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来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1.5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1.5

  听着孙长空的话,孙琬儿轻笑一声,问道:“何时动手?”

  “今夜!”孙长空说道,语气阴寒,道,“夜黑风高杀人夜,召集孙家人手准备行动!”

  孙琬儿点头,急忙回去换衣服,玩法今夜她非要好好羞辱辰安一番,方能解心头之恨!

  “虎哥!”玉面虎的屋子里,辰安出现至此,已经察觉到了一丝的不对劲,想要带着玉面虎连夜跑路了!

  “走了,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1.5这孙家有异常,只怕是在不走就永远都走不了了!”玉面虎点头,他也是察觉到了一丝的不对劲,要是辰安再不来找他,他就要去找辰安了。

  两人趁着夜色,技巧悄悄走出屋子,可是此时的屋子外,孙家的人已经将路堵死,冷漠的看着辰安二人!

  “陈公子这么晚了要去哪啊!可是我孙家招待不周?”孙长空上前问道,语气森然。

  “上茅房!”辰安随口答道,静静的看着孙长空,这家伙真不是好人啊!

  “孙家路滑,我送你去可好?免得滑倒了!”孙长空露出了森白的牙齿,身后的孙家侍卫和长老们已经就位,随时可动手!

  “我这人最不怕的就是路滑了!”辰安轻笑着,知道来者不善,手中已然悄悄运转灵力。

  “呵呵,澳洲我也不跟你兜弯子了,既然不愿留在我孙家,那我只好动手让你留下了!”孙长空话落,身后的侍卫已经冲了上来,将辰安和玉面虎团团围住,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1.5而孙长空更是直接动手,屈指成爪向着辰安撕来。

  “一群狼心狗肺的东西,我二人好歹也是救过你孙家的子弟,你们现在竟然恩将仇报!”玉面虎怒骂道,手中灵光闪现,幸运击退了身旁的人。

  “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虎哥,你也是走南闯北多年的人呢,这道理还会不懂?”辰安一手结印,和孙长空斗起来,听到玉面虎的话,不由得说道。

  当年在仙界,比这险恶百倍的事他也是经历过,今晚倒是一点都不意外!这世间的一切莫过于利益二字,在利益面前,恩情,友情,爱情,技巧甚至亲情都是狗屁!

  “你倒是看得挺明白的,但是今晚你们只能留下了!”孙长空说着,手中灵力奔腾着,向着辰安渲泻过来,强大的力量将辰安击飞出去。

  这孙长空怎么说也是神魂境一重的人,辰安有些不是对手!

  另一边,玉面虎不敌孙家之人,被孙家的长老已经擒获,辰安的脸色难看,今晚有些凶多吉少了!

  “想要留下我,就怕你孙家没有这个本事!”辰安怒喝,眼中弥漫着帝威,就要施展自己的底牌。

  见辰安眼神犀利,孙长空轻笑起来,道:“陈公子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好心的给你解了血印,不留点东西?”

  听到这话,辰安脸色一变,澳洲只见孙长空指尖凝聚出一道印法,狠狠的捏碎开来。

  “噗!”

  辰安一口血吐了出来,丹田处传来了一阵的疼痛,澳洲似有一股力量在他的筋脉中流淌,将他的筋脉封锁。

  “卑鄙小人!”辰安忍不住骂道,这一点他确实没有料到,没有防备。

  “呵呵,乖乖的认命吧!”孙长空一脚踢来,将辰安踹飞出去,大口的鲜血吐了出来,染红了地面,无力还手。

  孙长空倒也不客气,直接摘了辰安的储存戒,幸运神魂之力探测进去,想要得到辰安的功法和至宝。

  “公子,就让我来给你一个痛快吧,下辈子不要这么容易相信别人了,特别是漂亮的女人!”孙琬儿走过来,蹲下身,一手捏在了辰安的法棍上,一用力,疼得辰安直接问候他全家。

  这娘们可真狠啊,一出手就要废了辰安!

  “停手!”孙长空阴沉着脸说道,让孙琬儿有些不解。

  “小子,你的功法呢?”孙长空提起辰安,厉声问道,搜寻了辰安的储存戒,除了那柄雷阳剑和一些金币外竟然什么都没有!

  “呸!”

  辰安吐了一口血沫在他脸上,玩法没有说话,暗中运转着不灭仙经,孙长空留在他体内的禁制在不灭仙经面前可不算什么,要不是事出突然,辰安岂会被封印修为。

  在这阴沟里翻船,技巧辰安只感到羞耻,而这种羞耻只有用血来洗刷!

  “乖乖将你的功法灵术写下来,澳洲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不然,我孙家的手段你这细皮嫩肉的怕是承受不住!”

  辰安直接不鸟他,孙长空气得咬牙,又不能直接杀了辰安,不然今晚就白费了!

  “关到地牢,好好伺候!”孙长空一甩手,将辰安甩飞出去,怨毒的说着,“我就不信你的嘴能有多硬!”

  地牢中,辰安和玉面虎浑身是血被绑在了十字架上,气息萎靡。

  “青爷,这次可是栽了!”玉面虎无奈的说道,走南闯北这么久,竟然在阴沟里翻船了。

  “只是有些遗憾,不能看着小青长大,给她找一个好婆家,不能听见她再叫我一声爸爸!”玉面虎似是认栽了,说着说着竟是留下了泪水,倒不是怕死,而是心有遗憾。

  “闭嘴!”辰安听不下去了,出声道,“等下帮我牵制孙家的人一会儿!”

  玉面虎扭过头来,见辰安的脸色,顿时一惊,难道辰安还有什么办法不成?

  没等他开口询问,就听见有脚步声走来。

  “两位,我孙家的地牢呆的可还舒服?”孙琬儿一身劲装,独身一人走来,冷眼看着辰安,恨不得将辰安千刀万剐!

  “舒服,可太舒服了!就是还差点料!”玉面虎直接开口道,按辰安的嘱咐,拖延时间。

  “你个小贱人,老子救了你,你反而阴老子……”玉面虎将自己所学的脏话那是全被爆了出来,气得孙琬儿一鞭子抽了上来,顿时玉面虎的身上就出现了一道狰狞的血痕。

  辰安无语,这家伙,让他拖延时间,不是找虐啊!

  不过这一招倒也确实有效,孙琬儿的注意已经完全被吸引了过去,给辰安争取到了时间!要是再让这娘们给他来一下,他可就真的废了!

  辰安飞速的催动不灭仙经,体内的禁制终于出现了一丝的松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