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阴谋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3.3.8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3.3.8

  “嗯?周总,您怎么这么有空来我们这边了?”

  本来,港综周江河是要来找刘半,可没有想到,进来就看到了众人穿的整整齐齐坐在椅子上,看样子应该是在开会。

  众人的脸色瞬间严肃了起来,齐刷刷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周总?你们来了?”

  黑哥咽了口唾沫,自己这一次是想要给民宿联盟办点事情,一定是可以让刘半从经理的位置上面下来。

  可没有想到,周江河竟然是这么快就察觉到了此时不对劲。

  “你们紧张什么?我这次来不是找你,是想要找刘总,不知道你们刘总在吗?”

  闻言,黑哥可算是喘了口气,至少是周江河不是来找他们算账的。

  “周总,我们刘总今天有事出去了,您要是想要找到他的话,还是改天再来吧!”

  此时的周江河眯起来了眼睛,港综眼神更多的乃是疑惑,开始也不知道为何,总感觉面前的黑哥看起来非常紧张,就像是做了什么错事一样。

  确实是让周江河一阵迷惑,莫非是在医院里面的工人是跟他有什么关系?

  “好了,要是刘总不在的话我就先走了!”

  周江河眯起来了眼睛,随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众人可算是喘了口气,重新坐在椅子上。

  刘半做出来的那些事情众人的心里面一清二楚,可刚才谁都没有吭声,也就代表,至少是大家比较相信刘半。

  “兄弟,我说咱们要不然还是想点其他的办法吧,我总感觉这件事情是有点不太靠谱啊!”

  私下,一个人男人偷偷摸摸的趴在身边男人的耳边说着。

  说实话,这样子卑鄙无耻的事情,要是被周江河给知道了,肯定是会追究到底,完全就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办这件事情。

  “咱们也没有办法,事情都已经是出现了,做都做出来了,咱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可言!”

  周江河站在民宿联盟的外边犹豫了一下,确实是不知道如何找到证据这件事情乃是人为造成。

  “江河,你赶紧来医院吧!这边也不知道是谁找来了众多的记者,要是没有办法把他们给搞定的话,估计这件事情是会越闹越大!”

  王优美说完了之后,周江河二话不说就朝着医院狂奔而去……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站在医院门口,戴着鸭舌帽,站在医院门口,看着医院门口竟然是被一些记者给围的水泄不通!

  “江河,风云你可算是来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从哪里突然之间冒出来了这么多记者,这些人目前来说,就知道你的名字,还没有见到过你的样子!”

  周江河喘了口气,怪不得自己进来了之后发现竟然是没有人来采访自己,原来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认识自己。

  “江河,你接下来是打算怎么办?”

  秦筱京站在原地无奈的叹了口气,事情确实是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对方竟然是还把记者给找来了,明显就是要把这件事情给扩大化。

  “哎……咱们的工地刚刚开始,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出了事情?明显就是人为!”

  周江河可以笃定,自己之前就已经是吩咐过了,尤其是要注意工人的生命安全,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筱京,目前这边的情况交给我了,你昨天晚上也没有睡好,赶紧回家睡觉,等到休息好了,到时候我再回去休息!”

  周江河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要在医院的外边守护着,至少是可以确保受伤的工人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

  “江河,要不然还是我来吧,你看你的脸色相当不好看!”

  秦筱京刚说完,就看到面前的周江河突然之间晕倒了在地上,慌忙的把医生给叫了过来。

  也不知道是等待了多长时间,周江河才虚弱的睁开了眼睛。

  “筱京,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3.3.8我这是?”

  周江河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感觉到一阵阵的头痛感传来,整个脑袋都像是要爆炸了一样。

  “江河,你昨天实在是太累了,导致精神高度紧张,没事,医生这边都已经是诊断完成了,是没有什么大碍!”

  闻言,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发生了这样子的事情,自己怎么可能是会坐视不理呢?

  “筱京,我没有任何的问题,酒店也算是我跟优美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最后才成功的建造出来,绝对是不看能就这样子荒废下去!”

  周江河深知,这些人就是想要让酒店进入到停滞不前的阶段,只要是如此,他们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想其他的办法。

  周江河绝对是不会让他们轻易得逞,更要抓到幕后黑手!

  “周总,我听说您晕倒了,没事吧?”

  刘半今天本来是打算出差,可来公司就听到了周江河过来找他的消息,钱毕竟自己都已经是拿了,也算是跟周江河乃是属于合作的关系。

  万一周江河出现了什么问题,到时候指不定刘半这边是会被民宿联盟里面的人怎么说呢,港综这可不是开玩笑。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监狱这件事情相当形象的描绘了周江河目前的情况。

  “周总啊,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相当着急,这件事情我也开始调查了,您放心,按照我在悬河里面的影响力,绝对是会找出来幕后黑手,您千万不要着急!”

  此时的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挣扎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神之中充满了无奈……

  “江河,稍安勿躁,你越着急,那边反倒是越兴奋,咱们千万不能够自乱阵脚,坚持下去!”

  周江河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本来以为自己只要是搞定了刘半,绝对是不会有其他的人骚扰自己了,最后还是出现了这档子事情。

  “筱京,这段时间还是需要麻烦你帮我先搞定这边的事情,不管对方需要咱们赔偿多少,我这边都没有任何的问题,毕竟这一次的事故肯定是跟咱们有逃脱不开的关系!”

  “江河,难不成咱们的钱就这样子送给他们了?未免有点过于轻而易举了吧?”

  秦筱京看着周江河的样子,就知道周江河是想要赔偿巨款,此时的秦筱京已经是不答应了,毕竟酒店那边所需要的钱还很多。

  要是这边把资金给挪用的话,那么酒店的进程就要停止下来。

  “筱京,你听我说,咱们现在没有办法把舆论给压制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花钱了事,当然,要是他们不接受,就说明这里面肯定是有说不出来的原因!”

  周江河的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对方要真是针对他们的话,绝对是不会因为钱就息事宁人,肯定是会咬住周江河不松口。

  到时候可就是周江河最为困难的时候……

  “好好好,你做出来的决定肯定是没有错,就按照你所说的办法来,你老老实实待在这个地方哪里不要去,这段时间本来就没有好好的休息,开始千万不能够再折腾了,明白了吗?”

  秦筱京拍了拍周江河的肩膀,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

  此时,医院外边那些记者迟迟都没有离开,似乎打定了主意,一定是要等着周江河出现一样。

  “王记者,只要是你们可以采访到周江河,那么这件事情肯定是可以让你在你们报社里面立住脚跟,你别忘了,这么大的事情,尤其是周江河的身份比较敏感!”

  黑哥在电话里面点燃了一根香烟,自己也是迫于无奈,否则的话,绝对是不会做出来这样子的事情希望周江河不要介意才是。

  谁让他非要做酒店呢?变成这样子的情况也算是他自己做的!

  “哎呦,黑哥,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你就尽管放心吧,我就算是拼了我这一条老命,也绝对是会让周江河承认自己所犯下来的错误!”

  王纪在报社内基本上已经是到了被开除的地步,要是这一次可以采访到周江河。

  那么接下来报社里面肯定是会重重有赏,自己也不用担心什么被开除,甚至说是可能是会升官发财。

  这么好的机会,王纪怎么可能是会放弃?必然是会咬定青山不放松!

  “嗯?这不是之前黑哥给我照片上面的人吗?”

  看到秦筱京的出现,王纪站在原地猛然睁大了眼睛,风云心里面已经是开始泛起来了低估,莫非是周江河早就无声无息的溜到医院里面了不可?

  等到秦筱京消失在眼前,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3.3.8王纪悄悄跟在秦筱京的后面,看到秦筱京在王优美的厂子里面,两个人的脸色都相当不对劲,似乎是发生了什么更加重要的事情一样。

  “优美,这件事情江河那边已经是说了,不管是赔偿多少钱,开始咱们都认了!”

  此时的王优美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听到秦筱京说周江河住院的时候,秦筱京的心里面确实是有些忐忑。

  要是周江河都倒下来了,那么接下来厂子那边还有酒店这边是要怎么安排?

  周江河可是大家的顶梁柱,千万不能够出现任何的差错!

  “优美,风云这件事情交给你来解决吧,我对于这边的人本来就不太熟悉,还是你是本地人,办起事情来更加的稳妥点!”

  王优美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一切的东西交给自己来就好了,秦筱京那边只要是照顾好周江河的身体就好!

  “优美,风云确实是麻烦你了,我也没有想到竟然是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

  王优美站在原地,脸上说不出来的忧愁,这件事情要是没有办法彻底解决掉,接下来酒店里面肯定是还会有更多的麻烦。

  秦筱京还是要赶紧想办法,至少是把那些记者给搞定,否则的话,按照那些记者的做法,肯定是会越来越过分,有些人肯定是会搬弄是非。

  对于周江河来说,形式只会越来越不利起来,留给秦筱京的时间已经是不多了!

  “好了好了,这件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只要是找到了那边的人就好了哈!”

  秦筱京说完了之后,监狱转身消失在了王优美的身前,已经是按照周江河所交代的事情,开始去寻找始作俑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