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琉璃星辰路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7.6.4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7.6.4

  作为捕手的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则在想,如果由他们来蹲捕配球的话,能三振掉多少打者呢?

  像八神夜这样拥有自己的想法,并且配球的思路还不赖的投手,是挺少见的。不少投手要么完全任由捕手来配球,要么就把捕手当成接球工具,免费资料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投球。

  御幸一也更是一边跑一边想:比赛中,在投手和捕手的意见发生冲突的时候,不知道八神学长会怎么做?他真的很好奇。

  ……

  一年级新生入社已经过去两周的时间了,大部分的二三年级生都已经知道了在一年级的新生里有一个叫御幸一也的新生把绝大多数的同级生都得罪光了。

  同年级的白州健二郎被对方评价为:整体的水平还算不错,但是没有哪一项是特别突出的,没特色也就意味着不容易被记住。

  仓持泽一被对方评价为:只有跑得快这一个优点,其它的都不行。

  就连帮他解决米饭的前园健太,御幸一也都要说上一句:“饭量和嗓门一样大,但是打击却不怎么样。”

  同御幸一也糟糕的性格相对的则是他作为捕手方面优秀的实力。

  如同上一届的泷川·克里斯·优一样,御幸一也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远超其他同级生的水平,在一年级新生里唯有藏座直哉的实力和他相差无几,这也让人在被他气得跳脚的同时,免费资料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基本没错。

  “那家伙和藏座估计很快就会被监督升到一军吧。”伊佐敷纯在结束训练,返回宿舍的路上突然说道。

  同他一起回宿舍的二年级生都扭头看着伊佐敷纯。

  “虽然很不爽他那糟糕的性格,但是他的实力的确很强,就连克里斯都在称赞他的配球很有特色。”伊佐敷纯双手插在裤袋里,不太高兴的说道。

  尽管伊佐敷纯没有说出名字,但是其他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在理智上他们都知道对方的确很优秀,但是在情感上,他们仍旧会介意有后辈先他们一步进入一军。

  “话说回来,之前的那个消息是真的吗?”刚被片冈监督下放到二军的宫内启介向身边的丹波光一郎问到,王中王“监督想在近期进行新老生对抗赛?”

  “好像是三年级的学长在无意中听到部长和监督说“现在就进行新老生对抗赛还是太早了吧”之后猜的,不一定会在近期就开始新老生对抗赛。”丹波光一郎小声的说道,下载去年的新老生对抗赛让他记忆犹新,那糟糕的表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丢人。

  “还是会比的,下载估计会在春季东京都高校野球大会结束之后才会开始。”楠木文哉语气不怎么确定的说道:“春季东京都高校野球大会还剩下最后的三场比赛,最迟应该在这个月的月底吧?”

  “高中棒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运动,到时候要好好给他们上堂课才行。”小凑亮介仍旧是笑眯眯的说着,但是他言语中表露出来的含义却让人不寒而栗。

  “克里斯的伤不知道恢复得怎么样了,最近的这段时间下午上完课他就先走了。”

  也不知道后面的新老生对抗赛,克里斯会不会上场?丹波光一郎不由自主的往这方面想了想。

  “应该快好了吧,王中王最近一有时间,王中王不是一直在帮八神练习新球种吗?”宫内启介双手的手指交叉在一起放到脑后,有些犹豫的说道,“你们说克里斯在夏天能回一军吗?”

  走在一起的几个人对此都沉默了起来。

  虽然因为受伤的原因,克里斯被片冈监督下放到二军,但是他从未在二军上场打过比赛,更多的时候是直接以指导者的身份代替教练指挥二军的比赛。

  这也让同样身在二军的二年级生能够更加清楚的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差距,在努力追赶的同时也希望克里斯能尽早恢复,王中重新回到一军。

  “吃过晚饭再去练习一下挥棒吧。”很少说话的坂井一郎开口说道:“结城他们已经走在了我们的前面,不能一直被他们抛在后面!”

  做出决定的众人吃过晚饭洗完澡,拿着自己的球棒离开宿舍。

  在路过室内训练馆的时候,坂井一郎朝里面看了一下,绝大部分的一军队员都在里面练习着,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7.6.4有做重力训练的,也有不停挥棒的。三年级的神宫寺学长和坂井学长则在最里面的投捕区,做着投球练习。

  八神没在训练馆里面,估计又跑去室外牛棚练习新球种了。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再拜托一下八神来给他们喂球?好想再打一次八神的投球。

  等坂井一郎走到宿舍后面的空地时,不出意外已经有很多人在这里练习挥棒了。坂井一郎见状,连忙找了一块空地,热身之后也开始了自己的挥棒练习。

  ……

  二三年级慢慢紧绷起来的气氛自然也影响到了一年级的新生,下载他们看着在每天的固定训练之后还会自己加练的二三年级学长,不少人也开始学习起二三年级的学长进行加练。

  “他们真的非常努力。”高岛礼站在二楼办公室,下载看着外面的空地上逐渐多起来的学生,免费资料推了一下眼镜,微笑着说道。

  片冈监督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同样在看着空地上自己加练的学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并没有去回应高岛礼的话。

  青道今天5:4战胜帝东之后,距离春季东京都野球大会的结束还剩下最后的两场,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7.6.4青道在明天的准决赛将对阵稻城实业,夺得优胜的话就能拿到关东大赛的入场资格。

  之后在四月二十九日举行的决赛,青道将会对阵最后一个老对手市大三。

  这几年以来,青道在对上这三所东京都的棒球豪门时,总是输多赢少,尤其去年的夏季选拔赛,因为与市大三相遇,直接让青道止步于八强,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都觉得青道已然走向没落。

  若非青道在去年的秋季东京都大会夺得优胜,继而打进春季甲子园的四强,今年的招生情况只会更加的恶劣,根本不可能迎来丰收的一届。

  看着那些大晚上还在努力训练的身影,片冈监督自责的情绪越来越强,这些学生就如同他们所呐喊的口号一样,王中流过最多的汗水和泪水,比谁都努力,比谁都刻苦……

  今年,一定要带着他们去看一下不同于春季甲子园的夏季甲子园的风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