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界至尊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

  璟苑

  灵笙修养了好几天,加上昏迷的两个星期,她觉得自己都要待到发霉了。

  她和君寒说好了明天就会公司上班,君寒同意了。

  灵笙拉出放在床头柜里的麋鹿袖扣,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放在手里摩挲着,不知道应该以什么理由送给君寒。

  算了算了,还要什么理由啊,直接给就好了。

  她把袖扣握在手里,朝书房走去。

  与此同时,书房里的君寒手里握着手机,微微蹙眉。

  “君寒啊,找到给小梦治病的方法了,骑着医生说后天就要开始手术,小梦很快就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了!”

  电话那头激动说话的是君寒的母亲——何银。

  这么些年她一直陪着裴梦在国外接受治疗,就希望有朝一日能把裴梦的瘫痪治好,现在机会来了,这个女人高兴得不像话。

  听到这个好消息,君寒有些激动:“那就好,你先在那边照看着,我马上飞过去。”

  刚刚推开门,灵笙就听到君寒这句话,她微微蹙眉。

  飞过去?

  去哪里?

  见灵笙进门,君寒和那边说了句什么就挂了电话。

  “你怎么来了,下载也不好好休息。”他走到她身边,牵住灵笙的手。

  灵笙看着君寒:“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

  她也没有神神秘秘遮遮掩掩,举起手把那个麋鹿袖扣放在君寒的手里,“喏,给你的。”

  君寒挑了挑眉,骑着嘴角露出柔和的笑,把袖扣看了又看:“原来是给我的,我还以为你不打算给我,而是要给哪个野男人呢!”

  其实在灵笙昏迷的时候他就在床头柜里看到这个袖扣了,当时还不怎么相信这是给自己的,毕竟她要给的话早就给了。

  “什么野男人!”

  君寒拉过她的手,下载把她抱进自己怀里,“你定制一个灵鹿袖扣给我,意思是不是把自己也给我了?”

  “你怎么好意思说出这话的?”灵笙闷闷道。

  转念又想起刚才君寒在电话里说过的话,马来她假装随意问道:“你要出去吗?是工作的事情?”

  说起这个,君寒沉默了一晌:“等一会儿我要出一趟远门,可能有几天才能回来。”

  灵笙很快就追问:“是什么事情,要去很多天?”

  他修长的手勾了勾她的鼻梁:“看来你很关心我嘛?”

  又补了一句:“怎么现在变得跟一个小女孩一样,以前你可是不会这么黏人的。”

  这句话踩到了灵笙的尾巴,她急忙解释:“我哪里有关心你,骑着问问行程还不行吗?而且我本来就比你小很多!”

  其实她心里有点不好受,他又在转移话题,之前周烟的事情是如此,这次的事情也是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很不想要君寒去。

  君寒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另一只手拨通了陈霍的电话:“马上准备飞机,我等一下要去s国。”

  陈霍准备迅速,没有半个钟头就搞定。

  他走近大厅,马来恭敬道:“君爷,飞机已经准备好了。”

  灵笙的眼里难得慌张了一瞬:“可以不去吗?”

  她觉得自己任性,但是就是心里不舒服,不想要他去。

  “乖,我很快就回来了。”

  说完,君寒披上风衣毫不犹豫上了飞机。

  ……

  s国

  君氏产业下的田园别墅。

  君寒的母亲何银见君寒到了急匆匆跑出来迎接:“你可算来了,妈妈可真开心,梦梦终于有救了。”

  说着说着,何银仿佛要哭起来:“我们两个人亏欠梦梦的太多了,这次一定得好好补偿她!”

  君寒扶着倒在自己怀里的母亲,安慰道:“她对我有恩,女郎该还她的我会还。”

  “是啊,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以前要不是梦梦替你喝下那碗药,那么瘫痪十几年的就是你了,下载这件事情我们一定要记在心里!”

  说起这件事情,他们的心思就变得沉重。

  君寒试着宽慰何银:“妈,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提起。”

  “好,好,不好的事情我不说了。”

  两人正说着,豪华病房里就传来裴梦娇气的声音:“是君寒来了吗?我要看看他!”

  “君寒,下载快进去,梦梦找你呢!今天早上我和她说你要来,她可开心了!”

  君寒抿了抿唇,把手中握着的袖扣放心大衣口袋里,抬步走进去。

  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裴梦看到君寒来了,两行清泪流下来,仿佛她在这里遭受了多大的委屈。

  “君寒,马来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啊!”

  君寒走过去,在床边坐下,还拿起纸巾帮她擦掉了脸上的泪水:“哭什么?”

  “你知道你多久没有来了吗?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她泪眼婆娑。

  君寒叹了口气,只好解释道:“不是有君姨在这里照顾你吗?怎么能说留你一个人?”

  裴梦仿佛不愿意听君寒解释:“你不能走了,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2.5要一直等到我的病治好!”

  君寒微微蹙眉,刚想拒绝,就被何银一个眼神示意。

  他不做声,只静静地坐在边上,手放在口袋里摩挲着那枚袖扣。

  也不知道灵笙那个小丫头现在在干什么。

  见君寒默不作声,裴梦又闹腾起来:“你快回答我君寒,答应我不要走。”

  君寒有点反感这样的女人,微微蹙眉,但还是答应下来。

  “君寒,你真的不用因为我的身体就感到愧疚,我是心甘情愿为了你这样的。只要你没事就好!”

  君寒很不想要再提起以前的事情,女郎他打断道:“我知道你全心全意为我好,但是以后你不用再这样了,不好!”

  “……”

  裴梦扁了扁嘴,君寒变得冷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