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山云雨记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7.3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7.3

  哐当一声,水杯砸落到了地上,碎了一地,也溅得他的皮鞋湿湿的,地上一片狼藉,就像他的心一样乱成了一团麻,猛地转身大步离开。

  “言先生!”啪的一声,苏烟痛苦的尖叫。

  他扭头一看,澳洲冷峻的脸闪过了几分的慌乱,上前把摔在地上掌心还被碎玻璃弄伤的苏烟打横抱起。

  他准备叫医生处理她的伤口,就被苏烟扯住了衣领被迫的凑到了跟前。

  沾染了鲜血的手落在了他的脸上揉了揉又扯了扯,最后不可置信的捂住了心脏退开,喃喃自语。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会长得跟封昱瑾一模一样,你不是封昱瑾,我能感觉得到,那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一开始她以为言先生是封昱瑾,虽然无迹可循,处处透着诡异,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长得如此相像。

  哪怕是亲兄弟也不一定啊,澳洲而且言先生帮了她很多,幸运她又跟言先生说过自己跟封昱瑾的恩怨,他表现的非常的平淡。

  她努力的告诉自己,一定是看错了。

  那天晚上可能被封昱瑾救过,才会睁开眼就看错了人,但是现在呢,她看到了!

  虽然采用的方式破坏了他们之间的协议,有点卑鄙,有点突然,却真正捕捉到了他的样子!

  跟封昱瑾的一模一样!

  如果他们之间没有关系的话又怎么说?

  苏烟突然想起了封昱瑾怀疑自己是对方的棋子,故意给他添堵的,她并不觉得,因为不是言先生主动去找封昱瑾的麻烦,他做的这一切前提都是为了自己。

  但现在呢,她不得不瞎想,不得不……

  封昱言喉咙滚动,漆黑的瞳仁染着几分的受伤与挣扎,他的薄唇动了又动,喉咙像被扼住了一样,愣是一点声音都无法发出。

  像是不想面对现在的情况一样闭上了眼睛,喉咙硬生生的挤出了酸涩的嗓音:“苏烟,网站你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协议。”

  其实他想说的是‘我能解释’,但他该怎么说?

  说是封昱瑾的亲哥哥,双胞胎哥哥吗?

  他知道苏烟一定接受不了自己曾经会是她的大伯哥。

  苏烟还在奢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解释,给予一个真相。

  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竟然是破坏了协议?

  他是想现在终止,然后一走了之,网站拍拍屁股的什么都不解释吗?

  苏烟悲痛欲绝:“言先生,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跟封昱瑾的恩怨,你是不是跟他有仇?所以你是想借由我的手去报复他是吗?”

  “不然为什么每次见面都要让我蒙着眼睛,澳洲你就是害怕我看到你的样子!你为我做的一切到底是真心实意的为我好,还是为了报复封昱瑾?你是不是把我当成棋子给他添堵?”

  封昱言别过了脸:“这件事是我对不住你,等小团子做完最后一次手术,如果你想留在这里那就留,幸运不想的话,我会想办法把你跟小团子送到安国,远离封昱瑾还有林晚晚,我想你的日子应该过得会很好。”

  苏烟难以置信:“所以封昱瑾说的都是真的,你把我当成棋子是吗?自始至终,我只不过是你的一颗棋子,一颗对付封昱瑾的棋子!你是不是封家的私生子?说话!你说话呀!”

  封昱言想离开,但是苏烟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臂不让离去,他的呼吸有些困难,喉咙的痒意逐渐的加剧,却又担心她的情况。

  因为他看到苏烟的肩膀衣服已经溢出了鲜红的血,她的伤口又崩开了。

  不能再任性下去了!

  他抬手要按铃,被苏烟一把推开:“不用你管,不用你假惺惺的对我好!原来我还是那个扫把星,原来我的命还是这么的苦。”

  “我竟然妄想着灰姑娘终究会遇上她的骑士,幸运披荆斩棘来到她的跟前,把她带离万丈深渊,谁知道一切都是妄想,一切都是假的!”

  “言先生!我好后悔,我后悔极了,我后悔没有守住自己的心,一次又一次的为你心动!我好后悔为什么自己眼瞎,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渣男!”

  “我以为我把封昱瑾放下,可以重新尝试这一段暗恋没有结果的感情,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7.3我鼓足了勇气,想要接受我这份心动,不曾想,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啊!”

  苏烟捂着脸,肩膀颤抖地失声痛哭,掌心的鲜血已经溢出了指缝滴落到了白净的被褥,绽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的红梅花。

  又像滴落在他的心脏一样,迸发出了璀璨的烟火。

  她说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心动,她说暗恋自己,所以不是他一厢情愿,澳洲不是他瞎想是吗?

  可为什么每次都造化弄人,一次是这样,两次也是!

  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掩盖住那升腾起来的痛苦之色,说出的话就像刀子一样割在了苏烟的心尖。

  “苏烟,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7.3协议终止,幸运就按照我刚刚说的,网站不要拒绝,小团子的病耽搁不了。”

  “往后,注册我们都不要见面,更不要联系了。”

  “当初你跟我签署协议的时候,你说你把我当做替身,是借口还是真的?”

  封昱言咬牙:“真的。”

  苏烟笑了,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7.3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一颗接着一颗的掉下来,注册沿着白净又沾染到了鲜血的脸滑落,她的肩膀不禁垮了,像年老了几岁一样,眼眸空洞无物,提不起精神。

  她喃喃的说道:“好,我知道了,你走吧,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上辈子肯定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栽到同一个男人的手上,虽然身份不一样,但是样子却是一样的……烟雨朦胧是你的,房子也是你的,这些东西我都会还给你。”

  “除了小团子的手术我可以接受,其余的我都还给你……”

  她愣愣的望着虚空,不想再见到他。

  封昱言还想说什么,但他的心脏特别的难受,不能在她的面前倒下,网站所以一言不发的离开,没有看到他身后的苏烟已然是泪流满面。

  封昱言捂着心脏拼命的咳嗽,靠在了墙上,脸色铁青。

  经过的护士立马上前询问情况,等他稳定病情时,注册却听到有人说跳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