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年之巅 >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9.9.2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9.9.2

  在宋经霜和凤诗淳离开以后,整个客栈顿时又清净了。

  外面,一处空旷的地方,众人散开,给两个人腾出来足够的空间。

  凤诗淳眸光凌厉,看着宋经霜的目光带着冷冽的杀意。

  宋经霜相对于凤诗淳浓郁的杀意,倒是显得有些平淡,她从容的走上前,一步一步走的非常平稳。

  不远处几道身影也悄无声息的落在了暗处,不少目光都盯着这边,想要看看宋经霜的真实水平。

  茶楼之上的雅间里面,正好可以看到比赛的地方,凛宿站在一旁,担忧的看着外面:“主子,宋小姐真的没有问题吗?这个凤诗淳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奚无倦扫了一眼,目光没有过多的波动,倒是落在宋经霜身上的时候,免费眼眸变得有些温柔起来。

  一旁的凛宿看到了,顿时闭上了嘴巴。

  行吧!他就多余问。

  外面两个人对立而战,宋经霜的手中拿着长剑,而凤诗淳的手中却是一根长鞭,那长鞭黝黑光亮,上面长满了倒刺,一旦落在敌人的身上,那倒刺直接就能从对方的身上撕下来一块肉。

  凤诗淳在锣鼓响起的时候,手中的长鞭便狠狠向着宋经霜甩了过去,宋经霜侧开身子避开,长鞭落在地上,直接在地上带起一道划痕,居然有两指深。

  凤诗淳没有给宋经霜任何喘息的机会,又是一鞭子扫了过去,宋经霜身子拔空而起,长鞭挥空。

  凤诗淳脸色闪过一抹暗沉,随后动作更加快速,手中的长鞭直接将宋经霜手中的长剑给缠住了。

  “这下完了!”

  有人看到这一幕,当下惊呼一声。

  凤诗淳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直接用力,王中王宋经霜手中的长剑却没有动。

  凤诗淳神色微变,继续用力,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9.9.2宋经霜手中的长剑,仍旧没有脱手。

  而宋经霜右手落在了左手的手臂上,手中的内力立刻传入长剑,宋经霜微微用力,凤诗淳的长鞭,瞬间断裂!

  凤诗淳原本就在用力,现在突然被宋经霜毁掉了长鞭,当下身子一个不稳,后退了好几步。

  她抬起鞭子,就看到自己手里面,只剩下半米长的鞭子,脸上闪过一抹凶狠。

  “宋经霜!你找死!”

  她快速的从腰间拿出一个瓶子,看到宋经霜过来,脸上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胳膊一甩,瓶子里面的药粉便飞了出去。

  就在药粉飞出去以后,凤诗淳快速的抬起手臂,手中的暗器直接向着宋经霜飞了过去。

  暗器落在了宋经霜的身上,刺入皮肤。

  “宋经霜,你还是太单纯了。”

  董无生在台下看到这一幕,立刻飞奔上前,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他只来得及接住宋经霜的身子。

  看着宋经霜气若游丝的样子,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9.9.2董无生恨恨的看向凤诗淳:“凤诗淳,这是比试,你居然用毒还用暗器!”

  凤诗淳看着董无生怀中的宋经霜,大笑出声:“那又如何?

  董无生,宋经霜已经死了!

  她这样的废物,凭什么能与你并肩?

  只有我,今晚只有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众人可惜的看着宋经霜。

  刚刚成为老宗主的徒弟,还没有多长时间,就被凤诗淳给杀死了。

  真是太可怜了。

  然而,就在众人感慨一片时,原本没了气息的宋经霜却突然睁开眼睛,从董无生的怀抱里面站起来,还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平静的目光看着凤诗淳。

  “那还真是让你失望了。”

  凤诗淳看到宋经霜站起来,一脸的震惊:“你,你没事?”

  宋经霜轻笑一声:“没事呀!逗你玩的。”

  说完,脸色猛地冰冷下来。

  “别急,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继续。”

  众人都没有回过神来,刚才凤诗淳可是方了毒药还放了暗器,他们亲眼看着暗器没入宋经霜的身体,怎么眨眼间宋经霜就没事人一样站在台上。

  凤诗淳傻眼了。

  她没有想到宋经霜居然一点事都没有。

  “之前是我错了,我以为做人留一线,日后好想见。”

  “不过,现在我明白了,有些人,不必如此客气。”

  说完,宋经霜身形犹如鬼魅一般冲了上去,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9.9.2凤诗淳还没有反应过来,宋经霜两巴掌便落在了凤诗淳的脸上。

  宋经霜这一次出手可没有半点留情,两巴掌不算,手掌之中还蕴含了内力,493333直接落在了凤诗淳的身上。

  凤诗淳的身子并没有被打飞,反而像是吸在了宋经霜的手上,凤诗淳脸色巨变,她想要呵斥宋经霜,可凤诗淳还没有来得及开口,王中王嘴角就溢出一抹血迹。

  就在这时,高台上传来怒喝的声音:“住手。”

  那声音带着狮子吼的功力,周围人都被震得捂住了耳朵,有些武功弱的,直接被这一击狮子吼给震晕了过去。

  宋经霜眼眸落在中年男子的身上,随后看了凤诗淳一眼,然后飞起一脚,直接将人踹飞出去。

  那中年男子看着凤诗淳飞了出去,狠狠的落在地上,砸起一片尘埃。

  他的眼眸之中闪过一抹凶狠,免费不过还是改变了方向,落在了凤诗淳身边。

  凤诗淳一口鲜血喷出来,身子软绵绵的,根本就没有办法起身。

  宋经霜居高临下的看着凤诗淳,免费带着一抹凌厉:“你输了。”

  “按照之前的约定,磕头,毁容,赔钱。”

  那中年男子凶狠的看着宋经霜,眼中带着强烈的杀意:“是你打伤我女儿?”

  宋经霜不屑的开口:“装什么,之前不是在上面都看到了,怎么,看到女儿吃亏了,准备亲自出手对付我了?”

  中年男子将凤诗淳交给了玲珑,随后看向宋经霜,带着怒气:“无知小儿,打伤我女儿,我现在就好好教教你规矩!”

  宋经霜翻了个白眼:“你想要教训我,也要看看自己够不够资格,有没有这个脸。”

  “身为内阁的长老,纵容自己的女儿在内阁之中为非作歹,还有脸来教训我?

  你的脸面恐怕比京城皇宫的城墙还要厚上二尺吧!”

  宋经霜每一句话,都踩在中年男子的痛脚上,他当下便向着宋经霜冲了过来,今晚要狠狠的教训宋经霜。

  宋经霜正要出手,就看到一道凌厉的光芒对着中年男子而来,493333直接接下了男子的招式,宋经霜看过去,居然是毕紫砚。

  毕紫砚将男子带到一边,低声呵斥一声:“凤一海,你疯了,你就是想要杀宋经霜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现在老宗主不再璇玑阁,可等到老宗主回来,你如何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