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江湖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

  “海族之中,生灵亿万,然能化真龙者,又有多少?”

  楚阳目视远方,平台声音十分平静,:

  “大河三尺鲤,本在孟津居。数跃不成龙,归来伴凡鱼。”

  “若非跃过龙门,凡鲤又岂能成龙?”

  众人全都听得稀里糊涂。

  但那小蛇却陡然激动了起来。

  海族故老相传,幸运一切海族修行的最终目的,都是要化形成龙,吞云吐雾,计划遨游九天,才能最终成就大道。

  可是想要化形成龙,幸运又谈何容易?

  亿万海族生灵,穷尽了万年的光阴,也无法找到能够突破成功的方法。

  她之所以明知道不是辄天子对手,却还是要上前拼个你死我活,就是因为之前,楚阳以最古老的龙语,向她念诵出了化龙的法门要诀。

  虽然只有半篇而已,却也足以令她毫不犹豫的,按照楚阳的命令,上前拼命!

  下一刻。

  楚阳的口中再次吟诵起了长长的呓语。

  声音玄奥、空灵、飘渺。

  如同从九天云外传来的一般。

  难道是在传授功法?

  辄天子率先反应了过来,心中涌出了这样一个大胆的猜测,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没什么所谓。

  首先,楚阳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怎么可能会懂得海族的化龙之术?

  其次,就算他懂得,然而现在这名海族女子已经身受重伤,掌握了化龙之术后,难道就能在短短片刻之间恢复实力,化龙成形?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他扬起了骄傲的头颅。

  之所以没有直接拂袖离开,不过是因为还想看看,这个楚阳到底在耍什么花招!

  他尚且如此,其余修士更是面面相觑,所以只能保持着沉默。

  “懂了吗?”

  楚阳停止了呢喃声,切换成为人族的语言。

  小蛇用力点头。

  “故弄玄虚!”

  辄天子终于失去了耐心,不屑地冷哼了一声,转身欲走,他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可是就在这时!

  楚阳忽然抬起了手掌!

  紧接着!

  一滴金黄色的血液,从他掌间无声滴下,准确无误地落在了小蛇的额头。

  然后!

  又是一滴!

  几乎在金黄色的血液刚刚落下的同时,小蛇体型猛然暴涨了几许,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伴随着滴下的鲜血数量越来越多,小蛇的体型也越来越大。

  顷刻之间。

  她的体型暴涨至数丈之长!

  陡然间,天地再度被乌云笼罩,四周变得如黑夜一般。

  轰隆隆!

  惊雷声连绵不绝!

  众修士相顾骇然。

  辄天子的脸色也已经变了。

  因为地上的长蛇,已缓缓挺直了身体,接着变成了原本的女子模样。尽管衣衫褴褛,身上露出了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更是沾满了血迹。

  可是形容已和原来判若两人。

  她的头发变成了长逾丈余的纯之色,随风舞动不止。

  脸上光滑白皙,一丝瑕疵也无。

  双眼和楚阳一样,生出了红色闪电,不住跳跃,噼啪作响。

  两条细长的眉毛斜掠直至双鬓,细狭的眼睛似闭非闭。

  高挺的鼻梁,如同剑刃一般锋利夺目,血红的嘴唇紧紧抿着。

  整个人的神情既冷漠,幸运又疏离,似乎将整个世界、所有的人物隔离在外。

  她缓缓抬起右手,指向了辄天子,计划声音略微带着嘶哑:

  “你,还敢与我一战么?”

  嘶……

  围观众人尽皆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们完全想不明白,澳洲怎么突然之间,原本已经奄奄一息的海族女子,怎么满血原地复活了?

  不过他们全都知道:

  这一切,都是拜楚阳所赐!

  辄天子也感到了无比的震惊,他隐隐有种感觉,这海族女子不但实力尽复,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修为还超出了之前!

  反观自己,经过方才的激战之后,还未彻底回复元气。

  此消彼长之下……

  然而身为高阶修士的骄傲,又不允许他直接开口认输,平台说不敢和对方交战。

  更重要的是,他完全不相信,楚阳这个金丹修士只胡乱耍弄了几下,就能令这海族女子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

  “呵!”

  他按捺下心底所有的疑惑,轻蔑一笑:

  “手下败将,还敢在此猖狂?!”

  “简直不自量力!”

  海族女子冷漠的看着他,神色没有半点改变,接着,计划抬起的右手上出现了一团金黄之气,猛然向前一挥!

  无数金光蓦然从其手中幻化而出!

  暴虐杀戮的气息,在这一瞬间,笼罩了四周天地!

  好似一条条怒龙,咆哮着,直奔辄天子而去!

  意境!

  这是意境!

  辄天子刚开始还保持着此前的傲然和轻蔑,可是看到这股强烈的杀戮之意后,心中顿时大惊,全身灵力瞬间爆发,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毫不犹豫的立刻退后。

  于此同时。

  各种高阶符箓、防御法宝,不要钱似的尽皆祭出,挡在对方的攻击路线上!

  砰砰砰!

  爆炸之声接连响起。

  不过瞬息,他的法宝和符箓尽皆被杀戮之意击溃!

  而对方的攻击完全没受到任何影响,依旧毫不留情的激射而至!

  辄天子身子一晃,又一次退后,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9.8这一刻的他,根本就没办法再去思考自己的面子了,他全身汗毛立起,全部心神都沉浸在了如何去抵抗对方的神通之上。

  以他的修为,若是之前没有经历过第一场大战之时,保持着巅峰实力,幸运此刻也不会如此狼狈。

  若是刚才直接开口认输,也不会面临如此窘境。

  但事已至此,蓦然之间面对这种强度的攻击,他完全没有半点把握接下的神通,内心甚至都来不及升起丝毫的悔意。

  因为那股杀戮之意,已经冲至了他的身前,他已经闪无可闪,退无可退,避无可避!

  辄天子低吼一声,脸部青筋暴凸,索性停在了空中,双手瞬间掐出无数繁复的指诀,澳洲使出了自己的专属意境!

  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实力大损。

  意境的强度也远逊之前。

  砰然巨响!

  他的意境刚刚释放出来,便已变成粉碎,对方的杀戮之意瞬间将他淹没。

  猛然自半空之中跌落,重重摔在地上,一股强大至极的威压,平台将他紧紧按在了地上,令他脸色苍白,浑身上下汗水涔涔而下,甚至无法呼吸。

  他从来没想到,自己距离死亡居然如此之近!

  这是他在数千年的修行之旅上,从未遇到过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