中策反的几名小弟正在负隅顽抗。

  而站在他们对立面的,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头。

  他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幸运贴别定制的西装刚刚好包裹住他中年发福的大肚子,脸上带着一个呼吸器,幸运肩膀上站着一只黑色的乌鸦,乌鸦和他主人有着如出一辙的浑浊小眼睛,结果黑色的瞳仁中充满着残忍的冷酷。

  “杀了他。”老头嘶哑的嗓音透过呼吸器闷闷传来。

  “是!”围攻着赤井务武几人的组织精英们齐声应道,出手愈发狠毒起来。

  赤井务武身上瞬间多出了好几道猩红的伤口。

  只是这一照面的时间,安室透和乌丸熏就发现了,围攻赤井务武他们的那一群黑衣人,比他们之前遇上的所有人的武力值都要高出一个档次。

  乌丸熏和安室透对视一眼,都从对方凝重的神情中看到了警惕。

  他们心中对于此人的身份有所猜测。

  对方应该就是黑衣组织那位继承了乌丸莲耶遗志的神秘boss。

  就在乌丸熏和安室透打量着乌丸莲耶的时候,乌丸莲耶也偏头看向了他们。

  “今天可真热闹,又有客人不请自来了啊。”乌丸莲耶如锯木头一般沙哑粗粝的嗓音极具穿透力。

  在房间内分出一部分人手调转过来要对付乌丸熏他们的同时,原本跟在他们身后的追兵们也赶了过来,两方人马呈现出一种前后包抄的合围姿态。

  乌丸熏和安室透摆出准备战斗的姿势。

  谁想却见乌丸莲耶突然抬手做了一个制止的手势,准备围攻过来的组织成员立刻顿住。

  乌丸莲耶慢悠悠将轮椅转过来,面朝着乌丸熏的方向:“不知礼数,你就是这样和长辈打招呼的?”

  乌丸熏不由得拧起了眉头。

  他们早就已经得知,黑衣组织成立最初、最核心的目的,就是复活乌丸莲耶。所以也推断出,黑衣组织那位神秘的幕后boss,一定是乌丸莲耶的直系部下或者亲属。

  现在答案揭晓了,是后者。

  乌丸熏眼中闪过厌恶之色。

  真是给他们乌丸家族抹黑。

  肯定是和黑衣组织牵扯很深的、乌丸莲耶私生子的后代吧?

  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乌丸熏冰冷冷地开口:“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能被称为长辈。”

  “乱七八糟的人?”乌丸莲耶不怒反笑,饶有兴致地看着乌丸熏,“你难道不知道,你的身体里流着我的血?”

  乌丸莲耶此时已经不在意自己的身份透露与否。

  毕竟这几个人已经是他的瓮中之鳖了,一个也逃不出去,知道或者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

  纵使他这个曾曾曾孙女似乎有一些特殊的小把戏,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4.3.2但是这种小把戏,他在他老朋友魔盗组织那里见多了,身边的贴身保镖更是有精通此道的,所以乌丸莲耶根本没当一回事。

  还有乌丸熏自动送上门来这一点,着实让他很高兴。

  有了这个完美的实验体,想必他很快就能重新回到年轻的巅峰状态了!

  想到这里,乌丸莲耶不由得兴奋地眯起眼睛,浑浊的小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线。

  最后就让乌丸熏死个明白好了,也算是全了他们这一段曾曾曾祖孙之间的缘法。

  乌丸熏并不知道乌丸莲耶在想什么,只觉得对方的眼神让她生理性厌恶。

  而且什么叫她的身体里流着他的血?

  乌丸熏攥紧了手中的樱花水晶球:“你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作者有话要说:乌丸熏认真:是时候该大义灭亲了!

  ——

  感谢在2022-05-2416:36:19~2022-05-2522:58: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璐璐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羊羊吃草、時四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夜琼华100瓶;cherly50瓶;柠檬百香果49瓶;阿琰43瓶;星临30瓶;esther24瓶;妹迷小的修叶22瓶;星空中的蔷薇、舒蔷、jessica、mahiru20瓶;明天会下雨17瓶;吕小曦、枉策秋殇、冰雪璃琉、fpj12345、59704453、鹿念屿、点烟丷、梦境、冷眼看尘世10瓶;爱酱、君梓童、最后一题6瓶;琑儿家的夏末mio、半夏、划过星空的眼泪、19470943、我真的好困、妮可niko5瓶;你是谁?我是谁?、叶清鸣3瓶;躺在我床上的松甜甜、木宁柠、九霄环佩、樱花草、家政ex、penny、晨风微漾、52242156、夏末初凉、透子的七号坚果、咸鱼不翻身22223333、静姝~、幼懿、1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