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猩红浪潮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

  顾谨川离开后,《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心底仿佛空落落的,他没有心思回到宇亚集团处理事务,而是直接去了一家酒吧。

  顾谨川坐在吧台上,一个人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闷酒,他不知道,他放荡不羁的姿态,V3.5.9俊美如斯的脸庞,还有高大挺拔的身材给了别人可乘之机。

  眼见顾瑾川喝的人事不省,一位性感的大波浪美女直接扛着顾瑾川走出了酒吧。

  ………

  翌日

  酒店88号房间

  顾瑾川头痛欲裂,刚缓缓睁开狭长的眸子,便敏锐的察觉到他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他大脑瞬间短路,他记得他昨天晚上好像是在喝酒,但是他好像喝断片了!

  所以他怎么会躺在床上?

  想到这里,顾瑾川猛然惊坐起来,却发现身边正躺着一个陌生女子,而他自己也几乎是全裸,顾谨川脸上瞬间黑的仿佛能滴出墨来,下载简直是精彩至极!

  该死!

  他暗骂了一句,看到女人还没有醒,V3.5.9随手捡起地上的衣服胡乱套好后便神色匆忙的摔门离去。

  顾谨川离开后,波浪美女这才缓缓睁开魅惑的大眼睛,她翻看着手机里面的照片,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任务圆满完成,看来又能拿一笔丰厚的报酬!

  顾瑾川心情烦闷的回到了自己的别墅,便快速去到浴室冲了个冷水澡。

  他脑海里一直在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可他除了记得自己一个劲儿的猛灌酒以外,别的什么事都想不起来。

  该死!他竟然做了对不起晚茹的事。

  晚茹可还怀着他的孩子呢!

  若是这件事传出去,那他这段时间的努力岂不是白费了吗?

  顾谨川内心悔恨交加,他终于能体会到当初厉腾被暗算时的心情还有那种深深的无力感。

  顾瑾川过了好久才从浴室里走出来,他犹豫着昨天没有回去看晚茹,要怎么把这个事情给圆过去。

  此刻的顾瑾川丝毫没有嗅到阴谋的味道,理所应当的以为昨天只是一夜露水情缘。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把他气个半死,他动怒的把房间砸了个稀巴烂,打死他都没想到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直到顾瑾川发泄完毕,这才收拾好情绪,拿起外套,去了唐家别墅。

  就在他去的路上,刚好与一辆车擦肩而过,《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车的后排坐着的不是别人,《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正是唐晚茹。

  此时的唐晚茹脸色很不好,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和顾瑾川相比好不到哪里去,就在之前她竟然看到那个男人给她发来了顾瑾川和其他女人躺在一张床上的照片。

  不仅如此,《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3.5.9还附带着一句话,【怎么样?若是让顾瑾川身败名裂的话,这算不算是为你报仇了?】

  唐晚茹一想起那个男人的嘴脸,就气的咬牙切齿,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那个男人就是个疯子,她无法想象,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若是自己不听他的,他还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

  唐晚茹千恨万恨,就恨自己当初不该离家出走,招惹了那个比恶魔还恐怖的男人。

  原本以为噩梦般的日子已经结束了,可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又主动找上了她。还用那些肮脏龌龊的事威胁她去见他。

  若是她不肯,他就把那些事抖露出来,让她在所有人的面前抬不起头来。

  这样一来,她不仅会身败名裂,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在丰都待不下去,而且她的爸妈也会跟着受人指指点点。

  还有一点就是她的复仇计划也根本就无法实施。

  这怎么可以?

  她恨顾谨川,V3.5.9也恨那个恶魔般的男人!

  只有复仇才让她有活下去的动力。

  否则,她之前所受的罪岂不是都白受了?

  唐晚茹死死攥紧自己的手指,指甲嵌进掌心肉里也丝毫没有感觉,贝齿硬生生的把下嘴唇咬破,直到鲜血流进了嘴里,她尝到了温热的铁锈的味道,下载才放过了她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