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决战:灾变与希望 >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

  没一会儿外头狼吞虎咽的声音就此起彼伏,纨绔听着还挺热闹的。

  笑面忍不住勾唇,又随意拿了几个饼递给门口的丘二丘三:“吃吧。”

  跟这些人相比,丘家的逃荒经验比较短没怎么挨过饿,再加上有大嫂照料早早就吃过饭了。

  所以看到这满厨房的食物不至于控制不住。

  然而他们的反应,却意外地博得了笑面的好感。

  回想起来,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阿刀鼓动复仇队伍时,纨绔这兄弟俩是第一个响应的。

  方才打架时他们也很刚很敢冲,纨绔而现在面对珍馐美味他们还能经受诱惑临危不乱,真是难能可贵。

  笑面越想越觉得这兄弟俩难得,不自觉地就想对他们更好些。

  老大说的惜才想必就是这种心情吧。

  笑面执意要给他们大饼,全文丘二丘三推拒不过,便大大方方地接了,但他们不舍得吃,名门只想着回家分给老父亲和小侄儿。

  笑面看到两人把饼放进口袋,对这两人的自制力又有了新的认识。

  这俩兄弟,不但有勇,还有孝义,真真是难得!便很爽快地说:“你们俩就负责清点厨房的物资吧,能吃能用的全都扛走。”

  “好。”丘二丘三认真地点头。

  安排好兄弟俩的活儿,笑面这才看向白君君。

  “你打算怎么做?”

  “你们清点东西也需要时间,我直接在这里泡制砒石吧。”

  白君君也认真地回答。

  本来打算来弄点面粉回去就算了,但是既然这里有现成的炉灶啥的,又何必浪费时间。

  笑面点头:“那……砒石带来了吗?”

  白君把手掌摊开,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刚才还真扒拉了几块过来。

  “这……够吗?”笑面望着那加起来还没拳头大的砒石有些惊讶。

  他们三人带回来的砒石足有一箩筐,子出结果这小丫头就带了一拳头的量过来?

  白君君淡淡看他一眼:“这点能毒死五十人。”

  “……”笑面。

  白君君不再废话,默默把砒石放砧板上又找了个锤子把砒石锤碎,而后开始和面。

  虽然她从没做过这些,但原身做过啊。

  丹鹤先生教了不少炮制药材的方法予原主,故而白君君只要根据记忆照搬动作,虽不至于百分百复制还原,但也八九不离十了。

  然而她只能复制“自己”做过的,全文对于没做过的她也束手无策。

  比如,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生火。

  白君君本人没用过这种灶,子出原主弄这些的时候,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7也会有贴身丫头帮弄柴火。

  所以看着这个火灶,她沉默了。

  “……”笑面脸上的笑容也有一丝龟裂。

  他一直在观察这丫头,名门虽然这丫头穿着跟丘二丘三差不多的衣服,子出但她的皮肤白皙姣好,而且还懂泡制药材,纨绔很明显跟他家老大一样都是出身不俗的。

  故而,看到她对着土灶发愣,笑面霎时猜到了意思。

  白君君也没不好意思,她理所当然地看了一眼笑面:“你会吗?”

  “……”笑面。

  最后笑面灰头土脸地弄炉灶去了。

  白君君看了一眼明明很郁闷但嘴角仍旧勾着的少年不由得好奇:“你这是面瘫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