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签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

  游戏中每个舰队一次出击最多编三艘主力舰,但是在现实里却没了限制。

  早饭过后,一期在腓特烈大帝的护航下,企业、埃塞克斯、大凤三艘航母驶离舰队岛。

  ……

  “就这里吧,埃塞克斯,三期大凤。重点排查周围的无人岛。”

  “好的,前辈!”

  企业舰载机的升空方式很独特,是由她弓形舰装逐个射出去的。埃塞克斯的舰装最为庞大,三期两列航母甲板微翘,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一架架战斗机逐个升空。

  “前辈,我没有带侦察机的。”

  “用海盗编队吧。”

  “哦。”

  大凤等了足足三分钟,【命运之骰】才成功升空了彩云编队。

  指挥官不在,运气都变差了。

  二十余架F4U金海盗战斗机,十余架彩云编队侦察机四散飞去,腓特烈的机械龙从虚空中探出身体,盘旋在三人周围的海域。

  向正前方向的第一批海盗猫编队返航,没有带来任何消息。

  “这边的无人岛什么也没有,前辈。”

  “嗯。”

  彩云编队也逐个飞回,大凤身后的扇形舰装收回编队,准备再次出航。

  “发现了。”

  舰载机像是航空母舰舰娘的眼睛,它们侦查到的东西舰娘也能看见。

  “轻巡很多……自爆艇……这么多?”

  “哪里,前辈?”

  “两点钟,必开大概二十海里。”

  “哦哦。”

  埃塞克斯的金海盗编队再次出发,大凤也不再等彩云编队,十余架地狱猫战斗机也逐个升空,跟上了金海盗。

  “前辈,我们要不先去轰炸一波?现在我们可是有三个地狱俯冲者编队了。”

  “饺子,指挥官只是让我们来探明情况,还是先不要出击了。”

  “好吧。”

  “看清楚量产机数量。”

  “好。”

  “我来看轻巡,饺子,你看自爆艇,大凤,你看驱逐。”

  “前辈,好多自爆艇……数不清了。”

  “好好操控舰载机,别说话。”

  ……

  “前辈!她们发现我们了!”

  “撤退,饺子,不要投弹,直接回来。”

  “好的。”

  “大凤!”

  大凤眼中红光闪烁。

  “先让大凤给指挥官分担一些吧……”

  大凤熟练地操控着F6F地狱猫编队盘旋于塞壬量产机上空,投下二十余枚炸弹。

  塞壬拉响防空警报,量产机防空炮开始转动,对准了天空上的不速之客

  。

  地狱猫编队统一向上拉头,消失在一片云雾之上。

  “太多了,一期仅凭我们还清理不过来。埃塞克斯,大概有多少自爆艇?”

  “不下三百个吧,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前辈。”

  “三百个……这是倾巢出动了吗……有多少个驱逐,大凤?”

  “没仔细数,大概也有300个吧。”

  “这次估计又是轻甲塞壬编队作战。轻巡大概有五百,没有发现重巡。你们有没有看见旗舰是哪个?”

  饺子摇了摇头。

  大凤也似乎并不清楚。

  “至少要知道这个……指挥官也能更好的制定方案。我们再回去一趟。再靠近一点吧,腓特烈大帝。”

  四个舰娘呈防空阵型排开,腓特烈大帝在最前方,向着塞壬基地进发。

  航行了十海里左右,几架银黑色的舰载机驶过几个舰娘上空。

  “塞壬的侦查机!就到这里吧,这次塞壬还有航母在吗?”

  “前辈,我们让金海盗跟上吧!”

  企业点点头,道,“这次少派一些,探探位置。不知道她们现在是否进入了腓特烈大帝的射程之内。”

  又是十几架飞机升空,紧跟在塞壬的舰载机之后。

  “前辈!我看到了,塞壬的侦察机是那个蛋壳塞壬放出来的!”

  “构建者compiler,好的饺子,返航吧。”

  “嗯!”

  不远处的海面上有红点逐渐靠近,那是一个个的气垫船,气垫船上携带者几百公斤的压力炸弹。

  “有自爆船靠过来了!”

  腓特烈大帝眼神冷峻。

  “第九交响曲,合唱!”

  机械巨龙调转身躯,张开巨口。

  【破坏交响曲】

  技能发动,机械巨龙喷出两枚主炮炮弹和双层高爆弹幕,如同流星雨般坠落到几个自爆船上,海面上扬起漫天的火光。

  “白鹰的诸位,你们先撤退,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我来断后。”

  “腓特烈大帝,拜托了。”

  第二轮七个自爆船袭来,腓特烈大帝又是一波高爆弹幕清屏。

  “腓特烈大帝,塞壬大概在前方7海里的地方。”

  腓特烈修长的手指轻摆指挥棒,像是正在指引一场盛大的演出。

  【混沌奏鸣曲】!

  【暗黑狂想曲】!

  赤红色的机械巨龙腾空而起,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4.5.9驮负在龙背上的双联装MkAT0主炮发出耀眼的光亮,连续三轮跨射,大型穿甲炮弹携带锐不可当之势冲向塞壬基地。

  腓特烈大帝且战且退,一期甩开了塞壬的追击。

  ……

  “就是这样了,指挥官。”

  企业将探查到的所有情况报告给陈温言。

  “辛苦了,各位。”

  陈温言给岛风头发系上黑色缎绸带,印着两个红点的直刘海便柔顺的披散下来。

  “现在需要快点组织舰队了,数量这么庞大的塞壬,光靠我们现在的几个人可能应付不了。”

  陈温言示意企业跟来,必开“我们去和早川报告一下吧,再找些人。”

  陈温言的电话响起。

  “温言,司令部那边来指令了。”

  “哪里的司令部,早川?东夏提督总署还是碧蓝航线阵营司令部?”

  “航线司令部,说是探查到东海塞壬了,离我们舰队岛不远,这次预估数量庞大,委派我们十级舰队去对抗。”

  “嗯,正好要去找你……今天早上企业她们探查了一下,肖三期塞壬这次量产机建造了很多。轻巡五百余舰,驱逐和自爆艇都有三百多,旗舰是构建者compiler。”

  “这么多吗……”

  “早川,组织一下反自爆艇能力突出的指挥官和我一起作战吧。”

  “好,温言哥哥,构建者comliler是轻型航空母舰吧,防空方面需要支援吗?”

  “不用,只有一个旗舰是航母的话,肖三期制空应该是没问题的。”

  大凤埃塞克斯企业,制空能力虽然都称不上优秀,但制裁一个六十多级的轻航还是手到擒来的。

  况且圣地亚哥改造为海上传奇后,小丫头的防空能力在五百多个舰娘里也是一枝独秀的存在,肖三期带上防空能力出色的柴郡,必开打高压空袭副本都绰绰有余了。

  “那好,战斗方面的事还是要多拜托你了,温言哥哥。”

  “……”

  早川的声音又引的陈温言起了鸡皮疙瘩,“好好,挂了,快去找人吧。”

  陈温言张开手臂,倚在沙发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