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影追凶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5.8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5.8

  “早上好的说~”

  “早上好。”

  梨香和叶梓住的是隔壁,几乎是同一个时间起床。

  这当然也不是偶然,因为叶梓有着长达十年的优秀时间管理经验,澳洲10软件 下载 V3.5.8所以也给梨香还有克莱尔制定了一套时间规划。

  不过楼下的克莱尔显然学艺不精。

  洗漱完,来到后院,莫寻正在帮叶梓培育的药草浇水。

  【种植】的等级已经搁置了很长了一段时间,澳洲10软件 下载 V3.5.8但是这个技能对于叶梓的选育来说帮助巨大,慢慢提起来讲不定就可以培育出叶梓需要的材料。

  “如果有一天,我被刻在历史的丰碑上,这份成果也有你的一份。”

  如果换做以前,叶梓大概会这么说。但是这一路上来,下载叶梓又恍然觉得,莫寻在等候着更加伟大的宿命。

  “莫寻哥哥早上好的说!”

  “嗯,梨香早上好。”

  叶梓来到莫寻照顾过的植株幼苗面前,一个接着一个的细心查看。

  “虽然暂时只能缓慢的提升一点点生长周期,但如果效果继续增强下去的话……”

  或许自己的理想就不会遥远了。

  “谢谢了。”叶梓感激道。

  “这么客气干嘛。”莫寻回道。

  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一颗小树面前,小树的叶子是翠绿色的,已经有半米高,正是莫寻之前丢弃在摩洛斯的那一棵。

  “这种树在外面好像也不是很常见。”

  当初在摩洛斯买下这棵树的幼苗的时候也只是花了几十积分,软件本来以为应该是烂大街的存在,结果好像不是莫寻想的那样,这一路上并不怎么见到。

  “还是很常见的,只不过大都生长在大陆的西边,那里曾经有一片连绵不绝的大森林,澳洲曾经白银帝国所在的地方,漫山遍野都是这样的长生树。”

  “噢,澳洲这么普通吗?那你为什么要带上呢?”莫寻有些意外。

  “这不是帮你带的嘛。”叶梓摊了摊手说道。

  莫寻拿着花洒给长生树浇了浇水,又才回答道:“在我决定抛弃它的时候,它就不再是我的东西了。”

  “那就当是我养的吧。”

  “毕竟是可以存活上万年的树种,虽然没有任何奇特,也找不到任何的奥秘,但光论生命的长度,就像植物中的长生种一样。”

  叶梓走上前,静静地观察着细细的水流落到小树的叶上,下载又从叶子慢慢的滑落到尖尖,滴落到土壤里。

  “等到那一天,澳洲10软件 下载 V3.5.8我死了的话,V3.5.8你们看到我帮你带出来的树,也会想起我吧。”

  叶梓用在场里只有梨香说听得到的声音在心里说道。

  此时此刻,V3.5.8梨香尚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回到现实里,下载叶梓仍旧在仔细观察着长生树的细微变化,一边看着还一边说道:

  “以后也还请多多帮忙。”

  待克莱尔和罗默起来也才清晨,五人吃过早餐正式开始营业。

  客栈的房间维持到十二点交房,但不少的冒险者也都有早起的习惯。

  选择在就在这里把许多材料都处卖掉的终究还是少数,大多数人一早起来都是为了尽早的赶路。

  以兄弟姐妹相称的四人组将许多价值比较一般的材料卖给了行商之后,也赶早的出发。

  送走了一批客人,澳洲又是新一批的客人到来。

  与离开的四人组不同,新来的客人不少都是“空手而来”,看样子都是从城里里刚刚出来。

  看这样子,明显是有着什么明确的目标。

  谷熨/span“虎哥,看来得到消息的人不少啊,也不知道这一次幸运会不会眷顾我们哥两个。”

  “以我们兄弟俩实力,这次肯定是能够喝上一口汤的。”

  一胖一瘦两个两米多高的男人进到客栈里。

  “咦,居然还卖吃食,还真是少见。”其中一个男人惊异道。

  通常来说,冒险者都会自备干粮,干粮不够了,打点野味也可以弄个野外烧烤也是不错的选择。

  前沿的客栈一般来说并不是赚冒险者的钱,而是收购冒险者们难以运送的材料,卖点酒菜提供住宿只不过是吸引冒险者的额外服务而已。

  “虎哥,都吃了好几天干粮了,不如下一顿馆子吧。”

  “正合我意,下载哈哈哈。”虎哥大笑道。

  “欢迎光临~两位客人要就餐的话请往这边请。”克莱尔的工具人三号将两人领到桌前。

  “两位客人,这是我们的菜单。”

  ……

  半个多小时候,两人更加精神振奋地离开了客栈。

  “这次一定要发大财。”

  “一定一定!”

  作为仓库管理员兼坐场保安,软件罗默也很快的发现了不太对劲。

  “空着手来到这个地方的冒险者有点太多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澳洲肯定是有着什么十分重要的发现,将大量的冒险者吸引过来。

  而此时正在厨房里做菜的莫寻也已经先一步发现了附近许多冒险者谈天中的端倪。

  “没想到废墟遗迹下面还有一层……”

  “那可不是嘛,据说在旧时代,丘丘人就喜欢居住在地洞里。”

  “那个叫做地宫,人家的建筑技艺可不差……”

  “我可听说,这地方可不是普通的地宫。”

  “据我所知在以前,V3.5.8山岭人,巨魔还有丘丘人都信仰一样的神明,以这个遗迹的规模,说不定就是供奉神明的神殿……”

  就在无名客栈不远的地方,的确有着一座旧时代遗迹。

  能够被叫做遗迹的一般都不是普通的地方,能够在数百上千年的时间冲刷之下还保留着一下神秘,在旧时代肯定也不是一般的建筑。

  而客栈附近的那片遗迹莫寻也是知道的,甚至亲自去考察了一番,因为被冒险者们的常年光顾,已经逐渐废弃了。

  而这一次的消息,似乎是在遗迹的地下又有了新的发现。

  对于这些莫寻倒也不甚在意,遗迹啊,奇遇啊什么的对于莫寻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吸引力。

  令莫寻比较在意的是消息传播的方向。

  那个遗迹的位置距离无名客栈只有十几公里,以莫寻的消息搜集能力,也是今天才知道遗迹里有了新发现的消息。

  而这些人都是从长青巨城或是长青附近的小城得到消息以后才赶过来的冒险者。

  消息以这样的方向传播。

  是阴谋的味道。

  ……

  “那个,你睡醒了么?”某人平淡而又小心的问道。

  “已经是中午了姐姐(T_T)”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