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炼金术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

  封烟三人一路被带到了城主府的牢房里。

  三人被关在一起,而牢房里还有个熟人——公输建同。

  公输建同肩膀受了伤,官方血染了大半衣襟,昏迷不醒。

  封烟叫了他两声也没有反应。

  封烟取了颗疗伤丹药,刚要喂给公输建同,被司徒澈拦住。

  “我来。”他说着,拿过丹药直接塞进公输建同口中,并用最后一点灵力助他吸收丹药。

  “啧啧啧,”夜无极在一旁酸溜溜的,靠着墙坐下来,“至不至于啊师兄。”

  “!”

  封烟不敢置信地扭头看夜无极——他叫司徒澈什么?

  师兄?!

  某个夜晚关于这两个字的记忆,猛地又窜进她脑海中,封烟一瞬间白了脸。

  她想起来了!

  对对对,官方魔尊是踏月仙尊的师弟。

  那晚,她无意窥探到的秘密,后来因为太过恐惧,她强迫自己忘了那件事的,但刚刚一听夜无极的“师兄”二字,她全都想起来了!

  “烟烟?”

  司徒澈察觉到封烟的异常,一把将人揽到了怀里,“怎么了?”

  “师兄……你们……”封烟呜咽一声,完了,她发现了这么大一个秘密。

  那边的夜无极见封烟这么害怕,十分“配合”地阴笑了一声,道:“被你发现了。”他作势要站起来,“你觉得,本尊还会留着你的命?”

  “啊……”封烟都要吓哭了,下载就听司徒澈的声音从她头顶传来:“你别吓她。”

  封烟:“……”

  夜无极没起身,而是寻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坐着,摇头道:“司徒澈啊司徒澈,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你竟是个护妻狂魔呢?”

  护的跟个眼珠子似的,下载连吓吓都不行。

  司徒澈揽着惊魂未定的封烟去了牢房的另一个角落,两人坐在地上,封烟还有些没缓过神。

  司徒澈有些不解问道:“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怎么反应还这么大。

  安静了一会儿,封烟才反应过来,“阿澈,你和……魔尊大人早就清楚,我知道这个秘密了吗?”

  “嗯,所以你不要怕。”

  瑟瑟发抖的封烟:她怎么不怕啊,这可是能颠覆整个修真界的秘密!

  她忽然就懂了,司徒澈曾经说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话。

  什么“若仙魔同为一家”……

  封烟闭上眼,心说她得赶紧把这个秘密忘掉,可别哪天一不小心给说出去了。

  封烟闭着眼,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司徒澈将人往怀里揽了揽,澳洲让她枕着自己的胸口睡的舒服一些,然后问夜无极:“你的妖气是哪里来的?”

  夜无极道:“自然是妖丹。你呢?”

  司徒澈给他传音叫他过来,等他进了秘境才发现有些蹊跷,可惜他身上妖丹不多,只能支撑一会儿。

  司徒澈收回视线看向怀里的小姑娘,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夜无极眉梢一抖,忽然不想听了。

  司徒澈道:“你不会想知道的。”

  夜无极:对对对,他个孤家寡人不配知道。

  切,当初也不知道是谁端着面子不肯去魔族“抢人”,还要自己这个做师弟的找个借口送过去。

  夜无极不再说话,用仅剩的灵力疗伤。

  后半夜的时候,幸运公输建同转醒。

  他视线扫了一圈,发现牢房里多了三个人。

  “师尊……”公输建同挣扎着想坐起来,但他一动就牵动了肩膀上的伤,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又跌坐了回去。

  司徒澈只是在闭目养神并未睡着,听见声响睁开眼,“你醒了。”

  “师尊……封师妹?你们怎么会在这?”

  司徒澈不答反问:“你又是怎么进了此处。”

  公输建同嘴唇动了动,“我……”

  “让为师替你答,因为你遇见了白依,又失了分寸。”司徒澈声音冷硬,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压地极低,“公输建同,你当真是让为师失望!这首席弟子之位你若不能胜任,大可让给别人!”

  公输建同一瞬白了脸色,司徒澈的字字句句都戳在他脊梁上,压地他弯了腰。

  是,他是因为在那个村落里看见白依,追了上去,下载却不想白依已经一身妖气,更是刺了他一剑,然后将他抓进了镜中秘境中。

  公输建同心有苦涩,他喜欢白依已久,几次说要放下却都放不下。

  公输建同艰难起身跪在地上,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2.4“弟子知错……”

  司徒澈瞥了他一眼,刚要说什么,怀里的小姑娘忽然咕哝了一声,往他怀里缩了缩。

  司徒澈等她又睡好了,才压低声音对公输建同道:“起来吧。”

  “是……”

  公输建同又缓慢坐下,他看了两眼坐的很远的夜无极,官方又看了看紧挨在一起的师尊和师妹,想说些什么,又觉得多说无益。

  ……

  ……

  封烟醒来的时候,觉得呼吸有些困难。

  她迷糊地睁开眼,澳洲眼前是司徒澈放大的俊颜,而他,在咬她的嘴唇。

  “阿澈……?”一瞬惊醒的封烟伸手推他,下载她还没忘了自己在哪里——这可是牢房啊,夜无极和公输建同都在!

  “别动。”司徒澈用气音跟她说:“渡些妖气给我。他们都睡着了……或者你想让他们看到?”

  “不……”封烟哪里想让他们看到,那不是羞死人了?

  只能被某人按在怀里“吸”妖气。

  可是,她都要呼吸不了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官方封烟觉得自己都要窒息了,忽然听见夜无极似忍无可忍的声音:“我说师兄,你真是够了。”

  借口渡妖气,欺负人么这不是。

  狗师兄,不当人啊!

  封烟顿时羞恼地推开司徒澈,将脸埋在袖子里——不想见人了。

  司徒澈凉凉瞥了夜无极一眼。

  若是可以,他也不想当着外人面与她亲密。可眼下天将亮,柳成松该有所行动了。没有妖气他无法用灵力,这着实是无奈之举。

  但小姑娘本就脸皮薄。

  他已经听见她在心底“啊啊啊啊啊”地尖叫,忍不住轻笑了一声,然后果然就又“听见”她说他不当人。

  与司徒澈猜测相差无几,没过一会儿,果然来了五个妖修将他们带走。

  城主府的院子里,幸运已经又设起了两个阵法——

  一个摄灵阵,专取修士灵力。

  一个噬魂阵,可取人魂魄。

  柳成松腰背挺直,看着坐在阵法旁的祁凌道:“魔尊只要‘吃’了司徒澈和夜无极,整个修真界,再没人是你的对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