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破天穹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1.1.1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1.1.1

  乔音正在跟许子琪吃饭,聊得也挺高兴。

  这时许子琪接到了杨俊贤的电话,因为正在剥虾,她按了免提键,一边剥虾一边跟他通话:“我在跟乔音吃饭呢,有什么事情说吧。”

  她的语气十分欢快,看得出来这段时间她跟杨俊贤的感情增速很愉快。

  杨俊贤的语气有些犹豫:“说话方便吗?”

  “方便啊!乔音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有什么不方便的呢!”许子琪不以为然地道。

  乔音却眸光闪动,意识到杨俊贤可能是有什么不太方便让她旁听的话要说。

  “我们说话……她听得到?”杨俊贤不放心地问道。

  许子琪本能地看了眼乔音,乔音却对她眨眨眼睛,示意她回答。

  “噢……她听不到。嗯,我已经离开餐桌了,有什么话你现在说吧。”许子琪这么说着,其实手机仍然开着免提放在桌子上呢。

  杨俊贤听说许子琪已经离开了餐桌,乔音听不到他们俩的通话,这才道:“子琪,跟你商量件事情。”

  “什么事啊?”许子琪皱了皱眉头。凭着她对杨俊贤的了解,宝典感觉不会是什么好事儿。

  “就是今晚的除夕夜,六盒我不忍心让雨燕孤苦零丁的一个人,想带她一起回家。不过……需要你的配合!就说我认了她做干妹妹,因为她跟佳姿挺像的,估计家里人也能接纳你,就是得跟你商量,希望你能同意。”

  杨俊贤终于说出了他自己的想法。

  许子琪以为自己听错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要带裴雨燕回家过年!”#@$

  “以干妹妹的身份!”杨俊贤连忙解释道。

  许子琪快要气晕了,她明白地告诉他:“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只要她跟你一起回杨家,我就不去!”

  “子琪,别任性。”杨俊贤耐心地劝着她。“雨燕孤苦无依,她亲生父母都去世了,仅有一个智障的弟弟,可以说没有一个亲人……”

  “哈,她亲爸怎么死的不知道,反正她亲妈是被她害死的!”许子琪火大,怒声道;“我不想再看到那个女人,她诡计多端,还对你心怀不轨。你忘了上次她脱光了上衣钻进你怀里……”

  “能不能别再提那件事情了!”杨俊贤有些不悦,宝典声音冷了许多。“那次是个意外。”%(

  许子琪气得不轻,顿时失控:“你的意思是说,以后还会有这种意外了!”

  “又跟我吵架。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官方过年不过多双筷子,再说她是以干妹妹的身份,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1.1.1你还是我的未婚妻……”

  “怎么着,难道你还打算让她做你的未婚妻!”许子琪不禁眼冒金星。

  “又在施性子。”

  许子琪气疯了,完全看不到对面的乔音跟她打眼色,直接把电话挂断。“有病吧!又来这一套,六盒没完没了!”

  说完,她趴在桌子上哭了。

  乔音连忙起身拿来湿毛巾,帮许子琪揩干净双手,然后喷了些去腥的香水,这才拉着她起身,离开了餐厅。

  “刚才怎么回事,我听说杨俊贤要带裴雨燕回杨家过年?”乔音惊叹地问道。

  裴雨燕的道行似乎又长了不少,竟然能把杨俊贤盅惑到这个程度了。

  “你都听到了,就是这么回事!我看他根本就是被那只狐狸精给迷住了。”许子琪简直郁闷死了。“人家凌飞都看出她不是东西,毫不犹豫地把她给扔了,根本不再理她,可是他……他为什么就是不长记性呢!”

  如果说裴雨燕对杨俊贤没有暧昧的想法,打死许子琪她都不信。

  “凌飞并不爱裴雨燕,所以分手起来比较干脆。杨俊贤一直把她当成妹妹的替身……你是知道杨佳姿的事情,他对妹妹一直心怀愧疚。”

  “难道就因为他对亲妹妹愧疚,就要无限度地补偿到裴雨燕的身上吗?裴雨燕跟他又没有血缘关系,下载顶多五官跟杨佳姿长得像……我真弄不明白他的想法。”

  许子琪很恼火,同时也很伤心。

  她脚步有些快,眼神狂乱,却一直忍着泪意。

  “子琪,官方能走慢一些吗?”乔音有点儿累,就出声道。“我怀孕了,不能快步走路。”

  “啊?!”许子琪原本被杨俊贤气得七荤八素,此时听到乔音的话顿时慢慢冷静下来了。她站住身子,不可置信地看着乔音:“你……你怀孕了!”

  乔音有点儿好笑,歪了歪脑袋,故意调侃道:“有什么好惊讶的。我跟我老公都没有毛病,结婚也两三年了,下载怀孕很不可思议吗?”

  “不是啊!……啊,恭喜你啊!”许子琪终于反应过来,她真心替她高兴,拉起了闺蜜的手。“我现在明白了,为何你说不后悔嫁给李承亮了……嗯,都怀上他的孩子了,也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乔音:“……”

  这就是传说中的鸡同鸭讲?

  许子琪暂时把自己的烦心事抛到了一边去,陪着乔音,一边走一边问起了她怀孕的种种情况,嘱咐她要注意休息,宝典注意保胎。

  不知不觉,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1.1.1天色越来越晚了,李承亮打来了电话。

  “老婆,在哪里?我过去接你!”男子关切的话语透着不容置疑的霸气。

  乔音看了看四周,报出了自己的位置,但同时说明:“我跟子琪在一起呢!她心情不太好,我想多陪陪她。”

  “老婆,你怀孕了!”男子提醒她。“孕妇不适合熬夜,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1.1.1也不适合劳累,你闺蜜知道吗?”

  这次不等乔音回答,许子琪就在旁边喊:“喂,这刚几点就扯上熬夜了!哼,过来接她吧!顺便送我回家!”

  乔音挂了电话,又开始安慰许子琪。

  “我没事了,反正……他又不是第一次为了那个女人伤害我……”说到这里,许子琪还是有些难过。

  同时她略有些羡慕地看着乔音,终于说了心里话:“乔音,我……我现在收回以前说过的话。”

  “什么话?”乔音有点儿莫名其妙。

  “其实……其实你嫁给李承亮也挺好的。”许子琪说到这里,官方水眸盈起了泪雾,声音哽咽地道:“我现在有点儿羡慕你了……起码你老公从来没有红颜知已,也没有什么走得近的异姓姐姐妹妹,心里眼里只有你一个……单凭这点就比杨俊贤好了无数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