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沧海横流势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8.9.9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8.9.9

  五条悟很愉快地答应了你的邀约,连带着把高专的其他小伙伴也拉来了。

  美名其曰给他当配角衬托他。

  由于你很多东西都留在高专,刚好最近空闲下来就来高专收拾一些东西,回宿舍的时候看见所有东西原封不动摆在原地的时候还有些意外,打开柜子的时候发现了原本买的一堆游戏,嗯……为什么这里会有前几天才出的游戏?

  冰箱里的喜久福和各种各样的甜品以及疑似夏油杰的发圈解释了原因。

  不过你的房间本来就有游戏区域,之前你们三个人经常窝在你买的榻榻米上打一整天游戏,现在看来那两个人还是经常在这打游戏,怪不得房间还是这么干净呢。

  收拾完重要的东西路过教室的时候,鬼医你看到五条老师整个人靠在讲台苦恼地说:“嗨呀,192我都不能坐讲台上,不然就要撞到天花板看呢,真羡慕你们这些矮个子。”

  你抬头看了看离地面好几米的天花板,鬼医整个人沉默住。

  居然没有人吐槽?你转过头看他的学生们。

  伏黑惠正在看书,菜菜子和美美子在互相扎头发。

  三个人居然没一个在听他讲话。

  你悄悄拍下来发到高专没有学生的小群里并附上说明:[三个人居然凑不出一个好学生!]

  空闲的家入硝子率先回复:[笑死。柚子你来高专了吗?来找我玩不?]

  你立马就跑到医务室找家入硝子聊天。

  “你知道悟那家伙有多夸张吗!他刚刚一句话里面自己的身高出现了三次!!”你做出夸张的表情跟家入硝子吐槽。

  家入硝子对此表示已经习已为然:“那家伙自从看到了日本身高调查表发现超过190的人只有个位数后就这样了,最近不放过任何炫耀他身高的机会。”

  手机消息响起,五条悟上线回复了你。

  [最强老师(192):柚,来一起上课!]

  ……果然时时刻刻都在炫耀他的身高呢。

  拿了东西后反正也无所事事,你和家入硝子手挽着手去旁观五条悟的实战课。

  然而还没到训练场,就听见一阵地动山摇的响声,心尖伏黑惠飞到了你们面前。

  ——是被五条悟打飞的。

  你上前去把他拉起来,家入硝子顺手一个反转术士治好了他身上的伤,伏黑惠拍拍了衣服后看向你们,还没有打招呼就被五条悟拉去继续训练。

  家入硝子问你:“这算校园霸凌吧?”

  你点点头回答她:“校园霸凌,但是是五条悟。”

  五条悟的实训课简而言之就是打架,至于其他理论知识,他一律丢给了夏油杰和七海建人,看到你们过来后,打得更卖力了。

  伏黑惠:?

  好在家入硝子就在旁边,伏黑惠不至于看起来那么惨,训练完后你给他提供一个方法:“惠惠,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8.9.9你再多拉几个学生进来吧,这样——”

  “就不会被打了吗?”伏黑惠认真地、满怀希望看向你。

  “就会有人和你一起被打。”你眨眨眼看着他,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说起来,你以前拍他肩膀的时候很顺手,现在居然要抬起手来才能够到他的肩膀,你走近和他比了比高度,发出震惊的声音:“惠惠!你居然已经这么高了吗?!一米七了吧?”

  伏黑惠喘着气说:“嗯,一米七二。”

  听到你们聊天内容的五条悟立马冒出来:“哎呀,才一米七,柚你想拍我一米九的肩膀是不是得跳起来?”

  你沉默了一会跳起来敲他头:“我这就把你敲矮了!”

  不过说起来,心尖一米九确实很高,比如现在和五条悟一起走在街上的时候,他可以一下子就望见人群中的夏油杰,而且一米九在日本普遍不算高的人群中真的很引人注目。

  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和你站成一排,就像一个信号一样从高到低。

  “所以杰你扎丸子头就是想偷偷增高几厘米吧。”五条悟现在不管什么话都离不开身高了,比如盯着夏油杰的丸子头发出了这样的言论。

  他用的还是肯定的语气。

  夏油杰冷哼一声没有理他,你看不下去怼他:“悟,你这些年是不是光长个了?”

  家入硝子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然而五条悟并没有就此消停。

  吃饭点菜的时候,他对服务员说:“这个菜192诶,跟我的身高一样。”

  “你们有没有适合190吃的碗啊?”

  你拉了拉家入硝子和夏油杰问:“要不我们几个去另外一桌吧?”

  “我同意。”他们两个齐声回答你。

  这种情况持续到他遇到了你的国中篮球部小伙伴们。

  看见你在和赤司征十郎打招呼的时候,五条悟上下打量对方,放心地说:“没有我高。”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一见人第一眼就看身高,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8.9.9比如在赤司征十郎听到他们是你的高专同学时伸出手来打招呼的时候,五条悟是这么回他的:

  “你好,我是五条悟,192。”

  赤司征十郎愣了一会儿后笑而不语,转过头去寻找着什么,看到了紫色的身影后喊:“敦,这里。”

  紫原敦抱着零食缓缓朝你们走过来,你仔细比对了紫原敦和五条悟的身高后露出了看戏的表情。

  紫原敦在国中的时候就已经一米九多,国三的时候直达两米,现在应该有两米多,因为身高所以进入了一军可不是开玩笑的。

  看到紫原敦的那一瞬间五条悟脸上十分错愕,然后微微抬起头看对方,有些不甘心地问你:“他多高?”

  “紫原敦,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8.9.9208。”你笑着开口,空间然后悄悄给赤司征十郎比了个大拇指。

  干得漂亮。

  最后五条悟是被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拖走的,走的时候嘴里还喃喃自语:“居然比我高了整整十厘米……”

  等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你才笑出声来:“哈哈哈哈阿征,不愧是你!”

  敢在赤司征十郎面前显摆身高的人,空间都会被他放出紫原打击一顿。

  “多亏了你们,悟那家伙应该会消停一段时间了,果然男生高的话一定会让全世界都知道。”

  赤司征十郎温和地笑,看向你说:“那么你会在意男生的身高吗?”

  “诶——”男生的身高?你若有所思,鬼医“是指男朋友的身高要求吗?”

  见他点点头,你比了比自己和他的身高差说:“我觉得我和你这样的就很好!太高的哒咩!”

  这样不管是拍肩膀还是敲头都不用努力踮脚尖呢,你认真地想。

  赤司征十郎赤色的眼眸荡漾起显而易见的笑意:“那我就放心了。”

  ……咦?放什么心?

  自从上一次黄濑凉太讲过的告白信事件后,你已经稍微有点悟了,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什么。

  但是,会不会是我想太多呢,你内心有些不确定,决定继续观察,邪王问他:“你们怎么会在东京?”

  这两个人一个在秋叶原一个在京都,怎么说也不会出现在这里才对。

  “我刚好来参加东京高校交流会,敦他们篮球队在东京集训,迷路了。”赤司征十郎轻声解释道。

  你点点头表示大家一点都没变,该迷路的还是一直在迷路,找人的也还是会找人。

  于是你跟着赤司征十郎将紫原敦送回他们队友手里,收到了来自冰室辰也“真是太好了差点就要报警了”的感谢,鬼医摆手说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提醒他记得不要让紫原敦一个人出门后就告别了。

  “对了阿征,”你想起昨天比赛的胜利问他,“你赢了比赛有什么庆祝吗?”

  赤司征十郎出乎你的意料摇了摇头,你不可置信问他:“没有去吃饭唱歌玩游戏吗?”

  在帝光的时候你们打赢比赛都会去吃麦当劳或者自助餐,由于黄濑凉太特别喜欢ktv,你们还会在他的‘死缠烂打’下去唱歌,边唱歌边玩游戏,这是你们不变的庆祝方式。

  哪怕是高专的大家也会因为完成任务而开派对,在你眼里获得胜利就是为了胜利后的庆祝。

  “因为最近学生会很忙,黛学长又忙着升学,大家没有合适的时间去庆祝。”赤司征十郎无奈地说,赢了比赛自然是很开心,但是对于洛山来说,至少在学校和大家眼里,这是理所应当的,只有篮球部的各位知道他们这场比赛赢得有多么不容易。

  你记起面前的人从国中起就一直是个大忙人,于是又问他:“那你自己有庆祝吗?你父亲没有奖励你吗?”

  赤司征十郎垂下眼,表情有几分无可奈何:“我父亲的理念是,要么不做这件事情,要么必须拿到第一。”

  你大概清楚为什么赤司征十郎会裂开了,有这么一个严厉的父亲谁压力不大呢,于是安慰他:“没关系,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爸爸、不对,把我当成你爸爸……好像也不对……”

  面前的赤发少年笑了出来,是那种十分开心的、没有包袱的笑。

  “总之,阿征,你超棒的!”

  听到你的夸奖,空间赤司征十郎微微收敛自己的笑意,眼里闪过柔和的情感说:“谢谢你,柚。”

  虽然当了对方的爸爸(?)夸了对方,但你还是觉得不能不庆祝胜利,于是拉着赤司征十郎往旁边的餐厅走。

  “今天我请客!这家餐厅的汤豆腐超好吃的!”你认真地向他介绍起来。

  赤司征十郎在对方极力的推荐下笑着舀了一口豆腐细细品尝,邪王充满鱼汤鲜香味的豆腐在嘴里轻轻一抿就化开。

  对面的少女仔细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问:“怎么样?好吃吗?”

  赤司征十郎看着面前的人点了点头说:“很甜。”

  很甜吗?你也品尝了一下,邪王只有恰到好处的鲜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对面的赤发少年清澈的眼眸透出温和,表情十分放松地看着你,你埋下头去喝汤。

  “是挺甜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