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无的边缘 > 澳洲10群 下载 V8.1.5

澳洲10群 下载 V8.1.5

  李彩凤捂着脸哭起来,哽咽道:“我知道你看不起来,二嫂也看不起来。你们俩都是人精,就我是傻子,所以你们都嫌弃我!”

  李承亮抓起茶几上的那包喜糖,兜头砸到了李彩凤的脸上,喝道:“你给我滚!”

  祖勇傻眼了,澳洲没想到李承亮这么不待见李彩凤。

  婚礼不参加就罢了,好不容易见一面竟然还动起手来了。

  李彩凤原本就捂着脸哭,此时喜糖砸到她身上,倒没感觉疼,只是更伤心了。“你打死我吧!我知道你们全部看着我碍眼!我早就应该死了!如果不是二嫂救了我,我早在三年前就死了!”

  “你怪你二嫂救了你?”李承亮喘着粗气,问道:“她救你也是错!”

  “我没有怪她……我只是恨自己笨……我明明……明明很喜欢她很佩服她……可是我……我不争气,我让她失望了!”李彩凤捂着脸哇哇大哭,伤心到极点。

  “你们都去京城,就是不带我……我被全家人抛弃了,我不是李家的女儿……你们集体冷落我孤立我……”她哭得肝肠寸断。

  李承亮气得肝疼,忍不住怒吼:“年前我不是说过你先别急着结婚!你特么又不是大着肚子快要生了,急着结什么婚!今年春天好好准备准备,晚几个月结婚你能死么!”

  “你特么就为了跟方振兴较劲,非要跟他一天结婚,脑子进屎了!方振兴招你惹你了,他一手把你捧红,什么事情都替你考虑,你倒好,处处给他施绊子!李彩凤,澳洲10群 下载 V8.1.5你是个十足的小人!”

  李彩凤好像挨了一记闷棍般,整个人都摇摇欲坠。

  祖勇护在李彩凤的面前,为她辩解:“二哥你误会彩凤了,她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她……她就是一时赌气,她没什么坏心眼。”

  他现在可放心了。听李承亮的语气,10群方振兴纯粹就是看不上李彩凤,10群并非是始乱终弃。

  两人结婚到现在,蜜月都度完了,他也跟李彩凤发生了关系,下载但心里并悬着,时时刻刻担心自己喜当爹。

  这两天,因为李彩凤生理期,祖勇才彻底放下心来。

  看来李彩凤确实就是为了跟方振兴赌气才急着结婚,并非是因为被人玩大了肚子急着找人接盘。

  祖勇现在庆幸自己当机立断娶了李彩凤,否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李承亮指着门口,对妹妹说:“你走吧,没事别来我面前晃悠。”

  李彩凤捂着嘴,伤心地转身逃走了。

  祖勇想追出去,但是看了看李承亮,又停住了脚步。“二哥……”

  “什么也别说了。”李承亮摆摆手,道:“以后该干嘛还干嘛,在我面前尽量别提她!”

  祖勇好一会儿才不情不愿地答道:“好吧。”

  原以为娶了李承亮的妹妹能让自己地位提升,V8.1.5现在看来不被拖累就不错了。

  祖勇有点儿傻眼,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第二天,乔音带了礼物去了森格律师工作室。

  前台小姐已经换了新人,脸上挂着礼貌而疏远的笑容:“请问您找谁?如果想跟凌律师见面需要提前预约。”

  乔音微微笑着自我介绍:“麻烦您给通报一声,我是乔音。”

  前台小姐怔了怔,眼睛一亮,似乎恍然大悟般:“原来您就是乔音!”

  听这口气,似乎对自己很熟悉了。

  “凌律师吩咐过,V8.1.5如果乔小姐来的话可以不用预约,直接让你上楼找他。”前台小姐态度顿时就恭敬了许多。

  对于这份特殊的待遇,乔音当然心存感激。她向前台小姐道了谢,就拎着礼盒准备上楼。

  “乔小姐!”一声热情的招呼声,就见姜芷彤踩着高跟鞋快步走过来。

  乔音眸底闪过一抹阴影,下载不过她仍然保持着微笑:“姜助理。”

  “好久不见了,你终于来了,可把我想坏了!”姜芷彤很夸张地扑过来,似乎想直接跟乔音拥抱。

  乔音不着痕迹避开几步,笑着问道:“姜助理有事吗?”

  姜芷彤察觉到乔音的躲避,澳洲不禁有些悻然。不过她很快就掩饰住不快的情绪,继续热情地说:“我一直想跟乔小姐做朋友,想找个机会请您吃顿饭可以吗?”

  乔音一边向着楼梯方向走去,一边道:“恐怕不方便,最近我挺忙的。”

  姜芷彤眼中闪过一抹忿怒,不过很快又掩饰住了,继续笑意吟吟。“乔小姐,你为什么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呢,难道我什么时候得罪过你吗?”

  她始终紧跟着乔音,想争取最后的机会。

  乔音突然停下脚步,淡淡地睨向姜芷彤,说:“姜助理,你不用在我身上白白浪费时间了。”

  姜芷彤怔了怔,问道:“你什么意思?”

  “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V8.1.5我很清楚。我也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你想要的我给不了你!”乔音决定不再卖关子了。

  姜芷彤美眸闪过一抹精芒,仍然装傻:“乔小姐,10群你想多了吧。我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并没有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乔音却冷冷一笑,澳洲道:“我何德何能,让姜助理如此殷勤对待,不过是想让我帮你达成所愿罢了。”

  姜芷彤听乔音把话说到这份上,索性也不再装傻,直接道:“乔小姐,你也看到了我对凌律师的一腔痴心,希望你能成全我。”

  “我成全你?”乔音觉得好笑,摇头道:“我又不是凌飞的什么人,难道他还能听我的么!”

  “乔小姐是凌律师的心爱之人,澳洲10群 下载 V8.1.5你说的话他肯定听。”姜芷彤语速有些快,澳洲因为她急了。“只要你肯帮我,让我答应你什么都可以。”

  乔音在心里冷笑,对方还是说出真实目的了,跟她猜测得一模一样。

  姜芷彤和大学里的裴雨燕一样,把乔音当成了一个翘板,借助着凌飞对乔音的好感而接近凌飞。

  乔音对凌飞并没有什么想法,可是她讨厌被人利用。

  “对不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乔音再次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姜芷彤,冷冷地道:“这个忙我帮不了!”

  姜芷彤脸色大变,恨恨地盯着乔音,咬着银牙道:“我这么求你,面子里子都给了你,你还是拒绝我!横竖不过你帮忙说几句话罢了,连这点小忙都不肯忙,真是个自私的人,以前算是我看错了!”

  果然,澳洲10群 下载 V8.1.5一旦拒绝帮忙,对方就恶言相向。乔音再次确定,澳洲10群 下载 V8.1.5姜芷彤跟裴雨燕在骨子里是一致的——小人之心!

  “你怎么看我的不重要,我就是我,V8.1.5不会因为你的看法如何而改变!”乔音冷睨着姜芷彤,又加了一句:“更不会改变凌飞对我的看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